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女孩的那幾天

亞青 | 2019-08-12 20:29:48 | 巴幣 14 | 人氣 2004


 中也性轉注意。
 生理期肚子痛爆的發洩產物


 偌大的港口黑手黨大樓頂層,首領辦公室。
 現任港黑首領端坐柔軟的皮質辦公椅,專心聆聽著眼前五大幹部之一的報告。
 嬌小纖細的身板,柔軟的曲線凹凸有致,就像平常那樣挺直腰桿雙腿並立,渾身上下散發著冷峻銳利的氣息,表情平淡儼然一副公事公辦的臉,即便是擦身而過的不知情人士,看到這副樣子也要忍不住肅然起敬個三分。
 「…以上是這次的作戰成果報告。」
 森鷗外的眼神在停止說話的中原中也小姐身上轉了兩圈,白色手套的質料隨意劃過桌面熱騰騰剛出爐的書面報告,接著語氣平淡的開口。
 「中也君。」
 「是?」
 「我們黑手黨是可以請生理假的,為了工作把身體搞壞可不好啊。」
 中原中也猛然一怔。
 「首領,我的身體狀況自己清楚,沒問題的。」
 「總之,明後兩天的工作就先交給其他人處理吧,這是首領命令。」
 「……明白了。」
 港黑首領大人看著自家下屬默默離去,緩緩靠回椅背,望向辦公室一角放置的監控錄像,其中一格正放映辦公室門外長廊的影像。方才得到准假的中原中也身影緩緩經過,走過駐守的部下還微微點頭向他們打個招呼。
 不過仔細觀察就能看見,隨著走路小幅翻飛揚起的黑色大衣下,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指正不動聲色地按在下腹部附近的位置。結合剛才臉色的不正常蒼白,本質醫生的森首領很快就判斷得出來,他家部下月事來了,而且正處於生理痛的狀態。
 他也不想被說是壓榨下屬的上司啊。
 再說繃著臉回到自己辦公樓層的中原中也,一開門看見某個不速之客,原本就不怎麼好的臉色又暗下幾分。
 「呦,中也早安。」
 她的辦公椅被某個全身纏滿繃帶的亂髮男子給佔據,脫掉了黑大衣的太宰治翹著長腿擱在桌面上,無視放在那上頭整疊的公文袋和列印文件,手裡還捏著一包螃蟹口味的洋芋片,愜意地晃著鞋尖邊偶爾扔片零食到嘴巴裡咬得喀哩喀哩作響。
 中原中也黑著臉,沉默不語大步流星逼近太宰治,纖纖細腿迅速狠狠來個重踢,匡噹一下把人給踹翻在地。
 當然她有好好控制力道,沒讓自己的椅子跟著遭殃。
 「嗚哇—中也今天好暴力。」
 太宰治摔翻在地,聳拉著聲音軟軟的喊道。
 中原中也雙臂抱胸,瞇起眼睛往地板躺平的大型垃圾甩幾把眼刀。
 「吃飽太閒跑來幹什麼?」
 倒在地上的太宰治翻個身,望向上面那看起來好像比平常更兇悍猙獰的俏臉,水藍色的眼睛裡滾著怒氣,以及再旁邊一點……
 「啊,粉紅色的內褲~」
 「……去死吧變態太宰治!」
 樓下的天花板微微震動了一下,抖落幾顆灰塵。
 
