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火影】【綱靜 - Trick And Treat】【10.心疑】【單篇】

月魄.狼 | 2018-10-21 11:19:38 | 巴幣 0 | 人氣 158


【綱靜 - Trick And Treat】【10.心疑】【單篇】


  清晨,冷風拂面,腰間傳來的刺痛感讓進入淺眠的人悠悠轉醒,緩緩張開黑眸,落入視線的畫面令她仍以為自己還在夢裡。

  「綱手大人?」抬手,怯怯地碰上眼前人臉龐、透過掌心感受那溫熱是真實存在時才更加清醒的發現自己不是在作夢,「為什麼我會……」語音未落,對方突然的一個深呼吸嚇得她趕緊安靜,直到確認沒有吵醒對方靜音才停止無意識的閉氣舉動。

  身體不再敢移動,只能用黑色眼眸環顧四周,一如既往的場景讓她知道自己仍在熟悉的房間,唯獨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個視野不是在自己床上看得見的。

  (昨晚到底……)回憶在腦海中放映,一幕幕臉紅心跳的畫面再次燒紅靜音的臉龐,只是當她還在懷疑是不是自己作夢時,忽然動到腰際的靜音瞬間明白這不是夢,「」(看來是真的)蹙眉,對於腰部和雙腿間的痠麻感,靜音不免有些苦惱。

  知道身體暫時因此動不了,靜音也看了看自己身上,打算了解哪些地方需要查克拉修復時,雙頰再次被出現在棉被遮掩肌膚上的點點紅痕給刷上一層紅色,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些地方都還在靜音衣服可隱藏的範圍。

  苦笑,雖然對這樣的接觸不討厭,甚至還可以說是很開心,但一想到之後彼此還會一起生活和工作,靜音忽然有些擔心這些紅色印痕會不會哪天跑到遮不住的地方,尤其以眼前人的個性,靜音相信這個煩惱很快就會上門拜訪。

  然而就在靜音打算稍微移動身子,好讓自己不會在治療時吵醒綱手,雙腿間的柔軟觸感更是燒得靜音全身發燙。



  ——是綱手的手。



  (為什麼綱手大人的手還在那邊呢~~)內心無限吶喊,身體卻不敢有半點動作,深怕一不小心就讓綱手的手滑到更私密且敏感的地方,身體僵硬、腦筋一片空白,直到三分鐘後靜音才想到只要後退就可以離開這個窘境。

  「真是……」放鬆嘆息,並治療因為剛剛動作而更加痠痛的身體,靜音臉上除了無奈笑容外,一抹遲疑的光點在她治療雙腿間的痠麻時閃過黑眸。

  靜音相信綱手和她做了那件事,也清楚自己是願意和對方做那件事,但……

  儘管昨晚綱手在耳邊不停的要她相信她,清醒後的靜音還是有點害怕昨晚的一切都是綱手喝醉後的傻事。

  這不是不相信綱手,而是靜音不相信自己會有這麼幸運的事情發生,即便這樣的人生一路走來都因為能伴在綱手身邊感到無比幸福,靜音還是覺得這樣的發展太過順遂以至於不敢相信。

  嘆息,經過一陣休息後,靜音仍決定起身下床去浴室梳洗一番,除了想洗去昨夜歡愉後留在雙腿間的曖昧痕跡外,也想藉由沖洗來沖走一早沒答案的煩憂。

  「糟糕!」才剛雙腳踏地想要站起來走動,卻差點兩腿無力的倒回床上,所幸忍者的本能讓靜音迅速反應的抓著一旁的矮櫃、撐住身體,避免餓虎撲羊的姿勢撲醒還在熟睡的綱手,「還好」望著離自己半個手臂長距離的綱手,靜音慶幸完後再次小心翼翼的坐下。

  「後遺症嗎」稍微按摩自己的小腿肚,靜音低聲喃喃,是喜悅也是煩悶,因為現在的她情緒浮躁、想暫時離開綱手身旁整理思緒,偏偏不知為何總像磁鐵般被對方吸回去,某種挫敗油然心生,但也只能一笑置之。

