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三部曲W篇 CASE.39

大俠 | 2018-09-01 08:09:40 | 巴幣 52 | 人氣 925


D的子彈\_/\_/停止尖叫的L



  戴爾‧吉恩諾,感謝你的盡忠職守、努力不懈,謹代表菲歐烈王國魔法評議院、警察聯合網,將此枚表揚偉大情操的勳章頒贈予你,願繼續做為警界楷模,永彰光輝!

  短短三天的追查,換得了一個將近二十年栽培的豐功偉業,典禮上絲帶飄揚、掌聲連連,制服左胸的金色勳章閃耀動人。

  快走!帶著人質快走!小戴!

  真安靜呢,鼓掌與禮樂,都沒有內心中那一人的聲音來得高亢。

  身為當事人的吉恩諾,隱藏於風光笑容之下,摯友搭檔最後一面的嘶吼,清晰得足以掩蓋在場百餘人的讚賞,八年的時光卻不能夠沖淡那個若有似無的聲響,是的,連現在火車站裡熙來攘往的腳步聲、幾乎沒停過的廣播、全速行駛列車的軌道撞擊音,都不能真正去除。

  搭乘往菲歐烈王國北部的特急駛,被比喻為「沉默的羔羊」的戴爾‧吉恩諾終於採取了實際行動,連續毀屍案的手法跟八年前如出一轍,這項懸案的幕後黑手從未落入法網,難道還會有第二個人這麼做不成?世上的巧合也沒那麼多的,既然兇手一點也沒變,吉恩諾依循八年前與奇卜‧斯塔林共同調查的結果亦不需要變。

  離開警局到妖精尾巴公會喝完酒之後的兩小時,茱蒂才剛結束FBI的任務交付返回馬格諾利亞派駐警局,準備對身為分部長的吉恩諾做歸隊報到。

  「前輩!我回……」茱蒂一進門,見分部長辦公室沒人。「咦?這時間前輩不會亂跑的呀?」

  另外一名路過的女警員道:「分部長兩小時前就出去了,我看八成又是跑去妖精尾巴公會偷偷找酒友聊天泡妞了吧?」

  開啥國際玩笑?茱蒂拚了老命走兩趟那噁心死人的精神病監獄,無端被牽扯進這麼一宗駭人聽聞的大案裡,本該第一個跳出來面對的他竟然在下屬一頓奔波時自己在那兒快活,茱蒂氣沖沖地又踏出警局,如果真給她發現吉恩諾在妖精尾巴公會舉杯喝得爛醉,用盡所有人脈也要把吉恩諾狠狠教訓一番,管他什麼長官下屬的階級關係。

  茱蒂也是真傻,比較偏離馬格諾利亞鎮中心的妖精尾巴公會,她只用走的,所以等站在門口已是一副喘氣樣,再加上她的怒氣,滿臉通紅跟個胡蘿蔔似的。

  不大的酒吧光是左右各看一次就知目標到底在不在,此刻完成其他委託的露西、納茲、哈比已經回來。

  「茱蒂小姐?」露西道:「妳是怎麼啦?」

  鼻孔快要呼出一大團煙的茱蒂道:「吉恩諾前輩呢?他有沒有來過?」

  「妳是從警局一路走過來的?什麼事情急成這樣?」

  一旁的馬卡歐道:「小姑娘,妳的長官恐怕是要去做什麼傻事了。」

  「什麼?」茱蒂表情和緩下來。

  坐吧檯的馬卡羅夫乾完一大杯啤酒,道:「呼──他確實來過,但可不是來閒話家常的,神情非常肅殺,天底下有哪個說要請客的人會穿一身的正式大衣呢?」

  「不……不會吧……」

  瓦卡巴道:「雖然不知怎麼回事,不過妳還是盡快找到他吧,否則下場難以想像。」

  一切的源頭就是吉恩諾,漢尼珀的猜謎遊戲絕對如此,茱蒂顧不得體力問題轉頭就跑,她一個小小警員做不了什麼,所以直奔最有力的人士所在地。

  「那好!這下假面騎士W該是出擊之時了!」

  正好趕上普莉菲搜索完畢的時間點,茱蒂打開事務所門,衝耳大叫:「大事不好了!吉恩諾前輩他……」

  吉恩諾做了件蠢決定,假面騎士W的出動已是如箭在弦,他卻執意獨自面對,延遲得太離譜,即使行差踏錯誰人無但可不能一步錯步步錯。

  龍直接指示普莉菲用地球圖書館調查吉恩諾的目前位置,正在馬格諾利亞通往匹斯頓鎮的半途,下一班特急駛至少要再半個鐘頭,計算路程加總後吉恩諾也早就在匹斯頓不知溜達多久了,萬一他更傻得不去搬救兵,對上裁縫摻雜體就毫無勝算。

