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業火 13.崩解

十二芒(阿諭) | 2019-02-09 01:31:55 | 巴幣 6 | 人氣 190

完結業火
資料夾簡介
基於 Ubisoft 出品的《虹彩六號:圍攻》同人創作。弧光專案結束後,小組即將面對絕望的復仇業火。仇恨與惡意即將熔毀虹彩小組與弧光小組的一切努力和價值。

十三、崩解
    在Snowman的液態氮噴霧作用下,他們輕易突破鐵柵。
    根據藍圖,教堂地下外側是由隔間分明的防空洞群所組成。經過上個世紀的戰火紛飛,如今防空洞多已廢棄多年,空氣裡都是塵泥碎屑。Astraea與Snowman踩著無聲步伐,交互前進。作為老戰友,彼此都習慣對方的戰鬥步調。
    由於戰鬥區域狹窄,兩人都換上了衝鋒槍。Snowman攜帶SDU的經典MP5;Astraea則使用T104。雷射紅點穿透相隔近百年的寂靜,Astraea聚精會神,觀察著敵人的聲音來源。防空洞的盡頭則是一只老舊的銅鑄雙扇門,通往教堂內部的空間,根據藍圖,炸彈所在的聖骨室就在150步外。
    而此時,銅鑄大門竟非緊閉,竟然敞開了其中一邊。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恭候大駕的感覺…
    兩人在防空洞邊緣以戰鬥蹲姿持槍警戒。
    『C組已經就位。』Astraea低聲提醒,算是行動信號。
    『無人機啟動!』Lion的聲音隨即傳來。無人機的倒數提示開始讀秒,動態感知聲納讓所有潛伏中的敵人無所遁形。
   Astraea拉開震撼彈插銷,往門內擲出。
    垂掛在教堂東側塔樓外圍的Agha與Psara炸開封阻物,飛快從二樓盪入。

    Kshatriya透過電波追蹤儀直接找到了Lion的確切位置。他舉起INSAS的印度制式步槍,從下方朝著二樓的過道掃射。槍彈穿破木製結構,逆勢上衝。任憑Lion如何閃躲,只要是電子系統的使用者都躲不過他的追蹤。
    他終於覺得自己超越了這個記憶中永遠比他優秀的女孩。
    
   Agha的MPT-76將警戒中的敵人射倒,敵人還頑強地持槍想要回擊,但要害接連中彈、慘死當場,Psara則持KAC迅速鞏固位置,兩人都使用了射速極高的武器,用意在於在最短時間內組織密集火網、壓迫敵人的反應行動。
    Azrael 看著在教堂上方縱橫閃現的槍火,記憶又回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囚禁歲月。
    那時候的她還是ISIS的囚徒,每天每夜都看著槍彈奪走俘虜的性命。如今望著這依舊在她周圍呼嘯的槍彈。
    她很慶幸自己這次手裡有槍。
    Azrael 起身,憑藉著敏銳度朝著射手位置掃射。手中的V308撒出火雨,將Psara給壓制在掩體後方。

    教堂下方的業火死士們立刻開槍還擊,同時還有兩人將槍口調轉,朝向驚叫中的人群。而下一秒,Agha就讓一枚高強度的特製震撼彈便在佈道壇前方炸開。震盪位置精準地篡奪了大半個教堂前端的視覺與聽覺。上方的Agha,數槍放倒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敵人。
    一輛裝備著盾牌與履帶的遙控鋼盾從後方開出。及時提供了下方的業火死士掩護。
    這是Titan的獨特裝備,他一身鎮暴警察裝。在安全的隱蔽處遙控著防彈盾前進。作為前加泰隆尼亞地區的鎮暴警察,走入黑暗雖然不是原本的人生規劃、但他卻意外發現自己駕輕就熟。

    「Agha!按照計畫走!不要亂!」Astraea提醒。
    Agha立刻蹲伏,啟動接下來的遙控震撼彈
    正如Astraea計畫的,以兩秒間距又有兩枚震撼彈被觸發。彩繪玻璃窗在巨響中破裂碎散、持槍的修士們紛紛低頭躲避強光與震盪。
    門外,Zofia舉起「生命線」榴彈發射器。而Werewolf右手持MP444戰術手槍、左手虛抓背上彎刀,彎腰替衝刺預備。
    Zofia朝著教堂的木門擊發,瞬爆榴彈將整片木門炸碎。而Werewolf早已如弩箭般衝出。她手槍朝右方殘敵連扣,一口氣將12發彈匣打光,槍彈四散毫無準確可言。但對於失去聽覺視覺的敵人已經充分達到壓制的效果。
   Zofia閃入教堂內。自動火力屏蔽了其餘出入口。與二樓的Psara、Ahga組成垂直火網,在短短十幾秒內就成功控制了大半個人質區域。她掃射一輪,然後再度拿起榴彈發射器。
    「碰!」在震盪轟響中,Titan的遙控防彈盾被炸癱。
    