 
 經過總部的雞飛狗跳,太宰治總算重新坐回椅子上,只不過這次是中也家裡的客廳沙發。他手裡正捏著紙巾,把臉上不久前被狠狠踩出的鞋跟印擦乾淨,順便把髒掉的繃帶換一綑新的,眼尾偷偷瞄向旁邊正在轉電視的中也。
 在一起搭檔久了,他當然也清楚身邊女孩大約的生理週期,只不過由於工作時間的不穩定和工作狂的認真性格,月事也跟著在頻繁加班睡眠與進食不足中被攪亂,偶爾心裡飄過「啊好像差不多快了」的想法時,往往都會看到中也急急忙忙抓著小包包衝進廁所的身影,扯著黑色褲裙一臉懊惱,想來是沒料到打亂的日子不小心弄髒衣服了。
 就跟剛才被踩在腳下之前看到的一樣,中也的內褲邊緣沾了零星的紅色,開口提醒還被臉龐一紅的搭檔甩了個清脆俐落的巴掌,接著匆匆跑去換褲子。
 好無情啊,明明他佛心來著。
 「中也,肚子痛?」重新纏好繃帶後,他問。
 「嗯,過三天了。」
 回到家裡,中也才會放下她凜冽冷峻的對外模樣,搖身變回一個普通的家居女孩。在他更換繃帶的時候,中也就進房去換了寬鬆的T恤出來,半弓起纖細的背脊陷入柔軟的椅背,短褲裡兩條白嫩嫩的腿曲起來抵著椅墊,手裡有一下沒一下切換著電視頻道。
 看她手放在肚子上以及這個蜷縮身體的姿勢,太宰就知道自家搭檔又迎來了一次經期症候群,多半時候是腹部疼痛老用手捂著,臉色蒼白,遇上加班會留下更深的黑眼圈。
 太宰治起身,彎腰探向一旁的雜物櫃翻找。
 「妳怎麼沒放熱水袋那類的東西啊。」
 「吃止痛藥就好了,熱敷又沒用……」
 「哎,照顧中也真是累死紅葉姊了呢。」
 「嫌麻煩就滾出去啊。」
 中原中也哼一聲抓過沙發抱枕抱在懷裡,把臉埋住。
 嘴巴上趕他,實際上還是希望自己留下來陪的吧。
 太宰治看看把自己塞進枕頭裡的中也,無奈地笑了笑,起身進到廚房打開櫥櫃,在放滿沖泡飲品和咖啡的格子裡找到了很久以前買的黑糖薑茶茶磚,確定還沒有過期便拆開一顆,熱水沖入中也的杯子裡。沒有多久,老薑的辛辣香氣飄散開來,混入濃厚黑糖的甜香暈染整個廚房和客廳,空氣裡頓時充滿溫暖的氣息。
 偷偷回過頭去,視線好巧不巧撞上偷偷從抱枕裡探出頭來的中也,只見她抿了抿唇,最後選擇放下手裡的東西,一臉猶豫又不情願地跟進來。
 「你什麼時候在我家放了這種東西?」
 「還不是因為中也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
 中原中也挨近太宰手裡冒著熱煙的馬克杯,盯著裡頭暗沉的液體噘起小嘴,衝上來頗有些嗆鼻的老薑味道令她忍不住皺眉。
 這東西真的可以喝嗎…?
 「中也乖~咕嚕一下就沒囉。」
 「你說得簡單啊。」
 一把拍開太宰想藉機擱上來的下巴,再多猶豫了半晌才屏住呼吸,慢慢喝進一口。
 很辣,雖然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但碰到舌頭瞬間傳開的辛辣還是讓她有些不適應,所幸隨後而來濃烈的黑糖甘甜稍微軟化了刺麻的口腔,不會膩,還可以模模糊糊喝出點桂圓的味道。
 好神奇,喝下去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原本涼涼的像刀刮般脹痛的肚子突然就緩和了下來,悶悶的痛楚像融化一樣,一點一點退去,剩下的是舒適的溫熱逐漸堆積,暖暖的輻散到全身。
 「…挺不錯嘛。」
 「好喝吧?」
 太宰輕輕用手指推動杯底,讓她慢慢把這杯薑茶喝完。
 最後一口落入喉嚨,中也的額邊出了點薄汗,原本缺血的蒼白臉龐噌地泛起柔軟的玫瑰紅暈,因為腹痛而有氣無力皺緊緊的眉眼恢復了神采,還沾著茶水的唇瓣水潤潤的粉紅粉紅,勾起一絲愉悅的弧度。
 完蛋,這臉蛋殺傷力也太高了。
 「噗,你那什麼表情啊,混蛋太宰。」
 中也被潤過喉嚨的聲音似乎也變得甜美起來,只見太宰治撇過頭去一副要逃避什麼的窘樣,愉悅地咯咯笑得十分開心。
 「這個不錯,下次再幫我多找點來,聽見沒有?」
 「哦……」
 太宰治心想,下次還是多做點準備再面對生理期的搭檔好了……
 指不准他下次就會幹點什麼奇怪的事情出來。
END.
 

創作回應

彌希
萌wwwwwww超萌wwwwwww
2019-08-12 22:38:58
亞青
嘿嘿嘿小姊姊賽高(*¯︶¯*)
2019-08-13 23:05:02
想養蝦蝦
我也剛好生理期...有夠痛......
2019-08-14 16:59:11
亞青
生理期要好好休息啊
2019-10-02 16:0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