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火影】【綱靜 - Trick And Treat】【7.惹火】

月魄.狼 | 2018-10-06 22:53:47 | 巴幣 2 | 人氣 354


【綱靜 - Trick AndTreat】【7.惹火】


  「嗯?不要哪樣呢靜音?」

  「就是不要您想要的那樣

  「喔?你又知道我想要哪樣了?」

  屋內兩個人,正在床上一進一退的對峙著,雖說對於退的那個人而言,躺在床上的身體根本無處可躲,但對於眼前不停壓下身體的人來說,內心的不安警鈴依舊想讓她找空隙逃離,要不是雙手在棉被下、棉被又被對方壓在床上,現在的她應該已經逃離了可能的攻擊範圍。

  不過當她這麼想時,又不免覺得自己太小看眼前有"三忍"之稱的大人物了,畢竟對方不是沒給她逃的機會,而是她知道如果真的這樣逃了,她的下場肯定比此刻還糟糕。



  雖說,現在也確實沒好到哪去。



  「我、我不是很清楚但我也不想知道……」確定沒有退路,靜音只能死命地瞪著笑容燦爛的綱手,尷尬的笑容似乎暗示著她最後的垂死掙扎,偏偏這在綱手眼裡看起來格外可愛。

  「那我只好讓你知道了。」不給靜音說完的機會,尾音落下的那刻、綱手瞬間拉開棉被點下靜音身上的某個穴道,並露出既甜美又奸詐、可愛又可恨的滿分笑容後

  「哈哈哈哈哈哈」大分貝笑聲,靜音完全無法控制的隨著綱手搔癢的手不停狂笑,幾乎顏面抽蓄、毫無形象可言的模樣要是被某些認識靜音的人看見,都會一致認為這時的綱手是十惡不赦的惡魔,「拜託您、哈哈哈、不要、哈哈哈、這樣欺負我、哈哈哈哈哈

  「欺負你?我有嗎?」完全不承認自己的惡行惡狀,用穴道提高靜音身軀敏感度的綱手,依舊十指不停地在靜音腰部和背部胡亂爬走,任由靜音那張臉如何扭曲、失控,綱手也不願放棄這個難得戲弄對方的機會,「我只是在幫你做"夜間修練",好讓你不再小饅頭、大豬腳不是嗎?」近乎惡魔的笑,再度用可怕的方式深深刻畫在靜音腦中。

  畢竟,正常情況下的靜音是完全不怕癢,要不是某一年綱手心血來潮地研究穴道、要求她當人體實驗對象時,一個莫名其妙的意外讓綱手發現了這樣的新大陸,靜音現在也不會這麼恐懼綱手那有計畫性的笑容。

  雖然這個發現也讓綱手在某些戰鬥中輕鬆勝利,只是當她用在不正當的用途時,靜音是真的很害怕惹到綱手這個人的。

  「哈哈、拜託您、哈哈哈、快住手啊、哈哈哈哈、綱手大人、哈哈哈哈」幾乎快笑到斷氣,原先的白皙皮膚也被綱手這麼一鬧而全身通紅,要不是靜音眼角開始泛淚,或許在外人眼裡看來會是很愉快的打鬧畫面,「我真的、哈哈哈、快不行了、哈哈、求求您了、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沒幫你變成大饅頭、小豬腳啊,還是說」倏地停下所有動作、給靜音大口喘息的機會,綱手親暱地伏在靜音耳邊私語,「你願意叫我一聲"綱手"呢?」拇指拭去靜音額上的汗珠,略低溫的指尖讓全身發燙的靜音感覺舒服。

  「哈、哈、哈、綱、哈、綱手」似是不願再感受一次那樣的歡樂痛苦,靜音順了順氣後氣音呢喃,聽得綱手心花怒放,打算放過眼前已經衣衫不整、衣不蔽體的靜音好好休息時,靜音的下一句再次讓人知道習慣的可怕,「謝謝綱手大人

  「靜音!!!」

  「啊哈哈哈哈、對不起、哈哈哈、請放過我啦、哈哈哈哈

  接著,又是將近一小時的嬉鬧,若不是她們搬進去住的地方隔音不錯,相信在這凌晨時候隔壁鄰居早就來撞門抱怨了。

  「綱、哈、手」真的完全笑癱在床上,好久沒這般大笑的靜音此刻腦中也一片空白無法運作,身上的薄汗也順著不停起伏的胸口向下滑動,白裡透紅的肌膚和含淚放空的雙眼都使靜音有著和平常不同的嬌媚,「綱手

  「嗯?」總算收起她的惡趣味,綱手不但解開了靜音身上的穴道,還溫柔地用手擦掉眼角的淚痕和臉上的汗水,似風撫水紋的笑,映在靜音眼裡有著無限的憐愛,「身體不會痛了吧?」莫名一句,道出綱手對靜音的細心和關愛,而聽見綱手這麼一提,直到睡前都還有的肌肉酸痛,此刻都剩一股暖流流過般的舒適。

  「什麼時候發現的?」有點開心、有點訝異、有點感動又有點難以置信,凝望著壓在身上的人,靜音從沒想過綱手會有這樣待她的一天,不僅是靜音總是把身上的傷痛都隱藏得很好,另一方面是即便曾受過很大的傷害,綱手也不是像這樣默默地替她治療,掌心更不自覺地貼上綱手臉龐,「為什麼您

  「為什麼要為什麼呢?」彷彿打啞謎、又像在繞口令,綱手這話問得靜音無語,卻也馬上明白綱手想要表達的意思也就不再追問那些沒意義的問題。



  ——不是每件事情都有一定的答案,甚至是沒有特定答案,與其問了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還不如想想為何自己會想問出這樣的答案。  



  「我在洗澡時後發現的。」看出靜音欲言又止,綱手也就回應前面的簡單問題,「連續八小時以上的搜索,似乎是我們很久沒有出過的任務類型呢。」指腹在臉上摩娑,柑橘色的眼帶點輕微的深沉酒意。

  靜音知道綱手在想什麼,因為這也是她心中的想法,不過在之前沒有確認彼此心意時,靜音不敢去像這樣的想法,如今透過眼神傳遞,懸在心中的一絲憂慮也悄然放下許多。



  抬手,輕攬那傲骨柔頸。

  略為用力,對方的身子也順勢壓下。



  闔上雙眼,感受彼此曖昧熱氣在鼻息間交換,直到紅脣相印,進退的節奏也在這美好的相擁時刻畫下休止符,並隨著兩人的動作奏起另一份樂譜的序曲。

  「靜音」齒頰留香,分開雙脣後的第一句是綱手心底最柔軟的呢喃,「可以嗎?」沒頭沒尾,卻聽得靜音身子一熱、心臟漏拍。

  「可是時間晚了」兩頰通紅,眼神不敢直視眼前人,從未如此嬌羞過的靜音道出她在乎的事實,卻又口是心非的想要允諾對方的要求,猶疑神色寫於臉上、看得綱手暗自欣喜,「這樣您明天會很累的

  「可是吶,靜音,我哪次賭博沒有通宵過呢?」邪笑,輕咬紅到發燙的耳骨,也如期地聽見那想反駁卻來不及出口成一絲低吟的聲音,綱手溫熱的掌心貼上衣不蔽體的腰際上,「只要你不反對,那」轉手,滑入衣下的玉肌凝脂,惹得對方一聲輕呼、沒了拒絕的話語。



TBC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