  「呿!」龍握緊拳頭隱怒道:「挑了錯誤的時間用錯誤的方法辦案,何必把事情愈弄愈複雜呢?沒辦法了,茱蒂!跟我來!立刻!」

  龍丟了安全帽給茱蒂,拿上功用等同於摩托車鑰匙的特製蓋亞記憶體就往外去。

  「BOSS!你想做什麼?」費斯布克問。

  「沒有更多時間可以浪費了,我騎車從一般道路去匹斯頓,普莉菲,咱們先用腰帶保持聯繫,妳指引我最快的路徑,需要變身再通知妳!」

  「明白!」

  發動硬漢號引擎,在夕陽餘暉中W展開超級分秒必爭的局面。

………………………………………………………………………………………………………………………

  匹斯頓鎮,仍是空氣中熟悉的混雜煤油和金屬的味道,自從邊疆戰役被緊急調派至馬格諾利亞不覺也兩、三個寒暑,舊地重遊雖不到物是人非那麼誇張,可是要在這麼諷刺又戲劇性的出征歸故里,吉恩諾不由得搖頭嘆息。

  他也沒時間去熟識的人家親自一間間拜訪寒暄,他就像個西部片常見的警長,千里走單騎,黃沙滾滾的炎熱大道上要跟窮凶惡極的通緝犯來個單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使命感,或者更清楚的說是第六感,帶領吉恩諾朝向一個確切的地點進發,那個地方遠離塵囂,深入鄉里,偶爾擦肩而過的馬車都不會笑問客從何處來,天色由紅轉橘、轉藍,而覆蓋一層黑幕,他拿出一顆很小的發光魔水晶,這是吉恩諾黑暗中僅存的照明。

  走了會使人雙腳鐵腿的一小時路段,吉恩諾的目的地到了,匹斯頓鎮郊外的環湖森林區域,平常就人煙稀少,建築紀錄顯示這兒的已註冊不動產很零星,觀光價值大於居住,而且就是由於八年前的殺人奪面毀屍案,造成這裡的都市傳說和流言蜚語就沒停止,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無論誰途經森林的道路都盡速通過,黑夜時分的蟲鳴鳥叫只是更加深陰森的氣氛,真虧吉恩諾還敢自個兒漫步。

  來到一片臨湖的空地,其實環境清幽寧靜,想享受自然氣息的人絕對都該知道這裡,吉恩諾注視那邊的一處殘骸廢墟,這幾年居然都沒人來整理,燒焦的原木、倒塌的結構,地面重新長出的新草才增添一點生機。

  前方的情況將無從預料,吉恩諾左手拿照明,右手預備好佩槍,是生是死聽天由命了。

  這一路從黃昏到晚間,龍載著茱蒂向北狂飆,眼看終於要接近匹斯頓鎮的入口,龍透過腰帶與普莉菲問道:「普莉菲!我們已經快到了,吉恩諾先生目前的位置在哪?」

  「龍!說出來你別不相信,吉恩諾先生不在鎮內。」

  「什麼?怎麼會?」

  「地球圖書館顯示他正位於匹斯頓鎮西邊的『水晶湖』區,必須穿越鎮中心往西出去。」

  「水晶湖?我知道那裡!」茱蒂驚呼。「從FBI給我看的資料中,最初殺人奪面案就是在水晶湖周邊被破的,兇手沒有抓到,還一度使那裡的觀光大受影響呢!」

  最初的破案跟當下的追緝都指向同個地區,代表兇手利用了一個盲點:警方不會將已確認過的區域重複搜查,兇手從哪裡逃出來就逃回哪裡去,正所謂眼皮底下最黑暗,一點兒都不假。

  龍又問道:「既然吉恩諾先生在那邊,那麼碧碧‧斐洛夫是否藏匿於他前往的所在?」

  「肯定的,雖然細部的位置沒辦法用圖表方式呈現,但兩人已經愈來愈接近是確立的。」

  「吉恩諾先生,千萬別做傻事呀……」龍加足油門,馬力全開。「茱蒂,抓牢囉!」

  硬漢號施展引以為傲的速度,穿梭匹斯頓的大路上,這項任務已刻不容緩。

  吉恩諾進入的那棟燒毀木屋,乍看只是幢陰森森的廢墟,可他直闖最深處的房間,踹開脆弱的地板,露出一個密道,好似他打從一開始就以這密道為目標,非常熟知木屋的結構。

  這密道是單向的,省去的迷路之憂,當吉恩諾受往上的梯子引導,打開掩蓋的活門,他來到的地方有著一排排機械,年久失修而積滿塵埃,吉恩諾看出來這些是用於成衣的半自動化機器,以前在匹斯頓輕重工業還發達的時候,諸如此類設立於郊外的大工廠很常見,只不過又是拜邊疆戰役所賜,人口急遽減少,能促使工廠營運的資金和人力大量外流至急需重建的城鎮,頃刻間需求降低的成衣業淪為犧牲品,特別是給高級品牌接單的工廠連連倒閉,就像這間可憐的廠房。