    眼看障礙清空,Werewolf衝抵佈道壇前,從後方揪住了槍手的後領。然後當著所有哭叫中的唱詩班幼童面前,用波斯灣刀將槍手整個人刺穿。Werewolf正要抽出彎刀時,卻驚愕地發現那槍手竟然徒手抓住了鋒利的大馬士革刃,然後反手將一把廓爾喀彎刀釘入了她腹部。
   Werewolf兇性大發,扭轉刀刃奮力抽出,斷指與臟器洩了一地。
    她將槍手的屍體踹開,在槍林彈雨中一邊施壓止血、一邊揮開唱詩班早已嚇傻到歇斯底里的孩童們,血手抓住了哭叫中的奧列西婭。人質此時早已失控,紛紛奪門而出。外頭的波蘭軍警連忙越過封鎖線協助疏導。

    Werewolf跑了幾步隨即踉蹌倒地,她勉力撐著長椅。
    「跑,往外跑…」她無力地對著奧列西婭說
    Zofia見狀,不顧自身安危立刻衝向女兒,然而安置在牆上的鉤槍卻朝著她發射。
    這是Narwhal 的得意設計,一架遙控鉤槍。機關觸發後,鋒利的長鉤隨即射出。命中Zofia的肩頭。弩機一感測到目標得售,機械彈簧隨即將標槍回奪。Zofia像是被魚叉射中的魚,連續撞翻數座長椅給拖到了槍座下
    Zofia低吼著撐起重傷的身軀,憑著一股意志力再度舉起槍。她重新衝向女兒。一把抓起大空中的奧列西亞就要往門外逃去。
    「長官,交給我,我會處理的。」一名波蘭特勤人員上前接過飽受驚嚇的女童。Zofia再三確認是自己認識的人才放心地點頭同意。
    「請一定要確認她安全。」Zofia叮嚀。

    『Zofia!專心控場!』Lion用無線電喝斥,察覺到Werewolf情況不妙,他連忙以無線電求救:『幹員倒下!我要醫療撤離!』
    『右邊有兩組敵人!』Agha喊道,隨即以石雕欄杆作為掩護,用整排大口徑步槍彈將安全門湧入的敵人給擊斃死透。交織的槍火、尖叫聲和Zofia的震盪榴彈讓教堂更加混亂。
    「混帳東西,全部給我臥倒!用低姿態!不准尖叫!」Lion爆喝出聲,即便是在戰場般的教堂中還是一清二楚。群眾竟然還真的依言照辦。
    伊絲拉倚著長椅滑坐地面,腹部巨大的傷口讓她不敢多看。臟器外露,看上去非常嚇人。眼前的場景不停晃動,滿地的鮮血和過往記憶似乎在重疊。
    伊絲拉回想起Cipher叮嚀過的:這是幻視前兆。
    剛剛…是姊姊出任務嗎?
    周圍畫面再度淡化,回到那年發生意外的空降旅靶場。
    不過這次,自己成為了倒在地上的雙胞胎姊姊。她看著”自己”正哭著按壓身上的傷口,有種莫名奇妙的荒謬。
    「要堅強,伊絲拉。」她對著”自己”氣若游絲地吐出這句。就像那天姊姊對自己說過的遺言。到這裡,她的意識已經因為大失血而逐漸不清。幾名急救人員正在將她抬離戰區。
   自己的人生早因為那場訓練意外而成為了一個無解的謎,成為一個醫學上難解的人格分裂者。她卻在這意識渾沌的當下,隱約領悟出一個道理:
    姊姊瑪蒂妲就像是一個開關,會在自己軟弱時現身、武裝並保護自己。
    倫敦戰役後的我,看不到姊姊…
  是不是表示我變得夠堅強了呢?
    她仰望陌生的信仰,彩繪玻璃窗裡的聖像寧靜祥和。教堂外的陽光下,她意識逐漸空白。

