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整條食街的唯一週末滿座—Ramen Zundo

赤野海藍 | 2019-06-30 17:22:18 | 巴幣 2 | 人氣 222

牛油栗米拉麵當宣傳

今次要介紹的,是City World Square的人氣拉麵店。如果是平日的話,就會因為上班族全體在食街午膳而未必會知道哪家店好吃。不過一到週末的話就高下立見了。
沒錯,當全街,連同連鎖速食都沒有客人,店內幾乎空空如也時,就只有這家店有人流,有時候還得等座位!

Shop 10.30
World Square
644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這是一家從外面就已經能看到的一堆燈,絕對不可能Miss掉的日本店。順便一說,一進去就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不過因為對著裡面拍照不是很好所以沒拍(那妳廢話做什麼……)

我去的時候似乎換了菜單(請看他們的Facebook),我原本想吃的叉燒拉麵沒有了,變成需要另外加料;更追加無湯冷麵,雖然是想試,但卻因為天氣冷和身體不太好決定作罷。

結果點的是這個—牛油栗米拉麵(其實還有煎餃,但拍得太差所以沒放上來):

特別留意,他們的叉燒跟別的店不一樣,沒有捲起來,是這店的特色:


雖然牛油都熔掉,但我依然將麵吃光光和喝了點湯(笑),連同餃子一共$24澳元,有點肉痛(苦笑)。不過這裡是City,會貴也沒辦法。

--
吃後感:
湯不算是很濃,卻能吃出味道也可大膽地喝。叉燒也軟軟入口即化證明夠火喉,自制麵也是滑口非常好味道(不管是粗麵還是幼麵)。不愧是我在以前的公司時常常光顧的麵店(笑),好味的感覺真是一點都沒有變啊!糟糕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不過,下次還是別點餃子的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