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火影】【綱靜 - Trick And Treat】【9.確認】【單篇】

月魄.狼 | 2018-10-21 11:18:26 | 巴幣 0 | 人氣 163


【綱靜 - Trick AndTreat】【9.確認】【單篇】


  「唔……」囈語,晨光熱情地喚醒了床上耍賴的睡人兒,緩緩眨動眼睫、一雙夕日橘的寶石從蝶翼下緩緩探出,「幾點了……」伸手擋住刺眼的光線,掛鐘內的指針在數字六和十的地方形成完美的夾角。

  「好痠」才正用手撐坐起身體、雙臂馬上傳來不尋常的痠痛感,身軀一絲不掛,兩側太陽穴也因為酒醒而隱約發疼,「這是什麼情況……」思緒陷入回憶,沒什麼情緒的面容也在這之後連續出現了不明顯的訝異和紅暈。

  「不是夢」拉開被單,發現床褥上有和指尖一樣的暗紅色血跡,身旁及另一張床鋪上卻沒有那人熟睡的身影,眉梢皺起,打算下床到浴室找人時,客廳的細碎聲響讓她拿起被掛在床尾的睡袍走出房間。

  客廳裡,一位短髮女子穿著同色睡袍背對她準備早上的稀飯,毛巾下微微凌亂的黑髮和臉上帶著紅暈及水氣都悄悄地透漏著她不久前洗過澡的訊息,也順勢沒注意到房內的她正斜倚著門框看著她。

  明明是看了很多年的人,也可以說是從小一手栽培到大的女子,為什麼此刻才發現對方的背影其實很美呢?尤其是彎腰時露出後頸的樣子,若是當新娘,穿上露背的白紗一定很好看,但如果穿上白紗後身旁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別人的話,那麼



  心頭忽地抽痛一下。



  搖搖頭,不去想那些看不到的未來式,現在能擁抱這樣的人是自己。

  「靜音」想法化為行動,綱手溫柔地由後方擁住剛站直的靜音,呢喃在嘴裡的音節十分溫柔,「你在做什麼?」並非質問,這句話輕得彷彿微風拂過面容般舒服婉約。

  「綱、綱手大人?」沒料到身後人這麼早起甚至如此曖昧地抱著她,還未從昨夜的情節中認同自己身分的靜音此刻微紅的臉蛋不免更燙許多,「您、您今天怎麼這麼早起?離進辦公室還有很多時間,為何您

  「沒什麼,只是被熱醒了」簡單一句止住了靜音因為害羞而過多的問題,親暱地啄吻紅潤左頰的行為似乎暗示綱手對於這樣的身分改變十分適應,完全沒料到再次害靜音轟的一聲炸紅臉龐、反應不過地在頭上飄出幾許害羞的白煙,「你做的早餐?」

  「啊?嗯、嗯,是的,因為想說冰箱還有食材,長期吃外食也不好,就乾脆自己下廚順便做了些醒酒菜」眼神想到什麼似的忽地柔和,看得綱手內心一熱、嘴角弧度更發地溫柔,「不、不過綱手大人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我等等可以替綱手大人到外面

  「不用了,我想吃靜音煮的早餐,畢竟你也很久沒做菜給我吃了不是嗎?」回絕那多餘的疑慮,綱手像孩子調皮地捏起一道菜偷吃,瞬間看得靜音一愣,隨即才反應過來的碎念綱手要先洗手再來吃飯之類的話。

  「是是,你說的對,我也很想,不過看你這樣子我沒辦法放心離去。」意義不明,卻在綱手一個指尖偷襲後明白她在說什麼,「這裡很緊呢。」稍微轉了下食指,瞬間傳來的刺激讓靜音的眉梢靠近。

  「很痠對吧?」換了另一個穴道,已經連走路都算硬撐的靜音,此刻真的被綱手的偷襲雙腿發軟,整個人跌進綱手懷中、依偎著對方,「為什麼要勉強自己起來做早餐呢?」

  「因為我沒辦法出去買早餐,身體很痠、走不遠……」和綱手要的答案有些差距,卻也同樣是答案的從滿臉通紅的靜音嘴裡說出,「所以才用冰箱的食材做早餐,這樣綱手大人就不會餓肚子辦公了……