    Agha俐落地在一排排長椅間移動,同時協助躲避低伏的群眾往大門移動。
    『Agha,我要把火線往前架10公尺。』Lion說道。
    『收到,我跟你前進。』Agha將彈匣換上。
    「Psara,我親愛的。」Agha轉向身邊的同袍,叮嚀:「二樓交給妳控場。」
    突然的親暱稱呼讓Psara瞬間紅了臉頰,她早就知道這個土耳其幹員特愛言語揩油,也見識過他調戲Ela。但實際上被當著面這樣說,心裡竟然有些悸動。
    她強迫自己回神點頭應承。並迅速在二樓幾個出入口架起絆線。而Agha早已飛身垂降至一樓大廳,和主攻勢協進。

    Titan手中的Z-63衝鋒槍掃射,但在Agha與Lion的夾擊下獨力難支。只好倉皇退走。
    「退後!退後!不要硬拚!跟他們耗時間!」Kshatriya揮著手。他沒料到虹彩小組竟然如此強悍,只得盡力拖延時間。
    此時從後方樓梯突然奔出將近10名身穿修士袍的人。
    「嘿!嘿!站住!」Agha大吼。
    「別開槍!我們是人質!」當先一人摘下帽兜,露出驚恐的面容。
    「站住!我叫你們站住!」「媽的!先撤離孩子!」剛剛稍受控制的場面又立刻混亂了起來,佈道壇上孩童們還沒離開,這群修士就已經從後門衝抵禮拜堂內。Zofia迫不得已拿起機槍,往跑在最前面的修士臉上砸去。那老者應聲倒地,滿臉鮮血地哀嚎。
    幾名修士這才在槍口前停下腳步。
    「雙手舉高!」Agha舉起槍怒罵:「幹你媽的刺客教條!」
    此時十多名修士全部帶著帽兜看不清顏面,Lion等人頓時感到頭皮發麻。
    「他是槍手!」一名修士摘下帽兜,指著左後方那人。
    而左後方那人也同樣摘下帽兜,反指以波蘭語怒斥。當眾人意會過來前,先發難的那名修士已經從長袍內拿出一枚手榴彈,拉開插銷朝著唱詩班孩童扔去。

   Agha縱身躍出將手榴彈一把接握,然後反手往後方安全門扔去。爆炸與鐵破片四散,彩繪玻璃紛紛應聲碎裂。這位土耳其猛將飛快拔出手槍,近距離兩槍打爆了槍手的頭。
    其餘的修士們隨即在Lion的呵叱下紛紛臥倒,接受盤查。其餘波蘭軍警紛紛進入大廳,控制了整個區域。
    「我的天…」Agha端詳著橫躺在各處的槍手屍體突然說道。
    「怎麼了?」Zofia問。
    「這些人都沒有穿防彈衣。」
   Lion等人皺眉,剛剛如此劇烈的駁火中。這些人竟然毫無護甲,豈不等於自己的火力幾乎等於毫無制止功能,尤其是Zofia與Agha都還使用大口徑彈藥…
    『Astraea,下面怎麼樣了!』Lion問。
                                            
    『還算順利…而且順利過頭了。』Astraea換上彈匣。身邊的Snowman剛突破聖骨室的第二道鐵柵:『已經目測到炸彈裝置。從外觀推測,已經通電運作。建議開始撤離人員。』
    『抄收。』
    「Astraea,裡面太暗了。我們不清楚狀況。」Snowman緩緩退到掩蔽後方出槍。
   Astraea點頭,拿出無人機拋出。
    聖骨室確實陰暗,應該要點燃的壁燈全部被熄滅。僅有炸彈的光源忽明忽暗,讓整個氣氛緊張又詭譎。Astraea搖頭說道:「探點失敗,掩護我。」
    她從腿袋邊拿起信號彈趴擦點燃,紅焰燒起。
    隨著她擲出,迅速將聖骨室的黑暗驅散。然而映入眼前的畫面讓兩人都是一驚。
    「屌!真係混帳!」Snowman低罵。
    在聖骨室深處,一具詭異漆黑的人形被置於椅子上,雙臂被不自然地拉扯呈現展開懷抱的模樣。即便是Astraea這樣的巾幗英雄也受不了這種畫面,緊咬牙關。她瞥見牆面上寫的Astraea字樣,一股寒意從腳底竄上。
    她舉起T104衝鋒槍,撞著膽子秀目湊上ACOG細看。
    這算什麼?
    我是在作噩夢吧…
    Astraea放下槍,鼻頭一酸。明明知道這種時候手離開扳機是大忌,她卻不得不掩口抑制大哭的衝動。
    她看見那人形懷中掛著的字牌,上頭戲謔地寫著:『親愛的,抱一個。
    這算什麼玩笑!
    「那是…?」Snowman愕然。
    那腐壞發黑的人形穿著解放軍的軍禮服。正是早應該入土為安的袁煥!
    
