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久沒在外吃好料—Chow Bella Cafe

赤野海藍 | 2021-11-14 13:02:01 | 巴幣 14 | 人氣 183

招牌是宣傳圖

自從開始Lock down,這個單元就好久好久沒更新了……上一次好像是五月吧?而且還是附近商場的店(笑)
而且好像還有些好吃的店因為無法做生意關門了……餘下的多是連鎖店或是即使少客也能撐著的小店子。

本次要介紹的是在Costco對面商場的店,雖然我一直都想去但老媽卻總是不要,結果月頭再去商場時,因為樓上吃過的感覺都吃厭而不能再試,所以我就說試試看樓下的那家吧……
一次中了(笑)

Chow Bella Cafe
Lidcombe Shopping Centre Ground floor
26/92 Parramatta Rd, Lidcombe NSW 2141

從外面拍下的招牌可以知道這店在商場幾年前的改裝完成後就在了,而且就連裡面都很有氣氛很舒服
另外餐牌也會定時改動,每次去都可以有驚喜,可惜我到現在才有機會去試……

超有氣氛的牆邊

很有特色的燈

雖說我很想試試特別menu,但看到本回合是日式和馬拉式就覺得還是吃一般的吧……結果點特別menu的人是老媽(笑)。

我特別幫媽媽,還有自己點的Cafe自製檸檬茶

安全牌和牛漢堡,薯仔和包都很棒

老媽的特別Menu,馬拉咖哩雞飯

好啦忍不住再一張:

--
吃後感:
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好吃!
漢堡使用了牛奶包,裡面的菜也很新鮮,和牛肉漢堡肉感覺上是自己製作,沒有肉腥加分!另外,薯條是牛扒用厚薯條,應該是超市類的吧?但依然好吃沒問題。
咖哩雞則是吃出了我以前在星加坡時吃的味道,不過辣味剛好非常送飯,不太需要喝水(笑)
檸檬茶老媽一開始說甜,但原來她忘了要攪裡面的糖水(笑),還將裝飾用的薄荷整塊壓進去加料,大讚好喝!當然,我自己就沒加,一樣好味道。
這是我下次也必定會再光顧的店!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看起來是很有特色的咖啡廳,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去光顧看看!
2021-11-14 13:09:19
赤野海藍
來澳洲吧
2021-11-14 13:12:01
瞇眼喵太郎
咖哩雞 !!! { 口水 ~~ }
2021-11-14 16:17: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