  「小笨蛋,只要在途中買早餐吃就好了,為什麼要特地起來呢?就算你多躺兩個小時我也不會……」察覺到靜音臉上的陰鬱,綱手也停下看似關心、實質責備的話語,輕嘆,綱手收緊擁抱的力道,一臉抱歉的繼續說道,「謝謝你靜音,但身為醫療忍者,你應該知道我希望病人乖乖養病吧?」

  「嗯但我不是……

  「嗯,我知道,你不是病人,你也是醫療忍者。」看出靜音眼裡的哀怨,綱手也不給靜音機會的繼續說著,「但我相信你沒有忘記,你是我的貼身助理,更是我身邊最重要的人……

  「綱手大人?」沒想到綱手會說出這樣的話,一股暖流也流進心裡,但……

  「所以回床上讓我治療你好嗎?」打斷了上一句的感動,靜音忽然覺得綱手另有所圖,尤其經過昨晚一夜的激戰,靜音忽然很怕客廳的早餐會因為自己變成早餐而冷掉。

  「不好。」

  「為什麼不好?」

  「因、因為只是小問題,不用這麼麻煩綱手大人」感覺有點力氣,靜音試圖站起並掙脫對方的懷抱,好讓自己不會讓過度害羞成為暈倒的原因,「晚點去浴室弄個熱、啊!」還沒說完,靜音便被綱手的怪力給公主抱起,嚇得她只能馬上環住綱手脖子避免自己摔下去。

  「我第一次知道妳這麼不聽話呢。」意義不明,綱手眉間蹙緊、嘴角卻掛著微笑,甚至不打算讓靜音搞懂前將她放到了床上,「趴著,要不就是我強迫你趴著。」半恐嚇語氣,使得向來容易大驚小怪的靜音也只好乖乖地翻身趴在自己的床鋪。

  「啊!好痠!」才剛第一下,靜音馬上痛得瞪大雙眸、兩眼掉淚,看得跨跪在靜音身上的綱手滿臉疑惑、收了些力道,「嗯、唔、綱手大人」說不上痠痛還是癢,不停從腰部傳來的刺激害靜音很想扭動身軀,卻礙於被壓在綱手身下而不敢亂動、只敢低聲哀號。

  不過這樣的哀號也沒有出現太多,身為厲害的醫療忍者、第五代火影,綱手很快的用自己的查克拉改善靜音腰部痠痛、雙腿無力的症狀,力道舒服適當,不久,靜音疲倦的眼皮再度向彼此靠近。

  「靜音。」在意識彌留間聽見了綱手呼喚,靜音忽地被嚇醒般轉身查看,卻來不及問一句"什麼事"前微張的小嘴就再次被對方侵犯。

  「綱、綱手大人?!」迅速推開對方,卻礙於綱手的怪力而無法隨意拉開距離,靜音再次被綱手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給嚇得清醒,「您在做什麼?」

  「要早安吻。」一臉認真,羞得靜音臉頰更加發熱,原先還想反駁什麼的嘴也在此刻跟著大腦一起當機,完全忘了要阻止綱手進一部的動作,「靜音難道不喜歡?」

  (這不是什麼喜不喜歡的問題吧)內心滴咕,面對和之前相處有所不同的綱手,靜音不自覺得對方有些稚化,說不上好還壞,只覺得這樣的綱手會讓她的心臟得到額外的鍛鍊,而當她還在想要怎麼回應綱手這句話時,綱手反而整個人壓下的趴在她身上,「綱手大人?」靜音沒有推開,眼裡也出現一縷擔心。

  「吶,靜音,你不怪我嗎?不恨我嗎?」沒來由地,趴在靜音左肩窩的綱手問了個奇怪的問題,比平常還要低沉的語氣似乎內心正壓抑著什麼,靜音內心也因此不安的喀噔一下,「就這樣奪去了你的第一次」抬起還未清洗的指尖,再次惹得靜音臉上一陣紅。

  「我為什麼要怪您、恨您呢?」靜了半晌,靜音也用她的手輕覆在那隻手上,靜音不懂綱手是想要問什麼,但她清楚這個語氣裡有想要被肯定、被承認而有的憂慮,因為在她的心中也有這樣的感受,「第一次,不就是要給對自己而言最重要也最在乎的人嗎?」

  「那麼你的最在乎、最重要和最喜愛是什麼意義呢?」十指交扣,靜音第一次覺得身上的綱手很不一樣,和之前對血有恐懼時那般相似,這樣的綱手彷彿內心有個不明的障礙擋在前面,只是比起從前,這次綱手卻是十分想突破這個障礙、找到答案,「如果對象是我的話