    我做錯了什麼…要被這樣懲罰?
    我一生為國戰鬥、為和平投身烽火前線…憑什麼…
    我讓摯愛在懷中死去…為什麼…連他死後都還不得安寧?
   Astraea悲憤大步上前。
    「Astraea!」Snowman衝前,一把抓住Astraea的防彈背心後領將她拉回。
    「不要拉我!」Astraea哭喊,腳下戰鬥靴勾掉了門口絆線。清脆的插銷落地聲音令Snowman寒毛倒豎。這位老將只來得及將Astraea擋在身後,背後傳來的灼熱與衝擊便立刻將兩人炸飛數公尺。
    儘管意識混沌、恍惚。Snowman頑強地從石磚上撐起身體,撿起兩步外的MP5衝鋒槍,上膛。耳膜脹痛、耳朵裡全是轟鳴。四周槍火來回穿梭,他還舉起MP5企圖壓制對手。
    三名生化裝備齊全的業火死士手持輕機槍,把守著聖骨室入口。雙方隔著一條長廊遙遙互轟。其中一人穿著全套生化防護衣,他經過前方廊道,留下一整片水霧。
    來自倫敦的Barghest 手持ShockWave 12一邊開火一邊移動。他背上的沙林合成機正在釋放神經毒氣,防毒面具後,他的眼神閃著瘋狂。

    「Astraea!」Snowman一邊嗆咳喊著,雖然他聽不見自己的嗓音。
    「Astraea──!該死!拿起槍啊!這裡有毒!」
    而梁明熙,這位從來不曾在任何逆境裡絕望、頹喪、永遠堅毅如鋼的陸戰女兵跪伏在地上,對於同袍的急切叫喚毫無反應。她像個被傷透心的少女一樣,嗚咽不能自已。
    好煩…我不想留在這裡…我不想再碰這些了…
    她嗚咽顫抖,眼淚全落在灰黑陰暗的石板地面。一發跳彈擦過她面前尖嘯而過也毫不在意。
    情況危急,Snowman顧不得大男人臉面,甚至還輕踹了梁明熙一下。
    「起來阿!婆娘!」
    火力已經居於絕對弱勢,更只有一把槍,Snowman可說完全被壓著打,拖到現在還沒中槍根本已經是關二爺顯靈保佑了…
    『…總機!Lion!誰來都好!我這裡有很嚴重的狀況!』Snowman無奈戴上防毒面具堅守,同時請求支援。
    『該死的,是不是我不在就會天下大亂?有屁快放!』IQ不耐的聲音出現在耳機裡,似乎是接管了指揮系統。
    『Astraea崩潰了。』
    『崩潰了是什麼意思?』IQ難以置信地怒斥:『叫Cipher立刻給我上指揮線!』
                                            *    
    「Psara!Agha!你們下去支援!」Lion也是一愣,他雖然初次和Astraea共同進行任務,但對於這個來自東亞的女幹員也有所耳聞。從劍獅行動時期爆打Bandit到弧光專案裡槓上IQ…
    甚至在某次和Doc的鬥嘴中,Doc還脫口而出:『她比你負責任、比你還堅強、說不定還比你能打。對了,她也是弄無人機的高手。如果我是你我早就辭職了…』
    從各位幹員的高度評價中,這個Astraea就像傳奇般的存在。
    竟然…崩潰了?怎麼像新兵一樣…
    兩名新進幹員立刻整裝,連袂衝下迴旋樓梯。直奔教堂下方的空間。
    但甫一下樓梯便遭到Barghest與其中一名機槍手壓制,Psara中槍倒地。Agha倉皇退避,蹲踞在石龕後方勉力回擊,而Psara則艱難地往樓梯邊移動。Agha低姿態迂迴,抓住空檔從掩蔽後開火,擊中那名機槍手的腹部、血花在石牆上飛濺開來。
    正如他所察覺的,這些槍手不僅毫無護甲、每個人都像無痛症患者一樣。
    那名負傷的敵人一邊扶住腹部創口不讓臟器掉落,一邊以衝鋒手槍還擊。
    『Lion!敵人有強化工事,我們需要破門手!』Agha喊道,同時甩出煙霧罐,屏蔽了整條廊道。
   Psara按著大腿根部滲血中的槍傷,鮮紅色的血漿汩汩流出。
    「沒事沒事,我看看…」Agha檢查著傷口:「恩…穿過去了…你臀部右方有個彈孔…還算整齊,沒事。」
    雖然Agha說著沒事,但這是Psara初次負傷、出血量與疼痛讓她難以等閒視之。她臉色蒼白地不住點頭,咬緊牙關。
    『Lion,我要撤離Psara。快點。除非給我們更多支援,否則我到不了!』
                                            *
    這一片混亂同步傳送到百公尺外的臨時指揮所大主教宮。
    同時人在史特拉堡的IQ也已排開一切事務,與Mute等人分享指揮權關注這場攻堅。而收到IQ命令,遠在契約號上的Cipher也立刻上線待命。
    『…我請求讓Thermite和Ash準備行動,也同時調派兩個GROM戰術小組。準備投入下方戰區…但…呃..恩…』Gecko回報著所有情況,顯然也失了方寸。
    「IQ,妳要接管指揮嗎?」Sledge看著一團混亂的即時戰術畫面。
   IQ欲言又止,隨即搖頭。按下了通訊鈕。
    『行動指揮官,請立刻指派新的現場指揮員。Astraea幹員的狀況很不好。另外,我授權你一切針對虹彩小組、弧光幹員以及聯合國安全部隊的所有立即調動命令。』IQ說道:『同時我也必須提醒,炸彈很可能已經錯過最佳拆解時間。你必須思考是否要直接撤離現地。』
   Gecko一愣,要是直接撤離放任這座佛茨瓦夫地標被炸毀。整個弧光小組乃至於安理會可就顏面掃地了。
    『米海伊爾。』IQ打破了通訊規則,說出本名。
    『是,女士。』Gecko嚇了一跳。
    『定下心,你可以做到的。』IQ耐著性子沉聲說道,手指快速地敲打著桌面洩漏了她的煩躁。
   Sledge沒漏掉這個小情緒,但也暗自驚異IQ表現出來的耐性。
    幾年的老戰友了,他當然猜得出IQ的心情。
    這位永遠不服輸的女強人這麼重視後進…一定是想退休了。
    『Cipher,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IQ用另外一個線路詢問。

