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43)

戴斯蒙 | 2020-11-13 21:20:40 | 巴幣 590 | 人氣 452


  兩天後,我們在墓地中安葬了蘇珊娜的老管家,我們買了城市裡面最好的墓地,請了最好的工匠修築。蘇珊娜並不在乎花了多少,我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她跟她管家的感情是那麼的好。

  但雖然是這樣說,我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花太多錢了,但一想到老管家可以放棄一切陪著蘇珊娜一起離開,甚至還因為她失去了生命,那麼就算再貴都不是問題。

  「哥哥,老管家他能夠在天上安息的對吧?」

  站在墓碑前,蘇珊娜這麼問著。

  「一定的,他一定能夠安息的,接下來妳可要好好的努力活下去,這樣一來在天上的老管家一定也會感到開心的。」

  「我會的哥哥。」

  「沒事的蘇珊娜,還有我在妳身邊。」璃音走上前抱住蘇珊娜,蘇珊娜也回抱了她。

  「謝謝妳我的朋友。」

  「別忘了還有我。」天罪冷不及防的從旁邊將兩人抱住,璃音馬上就想掙脫,可是她被天罪跟蘇珊娜抱得緊緊的,掙脫不了。

  看的出來她很不喜歡被天罪抱著,可是就連自己的朋友都緊緊抱著自己不放,她也不敢大力的掙脫,只是雙眼瞪著天罪,似乎是覺得這樣瞪天罪就會把她放開一樣。

  「璃音?」蘇珊娜發出不滿的聲音,她似乎對璃音看待天罪的眼神十分的不高興。

  「好啦......」璃音立刻低下頭不再瞪天罪.....等等,天罪會對蘇珊娜這麼好的原因,不會就是因為這個吧?因為蘇珊娜可以影響到璃音的態度,所以她才從蘇珊娜先下手,先取得蘇珊娜的好感,然後再藉此慢慢的培養跟璃音的感情。

  我想這非常有可能,因為就璃音對天罪那莫名的敵意,天罪要培養跟璃音的感情是十分困難的,但是有蘇珊娜就不一樣了,看看剛才,蘇珊娜一叫名字璃音就退縮了。天罪原來一開始就算好了,所以才會對蘇珊娜這麼好。

  「沒關係的蘇珊娜,璃音只是還不熟我這位姐姐而已,等到我們熟了我們以後一定就會很好的。」天罪一邊說著一邊用臉頰磨著璃音的臉頰,璃音露出一副想死的表情。

  「對了姐姐,妳跟哥哥什麼時候要結婚啊?那些酒要不要留著在結婚的時候用?」

  結、結婚.......

  「妳是想當結婚賀禮嗎?是可以的,不過我什麼時候結婚我也不知道阿!這個得要看妳哥哥了.....

  三個女孩在這句話結束後同時轉頭過來看著我,等等等等!等一下!妳們三個這樣看我是什麼意思?我們才剛經過一場葬禮,是要我現在求婚嗎?而、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對天罪的感覺是什麼......

  三個女孩一直盯著我看,我感覺我腦袋發熱,快受不了了......

  「天罪我......

  「不行!我不允許!」

  就在這時候璃音突然大叫了起來,並且掙脫了兩人的懷抱,向後退了幾步。

  「我還沒同意這件事情!」

  「喔?所以要跟施提芬結婚,要先經過妹妹的同意是嗎?這沒問題,不知道我要經過什麼考驗呢?」天罪露出很感興趣的表情,看到這表情,我就感覺璃音不妙了,那時候天罪在玩弄瑪蘿的時候也是先露出這種表情。

  「沒有什麼考驗,反正我是不會同意的,妳這個女人很危.....妳想做什.....嗚嗚嗚嗚!」

  天罪直接張開雙手把璃音擁入懷中,整張臉都埋進了胸部裡面。

  「嗚嗚嗚嗚嗚!」璃音拼命掙扎著,但是她又怎麼能夠從天罪的手掌心中掙脫呢?

  「我想讓妳感覺到我胸口中的溫暖後,應該就不會這麼討厭我了吧?」

  「嗚嗚嗚嗚!」

  天罪能不能達成她的想法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是我被這樣壓,我肯定是不會討厭的,說起來是有點羨.....咦?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沒多久後,璃音就直接被胸部悶到暈過去了,看得旁邊的蘇珊娜一直笑。我想這樣也好,至少經過這個事情後,蘇珊娜就不會陷入悲傷太久。不過這點我是不怎麼擔心的,英雄團的學生們,必須去學習快速適應悲傷的辦法,不是不能悲傷,而是快速的讓心習慣,從悲傷中走出來。

  要是蘇珊娜沒辦法從悲傷中走出,那她就不太適合走上英雄這條路,如果到時候真的發現沒辦法,那麼早點知道也是一件好事。

  「姐姐,璃音就交給我吧!」

  蘇珊娜過來攙扶著意識不清的璃音。

  「恩,就交給妳了,妳先帶著璃音到外面等吧!我跟你哥講點事情。」

  「好的姐姐。」

  於是蘇珊娜就帶著璃音離開了,天罪想跟我講什麼事情?

  「我聽說有人很羨慕被胸部悶是吧?」

  「沒有....我嗚嗚嗚嗚!」

  天罪直接抱住了我把我的頭按進了胸部裡面,我感覺到的都是十分柔軟的觸感,啊啊!感覺真的是很不錯呢!

  真想在這裡面待久一點......可是我怎麼好像不能呼吸了?咦?等等!快放開我!我不能呼吸了!我感覺我就要.....好、好難受.....




創作回應

絕泠
窩也想要被歐派悶住/// ///
2020-11-13 21:36:37
戴斯蒙
你只有肥宅奶可以選
2020-11-13 21:45:11
阿賢
洗面乳= =
2020-11-14 03:53:58
weiting
肥宅奶溝可能不夠深 不過有股溝可以用(X
2022-11-13 18:43:07
戴斯蒙
兄弟,你口味真特別
2022-11-13 22:3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