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嗜睡症

亞青 | 2019-04-29 23:47:18 | 巴幣 12 | 人氣 1613


2019中原中也生日賀文~
一直試著把兩個小可愛寫得更甜更美一點。
今天剛提前慶祝完自己的生日,緊接著就迎接chuya桑的生日賀文,赫然發現好像連血型都一樣,難得與我喜歡的人物有這麼多共通點ww
入這坑也意外結了個好緣呢。
歌詞亂改有





 每年初夏,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你……
 Just for you.
 
 這是第幾個年頭了呢。
 身心都輕飄飄的浮沉在無形海中,讓他想到某個人曾經也像那樣,身體直挺挺躺在液體裡頭。
 說浮也不是浮著,只是那聞著就皺眉的刺鼻腥血居然可以多成那樣,不禁讓人想看看肉體沉溺其中的詭異模樣。人就是該死的特別愛多管閒事。
 紅紅稠稠的,結成一塊一塊黏在衣服和皮膚上,一般人看了絕對先把五臟六腑全吐出來。

 「噁不噁心啊你。」

 中原中也皺著鼻子壓壓帽沿,伸腳踢了踢那發神經跳進屍體堆裡又鑽出來後,就此躺平不動的髒兮兮搭檔。

 「我只是完成任務而已啊。」

 太宰治伸長手,滴滿血汙的手指間夾著一個彈夾和對講機,物品還淌著的暗紅血液向下流去,將他手腕附近的繃帶也染出一條條暈染的紅色。

 「那你沒事躺在屍體堆裡幹嘛!證物髒成那樣壞掉怎麼辦!」

 「那麼擔心做什麼,就多帶一點DNA回去?」

 「神經病。再不起來敵人就到了。」

 他們的任務是確認方才發生的一場重大火拼死傷人數,並將記錄現場狀況的相關物品帶回黑手黨部門。
 剛才發生過的槍戰規模浩大,遍地躺滿被子彈轟得半爛的黑手黨成員和敵對組織士兵,倒下的肢體一個疊一個,堆成小山,血流成河。
 中原中也不解,太宰這樣渾身沾滿血腥是哪裡好玩了。

 「好想試試看在血海裡淹死啊。這樣充滿死亡氣息的地方,比跳進普通的水裡還容易死吧?」

 太宰治笑道,語氣平常得彷彿是在說今天晚餐好想吃螃蟹。
 黑色大衣吸飽了血液,原本鬆垮垮的肩線現在緊緊貼住身體,顯出青少年還未長寬長硬的肩胛骨,視線可及的繃帶幾乎全沾滿了暗紅髒污。太宰彷彿剛從血池裡浸泡過,漂亮的桃花眼周圍也染滿血花,配合著虛幻的滿足笑容就像一個剛出浴的少年,畫面詭異得美麗。
 他聽過的那些都市傳說裡有這麼一說,某個歐洲貴族女人為了追求美貌和長生不老,不惜手刃上千少女,以她們的鮮血沐浴,而她也真的得到了絕世而永恆的美麗,每出席宮廷舞會定使千百男子拜倒她石榴裙下。
 說的彷彿太宰治也是那個極具致命吸引力的人物般,只要走入人群之中,不論誰都會被他身上奇妙的腥香魅力奪走目光,前仆後繼地想要與之共舞。
 中原中也怔怔的望著自家搭檔,忍不住要想那血淋淋的手曾抓著手槍,以充滿羨慕的笑容打落的13顆彈殼……
 鏘啷鏘啷。

 「……」

 緩緩睜眼醒來,只見靜靜灑落的午後陽光穿過紗簾,掉在地毯。
 原來是夢。
 記得他是躺在沙發上放空,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
 剛過正午炎熱的時間最適合小睡。太宰治常常這麼告訴他,然後大方蹺掉偵探社的工作窩在這張沙發上,兩手枕著腦袋架好長腿,閉上眼睛偷起懶來。
 完蛋,他該不是也跟著染上偷懶的壞習慣了吧。
 翻個身從側躺轉成平躺,映入眼簾的除了他家的白色天花板,還有一張熟悉的臉。
 又是橇鎖不請自來。