  吉恩諾想著,這種三不管地帶的廢棄地點,確實是個藏匿的好選擇,尤其對於那個喜愛裁縫的某人而言。

  漆黑的廠房,有一邊的牆面反射橘黃的燈光,吉恩諾調低魔水晶的亮度,佩槍的準心片刻不離前方。

  一步步逼近,燈光下孤獨的背影,那人正操作著小型的縫紉機,孰不知被別人用槍指著。

  「手舉起來!碧碧‧斐洛夫!」

  腳離踏板,縫紉機停止,那人是又驚又喜。

  「哼哼哼哼……我怎樣都想不到再度被你給逮著了呀?小戴。」

  那人轉頭,吉恩諾被嚇住了,燒得五官扭曲幾乎認不出原貌的臉,恐怖得足以使人作惡夢。

  但槍口依舊指著,吉恩諾道:「別說廢話了,留著口水去向FBI說,妳重蹈覆轍的行為已經讓我負荷不堪,八年以來的恩怨我希望就此結束。」

  碧碧‧斐洛夫舉起雙手,背對吉恩諾,表面上屈服卻在等待時機,而且絲毫不畏懼威脅。

  「現在,乖乖往外面移動,別給我耍花樣。」

  警察與歹徒上演典型的拘捕戲碼,碧碧邊走邊笑道:「你的第六感真準,我就在猜想全國的警察或有關單位裡,除了你之外不會有誰可以知道我在這兒。」

  「為什麼?妳為何又要做這種事?」

  走至工廠外部,碧碧放下了手,預備著口袋中的物品,與吉恩諾正面交鋒。

  「小戴,你應該能感同身受吧?被迫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還受著周遭人們的冷眼或欺凌。警察,一直都不是我所喜愛的身分,警察學校時期不是、八年前不是、以後千千萬萬個日子都不會是,說真心的,我也實在很捨不得八年前要與你和小奇為敵,你們兩個做為警察的熱忱我非常佩服,但命運好像捉弄著我們,偏偏是你們聲名遠播的CD二人組率先將我逮個正著,如今又是你站到我面前,你們倆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說夠了沒?我不想聽妳嘮叨陳年往事,妳的稱讚對我或奇卜來說都是侮辱!小奇看在過去學校的情誼,一時心軟給妳存活的機會而不扣下扳機,但妳卻反過來殘忍虐待他,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代替他殺了妳。」

  「隨便你怎麼解讀我的說詞,但我也不會讓你這警察妨礙我的。」

  碧碧展示口袋中的物品,皮膚色的蓋亞記憶體,圖標是個針線狀的S

SEWER(裁縫)

  記憶體插入右肩膀的迴路印記,碧碧成了名副其實的摻雜體,線捲與針排列在身軀各處,還有一張完全空白的面部。

  「妳在玩什麼把戲?」

  「戴爾‧吉恩諾……」碧碧改口不叫暱稱。「給你看個有趣的東西,這是……我向你們警察所做的報復。」

  碧碧右手滑過空白的臉,波狀紋浮現一張男人的臉,吉恩諾接收了一記衝入內心的強大噩耗,因為那張臉,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已故搭檔──奇卜‧斯塔林。

  「小……小奇……」吉恩諾手中的槍抖動著。

  「八年前,奇卜‧斯塔林拚了死命抵擋住我,以掩護你帶走高級議員的女兒,我的臉被燒得面目全非,他則失血過多終致休克,在警方支援到來前我快速切下他的臉皮並從地道逃離,之後過著見不得光、要用虛假的面孔示人的日子。近期內有神秘的推銷員向我引薦蓋亞記憶體這個神奇的小東西,這支『裁縫』讓我可以自由『縫上』任何吸收進體內的臉,這麼一來,我就能夠真正自由地變成每個我想成為的人,再也不需要在意旁人的目光了。」

  「妳這……妳這傢伙!」

  砰!砰!砰!砰!砰!

  連開五槍,次次命中,可惜他並不知道摻雜體的運作機制,這五顆子彈比抓癢還不如。

  「哈哈哈……」裁縫摻雜體詭異地笑著,並且慢慢走近吉恩諾。「沒了嗎?就這樣?」

  槍內僅剩一發子彈,該如何是好?昔日好友的面龐被人移花接木,內心的憤恨不平驅使著手往那張臉扣下扳機,但如果又沒用呢?還是說,要往自己的腦門開槍,都無法全身而退了索性自殺而避免後續的痛苦?