  「我想是一種義無反顧的存在吧?」沒有思考太久,靜音決定把之前就已經想過得答案說出來,眼神柔和,「我不會說這樣的感受,但我知道我就是想在您的身邊,無論用什麼形式存在,跟班、助手、弟子,什麼都好

  「靜音?」

  「其實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我只知道即使為了您、為了您在乎的一切、為了您的名譽不被其他人損毀而失去心跳,我都覺得值得。」側頭,和那雙略為驚訝的眼對上,靜音笑得彷彿得到糖果的孩子,「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傻、有點自大,但我真的就是這麼想

  「什麼時候讓我有這樣的想法、最初的理由又是什麼,說真的,我都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我沒有想過永遠離開您的生活該如何過。」自顧自地說著,彷彿這些都是深埋在心中已久的話,遠比"我喜歡你""我愛你"這樣被簡化過的字詞,這些話給予的是某種從沒有過的踏實,一字一句、一點一滴地填滿綱手的內心。

  「所以我不恨您、不怪您,反而要謝謝您,謝謝您實現了我一個我不曾想過的夢」話至此,再怎麼能夠逞強也擋不住情緒讓眼角淚水滑落,而看到這樣的靜音,溫熱的液體也意外從綱手兩頰滑過,額碰額,綱手緊緊的抱著懷中的淚人兒。

  「謝謝你靜音,雖然我無法保證我能實現你的夢多少,但我會盡我所能的讓你感受到不僅是跟班、助手、弟子的身分陪在我身邊,而是和你心中同等重要、同等重量地位的身分存在我的生活裡。」同樣不用那簡單幾個字概括心中所想所愛,綱手的字字句句都沉沉地敲在靜音的心上,真實且厚重。

  「綱手大人

  「我知道,其實你一直都很害怕,怕我知道你的心」撥開遮臉的瀏海,綱手躺到了靜音的身邊,卻不鬆開擁抱、讓靜音確實的依在懷裡,「你也怕這是個不真實的夢,所以才會這麼早起來做早餐。」

  「綱手大人?」

  「就像你不久前說的,我可以睡久一點、不用這麼早起,但如果我真的睡到那時候,我吃到的早餐不就冷掉了嗎?你不會給我吃冷掉的東西。」結論十分篤定,這麼多年來的相處,綱手多少知道靜音的心思和感受,即便大部分都是叮嚀或對她的行為大驚小怪,綱手卻從沒忘記過那些貼心的小動作。

  「你只是想證明這是否是夢,也有可能是對於身分改變想多做些什麼,你不確定,因為你害怕確定。」指腹拭淚,綱手此刻的話語遠比先前的她成熟穩重,這使靜音有些茫然,卻不討厭這樣直率的綱手,「但我比你害怕,害怕這是個夢境,我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無論用什麼方式留住你,我都不希望自己再一個人

  「只要您不趕我走,無論什麼方式我都願意在您身邊」聲音哽咽,一早仍懸在半空的心這時才真正的有了落地的感覺,「在我心跳為您停止前我都願意

  「若有那一天,我也會讓你的心跳為了我而再次從停止恢復跳動。」吻上那總說她不喜歡聽的話的唇,昨夜春宵的美好讓綱手又再度想好好疼惜眼前的笨靜音,只是當她的手從睡袍的縫隙探入、撫上燙人腰身時,綱手又忽然只想感受對方赤裸裸的心跳和體溫,也就在拉開靜音的腰帶後、整個右耳貼上靜音的胸口。

  「綱手大人?」還以為自己在被脫衣後要成了對方的早餐,雙頰泛紅的靜音反倒不懂躺在胸口上的綱手想要做什麼。

  「晚一點在起來吃早餐,現在我有點睏,再陪我睡一下好嗎」用唇點了點昨晚留下的吻痕、害靜音敏感的顫了下後,綱手就如她所言的抱著靜音再度補眠去。

  「綱手大人真是」無奈懷中人的調皮任性,沒有其他選擇的靜音也只好拉上棉被,抱著綱手、打個哈欠後一起補眠,直到當鬧鐘的咚咚很盡責狂敲她們的房門,兩人才總算戀戀不捨的起床用膳、接著出門繼續完成她們自身的責任。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