    契約號上,Cipher正快速地瀏覽每一份任務檔案。
    幾分鐘前,原本應該是輪班休息的Dokkaebi衝進他的房間,將他連人帶椅扯進了會議室向他說明情況。並將他推上了線上會議。兩人因為都沒想到突然會進入值勤狀態,所以都穿著隨便。Dokkaebi甚至還只簡單穿了件坦克背心。讓負責留守的Vigil還意味深長地望著兩人很久很久。
    「Cipher,你現在聽這些通訊檔幹嘛…時間緊迫啊!IQ一直在問,我好煩躁喔…」Dokkaebi不耐煩地喃喃自語,後面接著幾具意義不明的韓語抱怨,一邊踢著Cipher的椅背。
    「拜託,安靜不要講話給我2分鐘!2分鐘就好!」Cipher快速切換著通訊音軌的時間軸。資料畫面寫著『倫敦戰役 2020.08.12
                                            *
    「Astraea,快點站起來!」Snowman無奈將明熙扯到掩蔽後躲避敵火,他在她耳邊喊道。將新彈匣裝上。但明熙卻依然毫無反應。
    『梁明熙士官長。我是Cipher。』耳機裡突然傳來Cipher的聲音,這突兀的插播讓啜泣中的明熙稍稍回過神。
    『我知道妳遇到很可怕的事情,我理解妳的悲傷和絕望。但…教堂門口被炸毀了,15名唱詩班的孩子以及Zofia、Lion都被困在樓上…如果炸彈引爆,那他們就都會死。能不能…請妳先…』Cipher的語氣平靜裡帶著懇切。
    明熙抬頭,看著正探身與敵方交火的Snowman。
    『…好好完成任務,讓那些可憐的人回家。』
    梁明熙瞳孔縮成一個點,記憶湧現。
    那天在地鐵裡,她在駕駛座上努力維持列車方向。車上載運著一枚威力極大,目標白金漢宮的智慧自走炸彈;以及將近40名穿著炸彈背心的無辜人質。幾十秒前,她的背後爆發激烈交火。而她在穿梭的槍彈中毫髮無傷。
    之所以毫髮無傷,是因為袁煥用一把霰彈槍幹掉了所有威脅;還用自己的身體擋下了數發致命的槍火。
    「親,跟妳說個很重要的事。」袁煥忽道:「我知道要妳回歸祖國太困難了…不如我投誠吧?」
    「不要說這種廢話了,再撐一下。」明熙忙道。
    「我真的很抱歉,第一次帶妳來英國不是度蜜月。」
    「度你個頭!叫你不要說廢話了…」明熙嗔道,眼眶一紅。
    「很高興跟妳一起度過這樣的晚上…很高興跟妳經歷過這一切…」袁煥聲音越說越低。
    「喂,保持清醒。你傷得很重嗎?」明熙慌道。
    「為什麼我要走的時候,妳總是不看我…」袁煥低聲抱怨道。
    我很想看看你…甚至想抱你…
    明熙視線越來越模糊,但眼睛依然離不開軌道。
    「好好完成任務,讓那些可憐的人回家。」袁煥說。
    「我會的。」明熙哽咽:「我很高興遇見你,這兩年我一直很想念你…」
    她向後伸手輕輕搭住了袁煥的肩,而袁煥則伸手與她相握。
    然後,袁煥再也沒有回任何一句話。
    『…好好完成任務,讓那些可憐的人回家。』成了這位開朗青年最後的遺言。
