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每一日都是星期五—T.G.I. FRiDAY'S

赤野海藍 | 2019-07-07 06:05:17 | 巴幣 2 | 人氣 148

牌子太吸引人了,當做宣傳圖好了(笑)

今次要介紹的是聞名全球的店—T.G.I. FRiDAY'S(有名到Wiki都有介紹),雖然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FRiDAY'S的i是小階,但卻可以告訴大家—T.G.I.是Thanks God It's,即是「太好了(今天)是……」,全句的意思就是「太好了終於到星期五了」


巴士站旁邊
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
454 Herring Rd
North Ryde NSW 2113

這店是很重美國的主題店,所以一進去就會看到美式酒吧,也會看到無數播著各種運動和比賽(我們剛好看的是Poker比賽)的電視機

吧台上面的玩意笑死我,但多數人都沒留意到吧:

我和老媽坐下後就點了飲品,不過由於我要駕駛老媽感冒所以都是無酒精的:

VIRGIN MOJITO
新鮮mint,檸檬和青檬加竹蔗水和soda water

Blackberry Smash

然後老媽點了FRIDAYS™ CAESAR SALAD加雞:

我則是新Menu裡的特別BBQ牛腩肉,說是300g可是看起來有點少?

吃美國餐沒薯仔我不行。雖然其實應該點有名的芝士薯皮,但考慮到老媽那還未完全好的感冒喉嚨就沒點了(她會忍不住吃然後喊喉痛),下次再去會拍給大家看:

來個全圖,不過老媽已經忍不住先開動了:

--
吃後感:
以外國來說,利用Slow Cook技術來煮完整的牛腩然後是塊狀上碟滿大膽的,因為他們常常都會煮得硬過頭入不了口,因此Slow Cook出來的肉多數都會在最後撕碎才當漢堡主肉(笑)。

這牛腩雖然是有點焦,不過卻很軟身也不肥膩;特製醬有點甜又帶點點竦,再加上酸紅菜很開胃很帶味,讓牛腩變得更加好吃。薯條份量不多,吃感也算普通但上面加的不是鹽而是黑胡椒粉倒是椒了我一跳(爆);VIRGIN MOJITO同樣又酸又甜,讓人不會容易飽肚。

不過不知是不是食物味道有點太重,害我口乾又鹹想吃甜品(真會做生意),結果出去後讓老媽去洗手間時我去找雪糕……卻沒找到雪糕店(全變成別的了……)

最後只能忍到回家後將冰箱裡的雪糕拿出來吃(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