  再次扶著床頭起身,比剛才有知覺的雙腳讓靜音能順利站起,卻無法抑制腰部酸痛想要躺回床上的感受,向前兩步,某種撕裂後的傷痛從私處傳來,羞得靜音臉頰熱了起來。

  腳步沒有停歇,撿起自己的睡袍穿上後靜音走進房間外的浴室。

  「嘰嘰嘰——」扭開水龍頭,嘩啦啦的水滴如同小雨般灑了下來,仰首,任由有點溫度的水流拍打著自己面容、淋濕沒脫下的睡袍,靜音也沒有一絲移動的打算。

  雙眼微張,水流一次次的滑過睫毛,無神的黑眸、看得不再是擋在前方的牆壁,而是一個思緒能飛翔到的遠方,只是再怎麼飛翔,也飛不出沒有答案開門的牢籠。

  退去已經吸水而逐漸沉重的睡袍,靜音也開始對自己的身體沐浴及審視,也不外乎發現除了肌肉上的痠痛外,身上多出許多綱手留下的痕跡。

  食指指尖輕輕撫過,不疼,只是淡去的紅印在那裏,靜音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她也曾和綱手在旅行各地的時候看見某些情侶身上有這樣的痕跡,但她現在感覺有些茫、不太懂,對她和綱手而言,真的,已經是情人了嗎?

  撇開現實可能有的任何考驗,陪在綱手身邊對靜音來說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所以就算她們時常成雙入對、手牽手去哪裡玩、哪裡看,似乎在別人眼裡都不會引來奇怪的反應。



  因為她和她的關係就是正常的師徒。



  這是大家普世的認為,靜音也沒有打算否定這樣的想法,只是當昨晚的事情發生,這理所當然的一切此刻反倒成了砍疼靜音內心的鈍刀,因為在別人眼裡他們根本什麼都沒變。

  當然,不被發現確實是件好事,但如果連當事人都因此而理所當然的像往常那般待她,說不失落是不可能的,即便她也從沒奢求過更多的特殊待遇,可是就算是一句話也好,靜音忽然很希望從綱手口中證明自己在對方心中地位的不同。



  和她對綱手的感受一樣的不同。



  一滴水,從眼角滑過臉龐,熱熱的、沒什麼味道。

  「嘰嘰嘰——」關上花灑的水龍頭,拿了條毛巾蓋到頭上後、用浴巾擦乾自己的身體,再穿上放在浴室內備用的乾淨睡袍離開浴室。

  扉啟,冷風拂面而過、不太舒服。

  「早餐」總算查覺到自己餓很久的肚子,自覺無法出門走遠路的靜音也就轉向廚房的冰箱,「幸好還有些東西」眼眸笑彎,即便身體的痠痛叫囂,靜音仍不願回房繼續休息,而是選著食材、準備再次為綱手煮早餐,忽略牆面指著綱手還不會起床的時間。

  直到二十分鐘過去,靜音便慢慢地把做好的早餐放到客廳上,而她們貪吃的寵物小豬也聞香醒來,跑到靜音的腳邊磨蹭、期待靜音餵牠早餐。

  「好好好,咚咚,不要急。」想蹲下身子摸摸小豬的頭,卻發現自己彎膝時身體會站不穩而放棄,走到咚咚的飼料盤,靜音放了許多咚咚喜歡的食物在裡面。

  「六點五十二分兩個小時後在叫醒綱手大人好了」確認時間,靜音走回了那滿桌的早點旁,彎腰,稍微吃點東西果腹,卻怕綱手起床吃不夠而有節制的停下,雙眼再度放空,嘴角微微揚起的笑意洩漏著正在想像綱手吃到這些早餐時候的笑容。

  「靜音」一個熱度從後方襲來、毫無縫隙地包圍著靜音,嚇得她回頭查看來者,確定是自己一直跟隨的面容時又瞬間安心許多,「你在做什麼?」如風拂面般溫柔的語調,靜音的內心又漏跳了一拍。

  接著,在連續好幾個一問一答後,靜音被綱手不分由說得帶回房間裡、被對方好好得服侍一陣,直到身邊的情況不再是熱辣辣且鬧哄哄時,已經是綱手再次抱著自己安睡在懷中的時候。

  「綱手大人真是」無奈懷中人時有時無的孩子氣,靜音也只能替對方拉好棉被蓋著,卻和方才醒來時的鬱悶不同,如期得到綱手大人在酒醒後的承諾,再次陪睡回籠覺的靜音是帶著內心最幸福的笑容睡去,直到她們的專屬鬧鐘來敲門,綱手才依依不捨地又跟她偷了一個吻後、一同吃早餐在出門。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