   Astraea站起、戴上防毒面具同時將T104上膛。
    她來到Snowman身後,左手搭上肩。
    「…Snowman,我準備好了。等一下我用火力掩護你,戰術B。」
    「Tactic B!Copy!」Snowman覆誦。
   Astraea纖手輕捏,發出戰術信號。Snowman飛身衝出,Astraea探身一口氣將整排彈匣打光。敵人頓時措手不及,被迫掩蔽。Snowman衝抵十五步之外的壁龕,然後朝聖骨室扔出了震撼彈。
    Astraea等到巨響乍現,同時閃身衝出。
    她放下彈藥用罄的T104,飛快抽出刺刀與戰術手槍。持槍的右手依托在持刀的左手上,衝入了聖骨室內。Barghest哪想得到她會突然衝近,根本來不及反應,Astraea早已衝到面前閃電出刀刺穿了他的喉嚨。
   Astraea抽刀,手槍也跟著開火擊殺另一人。
   Snowman默契十足的補位,兩人各據一處將火力延展開來。然後又交叉前進。肅清了聖骨室的另一處死角。
    「Clear!」「All Clear!」兩人掃視著每一處,確認安全。Snowman隨即轉身看守著門。而Astraea則低頭安置拆彈干擾器。
    『拆彈裝置已經開始運作,30秒。』Astraea回報著。
    Astraea及時地回到崗位,無論是Gecko或是遠在法國的IQ都鬆了一口氣。
    「別擔心,我們會讓所有人平安回去的…」明熙望著袁煥的遺骸,喃喃自語道:「對不起,還讓你操心這些。」
    袁煥靜默以對,明熙啜著鼻子、舉槍警戒。直到拆彈裝置長鳴,中斷了炸彈的系統電源。整個聖骨室陷入黑暗,只剩下照明彈尾焰跳躍的餘光。Snowman正想拿出戰術手電筒照明,卻聽見後方明熙的嗚咽。
   Snowman嘆了口長氣,將手電筒插回腿袋。拿起一根菸倚著門點起。
                                            *
    「你還挺機靈的嘛。真不愧是虹彩小組的心理醫生。」Dokkaebi輕拍Cipher的頭:「也難怪想得出那種催眠怪療法。」
    「住手…」Cipher象徵性地抗議、一邊飛快敲鍵盤紀錄稍早前的任務經歷,但他很清楚這個女人從來沒在管別人感受的。所以也只是說說而已。
    「你是怎麼想到這招讓Astraea恢復正常的?」
    「我被刑求時,為了避免透漏太多資訊,我故意著重在已經殉職的夥伴身上…好比說Astraea與Ignite。我只是沒想到,對手會這麼惡劣…好了,我不想討論這個。」Cipher悶悶地說,他認為自己得負上好多責任。
    「好吧,那我們聊聊別的。你有用催眠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嗎?」
   Cipher翻了個白眼,撥開Dokkaebi,懶得再回話。
    『Cipher,通知所有幹員在萊比錫集結。』來自IQ的直接命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