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 【柯南 - VJ】唇語 Lip Reading【短篇】【5.手扶梯】

月魄.狼 | 2023-06-15 23:47:49 | 巴幣 2 | 人氣 106


【5.手扶梯】


  情侶間或多或少會有些身高差,即便這樣的差異能在外出時,穿上配合的增高鞋來縮短彼此的差距,但有時也可能是沒有差異、拉大差距或是兩人都穿而沒有變化。



  望著比想像中還多人的傢俱賣場,剛停好車走入這個巨型冷氣房的Jodie,不免思考起新聞所說的消費能力下滑是刺激群眾消費的善意謊言,還是學生收假前、只要有冷氣和吃的地方都是玩樂地點的兩個問題。

  「Jodie?」一聲呼喚拉回心神,臉龐微轉,墨鏡鏡片下的狐疑眼神、似乎正無聲地控訴她怎麼能不小心忽略身邊難得陪她出門的女人,不過從對方的下一句問題聽來似乎也沒那麼哀怨,「需要手推車嗎?」

  「樓上有,上去再推就好。」依稀記得最近一次來賣場買三層櫃的經驗,Jodie也沒多想地指了指手扶梯的方向,「這邊推會等電梯等很久,很多結完帳的人要下來。」這話明說了Jodie不搭更近的電梯原因。

  「嗯,那我們走吧。」再次扣住下車後短暫放開的手,沒有抗拒或猶豫收手是這幾年在相處後逐漸接受她的習慣。

  雖說要像情侶那般在公共場合的親密接觸,仍要看Jodie當天心情,但像這樣戴大圓墨鏡、只用麵包帽蓋住盤髮並露出兩撮金色遮耳鬢髮,而不做其他性別隱瞞的裝扮下、仍沒有拒絕牽手並肩的態度看來,Vermouth相信她在Jodie心中比以前已有不一樣的轉變。



  「你看,我比你高~」

  「不是一樣高嗎?」

  「不不不,帽子高了一點。」



  忽然地,右手邊往下移動的手扶梯傳來情侶的嬉鬧,雖說在許多的談話聲裡他們音量不大,卻仍讓習慣對週遭警戒的Vermouth注意到。



  接著,他們便毫不掩飾地吻了上去。

  一個強烈的閃光彈也就這麼在Vermouth眼前發出耀眼光輝。



  某人忽地轉頭嘆了口氣。



  「嗯?」聽見那算明顯的嘆息聲,站在手扶梯前一階的Jodie也不免好奇地轉頭看難得可以齊高、平視雙眼的Vermouth,也不巧地看見一對相吻的情侶從她左手邊的手扶梯向下遠去。



  挑眉,她好像知道些什麼了。



  「Chris.」

  「Hu…」疑問單音還沒發完,不知為何帶起連帽衣上熊貓帽的Jodie,便在她臉轉正的瞬間前傾偷了個吻,一時間,思緒還停在為何對方難得呼喚她真名等問題的Vermouth也意外燒燙了臉頰。

  「走了。」紅著不亞於Vermouth的臉,對於在外公開放閃還是沒那樣臉皮的Jodie,乾脆不等最後幾階手扶梯慢行、低頭踏著她沒有增高效用的白底紅布鞋拉著對方加速離去,完全沒發現身後人被她主動又怕丟臉的舉動逗樂的壓不下嘴角。

  「下次我希望可以久一點。」去推手推車前的耳語,並在收到Jodie不滿的怒瞪前換她側頭微低地迅速偷了一吻,害得原先想罵什麼的Jodie也瞬間臉辣紅地單手捂嘴、一副沒想到會被偷襲的忘了那些言詞。



  情侶間或多或少會有些身高差,即便這樣的差異能在外出時,穿上配合的增高鞋來縮短彼此的差距,但有時也可能是沒有差異、拉大差距或是兩人都穿而沒有變化。

  但在那些可以偶爾齊高的時候,情侶們也會出現幾個不同於平常的小情趣就是。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