 「中也,再不起床我的腳要麻了喔。」

 在他夢裡纏滿的紅色繃帶漸漸消去,變成乾淨的白色。
 是嗎,他對這傢伙的戒心真的低到危險的地步了。

 「你自找的。」

 中也給對方的回答是一個燦笑,閉上眼睛繼續躺著。
 在他睡覺的時候,枕頭也從扶手換成太宰的大腿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太宰什麼時候融進他的生活裡的,他也沒有半點感覺。
 耳邊只聽見幾不可聞的無奈嘆氣,太宰並沒有不識趣地推他下去,而是伸出手,撫摸起中也的臉龐。
 碰久了感覺得出來,太宰的手幾乎沒有繭,身為負責動腦袋決策的智力派,沒怎麼幹體力活的跡象全反映在他手掌皮膚的狀態中。但相對的,摸在臉上的觸感還算不錯,不會被粗糙感磨到不舒服。
 另一隻手慢慢的探進中也的頭髮,掌心包著他後腦勺托起來,暗示他換個舒服點的姿勢。
 中原中也沒有睜眼,手臂摸索著找到太宰的大腿後稍微撐起身,往對方的方向挪動一點,腦袋靠上太宰腹部的位置重新躺好。
 比起膝枕,這樣窩在懷裡更溫暖了。

 「吶中也……我可不是專程來當你枕頭的啊。」

 太宰輕拍他的臉,見他沒有要醒的意思改拍為捏,惡意地逐漸加大力道外加拉扯。實在被捏痛到受不了,中也不耐煩的扯開手睜開眼睛。

 「有事快說。」

 漂亮男人的鬢角垂落下來,搔在臉上有點癢癢。太宰眨眨眼睛歪頭,彷彿在說他居然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說你,不要賣萌!

 「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問。

 中也輕哼以示回答。

 「嘛,看在今天中也主動撒嬌的份上……」就不鬧你啦。

 太宰治眼角笑得彎彎,扶著中也的肩膀讓他坐起身來,指了指另一座沙發前的透明矮腳桌。
 上面放了一個小小的三角蛋糕盒。

 「生日快樂,中也。」

 盒子上的商標是附近一間麵包店,擺在櫥窗裡五顏六色的樣式眾多,雜在蛋糕冰櫃裡有一款黑森林蛋糕,不久前逛街看過的。

 「吃吃看?」

 太宰替他打開盒子,連同塑膠叉子推到他面前,眼睛kirakira閃閃發光。
 明明吃蛋糕的是自己,結果送蛋糕的比他還高興。
 中也不禁覺得好笑,接過叉子往尖端挖了一口,送進嘴巴。

 「唔,這是……」

 一入口就發現,夾在蛋糕奶油裡的大塊巧克力,有一絲不屬於巧克力的味道。
 太宰笑得更開心了。
 腦袋一暈,他倒進太宰治的臂彎裡,一發眼刀砍過去。
 「放心啦,只是高濃度酒心巧克力而已呦,度數多少忘了。」
 去你媽的。
 不改惡作劇本性的男人傾身彎下臉,嘴唇親暱的蹭過鼻尖吻上來,舌頭鑽進唇齒間輕舔上顎、滑過他的舌頭,同樣濃烈的酒氣融在一起,微苦中居然隱約產生了似甜的味道。

 「中也,喜歡嗎?」

 太宰捧著他又低了點的腦袋,貼著嘴唇低低笑著問道。
 喜歡嗎。
 暈暈糊糊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點頭了,中原中也垂下眼睫望著眼前不再被繃帶遮掩的臉,覺得那雙眼睛的顏色又更漂亮了一些。
 那躺在金色湖泊裡少年的黑色袖管輕飄起來,乾淨得耀眼。
 誰又被救贖了呢?
 中也捧起太宰治的臉,逕自吻了上去。
 果然還是再睡一下,再做一個夢吧。
END.

最近開始玩Lofter,好多同坑小夥伴和大師......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