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火影】【綱靜 - Trick And Treat】【6.囈語】【單篇】

月魄.狼 | 2018-10-06 22:49:56 | 巴幣 2 | 人氣 178


【綱靜 - Trick AndTreat】【6.囈語】【單篇】


  影子蓋上自己,那張經常注視的面容、在身後的日光燈的照射下看不見表情,氣息逐漸接近,背後的硬物擋住了後退的去路。



  接著,低頭、覆上。



  一直保有的初吻,第一次就這麼被人奪去,除了訝異和錯愕外、玄色的眼眸裡還有許多的困惑和喜悅,因為她不知道自己會被吻、被她喜歡的人吻,一個她認為不可能也會喜歡她的人吻了她。

  這感覺有點微妙,也令人不太容易在第一時間相信,更別說原先撐住身體的雙手開始不安分地解開他的腰帶、打算更進一步的動作,若說只是酒後亂性那或許還解釋的過去。



  卻是不該被允許的。



  「等等、綱手大人這樣太」總算抽出呼吸空檔,靜音一邊喘息一邊勉強用手抵著綱手的身體,卻擋不下撫摸的手在衣服上游移,比醉酒還要通紅的臉龐、從微微冒出熱氣的身體看出靜音的害羞與燥熱,「請不要這樣,綱手大人

  「靜音不喜歡我嗎?」聽見拒絕,綱手也停下所有動作,卻不打算移開的用五公分的差距和靜音面對面詢問,氣音呢喃,聽得靜音身體再度酥麻一半、害臊不已,「還是」忽然貼上耳際,柑橘色的眼出現一絲冷意和犀利。



  ——靜音有其他想要結婚的對象,但那個人不是我呢?



  「綱手大人。」驚醒,未曾想過的恐懼從夢中再次反映著靜音的不安,瞪大沒有焦距的眼,所有的思緒和感受仍停留在夢中階段,就連逐漸凝聚且映入眼前的畫面都讓靜音感受不到一絲真實感,「是夢嗎」愣了半晌才了解真正看見的是什麼,靜音這聲問句問得些許沙啞。

  銀月踏過窗櫺、照在床沿一角,電暖器提高了室內溫度,卻鬥不過門縫吹入的冷空氣讓暴露在棉被外的肌膚有些許寒意,夜風輕拂,令人不自覺縮了手腳。

  「綱手大人?」才想著為何棉被扯不動,靜音便在轉身同時發現側睡在身後的綱手,不到一個肩膀寬的距離,使靜音翻身不全地輕壓在綱手的左手臂上,也瞬間嚇得她翻回剛剛的姿勢、回想著為何平常分床睡的綱手會出現在自己的床上。

  一如夢境的前半段,她真的被綱手壓在地上吻過,卻沒有像夢境那般熱烈且迅速地辦事情,而是不小心踢倒酒瓶地害靜音必須推開綱手起來擦地板。

  接著,她們去參加遲到半小時的聚會、不到三小時後揹著酒醉的綱手回家,因為洗澡水太燙、被綱手要求共浴刷背,還洗得滿臉通紅、出來時有點不知道剛剛在浴室裡是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習慣幫綱手吹頭髮的靜音也就坐在綱手的床沿、細心地撥弄著頭髮,只是當一切弄好的靜音打算回自己床上休息時,綱手似乎說了什麼不准她和她分床睡,所以才會讓半夜醒來的她發現自己不在自己的床上。

  「怕冷嗎」想著那不可能的藉口,靜音開始細細地回想著吹完頭髮後的綱手到底和她說了些什麼,只是不想還好,一想靜音的臉又開始發燙,不僅是綱手的問題直接入骨、自己當下的回應也如喝醉般的句句真心,才使得現在回想的靜音有些尷尬,不過

  「希望我一直陪在身邊嗎……」軟語呢喃,一直以來都用傻愣表情來當作偽裝的臉,此刻映在月色下的面容卻是溫柔似水、幸福如蜜的笑著,憨狀可掬,令人想好好寵著懷中的可愛女人,「如果我沒有遇見任何一個值得託付的心上人前……」沒忘了綱手許願的前提,一絲寒光閃過眼眸。

  「是您在憂慮還是不確定我的決定呢」不否認這樣的前提背後所抱有的想法,只能望著牆壁的靜音,此時很想看看躺在背後的綱手的睡顏,即便這樣看著看著也看不出任何答案,卻相信能讓她萌芽於心的不安減緩許多,「我想,這世界已經沒人能比您更值得託付的人了吧

  「靜音」還未轉身,應是深睡的綱手彷彿知道靜音的不安,放在靜音身上的右手此刻稍微使力地攬著她的腰際,原先還有些空隙的距離,也在這突如其來的一抱中消失無蹤,氣息拂頸,靜音的臉龐又不爭氣地燒紅起來。

  「綱手大人真是」臉龐微轉,才發現喚著她名字的人並不是真的清醒,無奈苦笑,這麼剛好的呼喚使靜音有些好奇自己是如何出現在綱手的夢裡。

  「綱、綱手大人?」還未勾勒出可能的夢境,放在腰際的手就如她夢中一樣地不安分起來,不但向上襲胸還向下捏臀部,若不是因為對象是綱手,靜音絕對馬上用查克拉手術刀砍斷這樣亂摸她身體的人所有筋骨。

  只是當劇情都以為是眾人所想的那樣時,綱手突然地囈語讓原先溫馴如貓的靜音瞬間臉色丕變。

  「這饅頭好像太小了……豬腳倒是很大很好吃……」殺傷力滿等的語句,仍保有女性尊嚴的靜音也霎時變臉地不管綱手是不是她喜歡的人或是她正在睡覺,滿腹怒火的拍開對方右手後,一記踢擊,瞬間把還在睡夢中的綱手踢下了床鋪。

  「痛死了」無預警會在睡夢中被攻擊,酒意未退的綱手吃痛地按著發疼的部位、緩緩地從地上坐起,一臉茫然地很想搞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卻先看見氣鼓鼓的靜音捲著她的棉被、躺在床上瞪著她,「靜音?」某種不好的預感,綱手微微蹙眉。

  「怎麼了綱手大人?」依舊死瞪。

  「是你踢我下床嗎?」

  「是。」某人額角瞬間爆青筋。

  「為何把我踢下床?」

  「因為生氣。」

  「為什麼生氣?」

  「因為是小饅頭和大豬腳」此話一出,綱手覺得靜音的殺氣又多了兩倍,稍微歪頭思考,綱手好像明白什麼了。

  「但我喜歡,不行嗎?」一顆直球砸得靜音滿臉通紅,而看著那眼角泛淚、一副楚楚可憐、想氣又不能氣的靜音看著自己,原先同樣有氣的綱手,瞬間想到什麼鬼點子的冷笑起來,嚇得靜音有種想要逃出家門的衝動,卻來不及把想法轉為行動前一個黑影又如夢中壓了上來。

  「不過如果你想要大饅頭小豬腳,我也是可以陪你一起進行"夜間修練"的喔」低聲耳語,因睡醒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聽得靜音心跳加速,但在明白綱手這話用意時,她忽然很後悔自己剛才為何要把綱手踢下床,也就不用說為何早上醒來時會全身痠痛、不想離開家門一步。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