  此時,硬漢號在地球圖書館的指引下另尋道路通往工廠區域。

  普莉菲喊道:「龍!很接近了!」

  「嗯!變身吧!普莉菲!」

CYCLONE(疾風)

TRIGGER(扳機)

「變身!」        「變身!」

           C |_/\_| T

         CYCLONE \_/\_/ TRIGGER

  賴於TRIGGER的感官能力加強,細微的空氣振動讓龍能於遠方感應事物,死城般的工廠區域還有東西可以造就劇烈的空氣位移,絕對非吉恩諾與那摻雜體莫屬了。

  目標就在前方不遠的轉角,一次定勝負,龍準備放入記憶體。

「好了!來細數妳的罪惡吧!」

TRIGGER

MAXIMUM  DRIVE(最大驅動)

  「放心吧,小戴。」碧碧道:「我不會讓你太痛苦,而且也會好好珍惜保存你的臉孔,你們CD二人組的傳奇將會在我的記憶體中永垂不朽的。」

  裁縫摻雜體扔出一枚細針,直往吉恩諾的額頭而去,千鈞一髮之時,遠處的硬漢號拐彎突入,專屬手槍TRIGGER MAGNUM也對準了摻雜體的額頭,吉恩諾的手指正要扣下扳機。

TRIGGER AIR  SNIPE」(扳機聚氣狙擊)「TRIGGER AIR  SNIPE

砰!

  強力空氣壓縮彈就在兩百公尺外以短短半秒瞄準發射,空壓彈在針頭接近時因其衝擊力道改變針頭的軌跡而使之偏擺,貫穿了吉恩諾的右肩頭,裁縫摻雜體亦反應不到來自兩百公尺外的程咬金,空壓彈命中其額頭,連帶讓吉恩諾槍內的子彈隨之擊穿被數據覆蓋的碧碧本體。

  摻雜體爆炸,裁縫記憶體彈出破碎,吉恩諾壓著受傷的肩膀而倒地。

  「分部長!」

  硬漢號終於到達現場,著急的茱蒂趕緊下車看看吉恩諾的傷勢,硬漢號的車頭大燈直直照著恢復原貌而站立不動的碧碧‧斐洛夫。

  一連串湊巧的攻勢,WMAXIMUM  DRIVE破解摻雜體的數據覆蓋,實體子彈打中碧碧原肉身的額頭,燒毀的臉龐流淌血液,只見她輕蔑地笑了一聲,不知是嘲笑抑或表達敬意,直直朝後倒下,當場斃命。

  一宗八年前開始的恐怖連續命案,竟在今日於不到十秒的追捕過程以兇手的死亡落下帷幕,已經是不能挽回的情勢,假面騎士W也無可奈何。

………………………………………………………………………………………………………………………

  連續毀屍案的兇手伏法了,之後匹斯頓鎮的警方到場收拾殘局,負責處理碧碧‧斐洛夫的遺體,戴爾‧吉恩諾則由龍與茱蒂送往鎮上的醫院做緊急治療,被摻雜體發出的針刺穿肩膀,多少傷及了神經與骨頭,經診療後判定需住院幾天觀察,因此用「照顧上司」為由,茱蒂可以待在匹斯頓鎮下榻,當然一切就申報公款來銷帳就是了。

  休息了一天,吉恩諾的精神有好轉的跡象,茱蒂給他買了些營養品補充體力,單人病房中,一個是分部長,一個是新進警員,派駐警局裡最高和最低的階層,現在卻能對等地促膝長談一番。

  「對不起呀,茱蒂,把妳捲進這麼一件重大的案子。」

  「咦?」茱蒂有點受寵若驚,很難得吉恩諾稱呼她的名而不是姓。「沒沒……沒什麼啦,哈哈!分部長你不用跟我道歉的。」

  「不,我真的應該道歉,FBI從頭到尾都是希望我出面,無論是跟安東‧漢尼珀對質,或追查碧碧‧斐洛夫的下落,我卻選擇一再逃避,到底是為何呢?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分部長,我從普莉菲小姐和貝克四他們那裡聽聞了你的事蹟,CD二人組是如何破獲八年前初次的殺人奪面案,也瞭解了你一直隱忍的痛苦,想想我也真傻,總是希望有個大案子可以立功,但當我真的接了之後才發現,我在警察學校內的成績根本不足以使我承擔這種負荷,其實我好羨慕龍與普莉菲小姐,他們搭檔不過一個多月,就辦了許多驚天動地的委託,全菲歐烈王國都有他們的名聲,我大概永遠無法追上他們兩個吧?」

  「茱蒂,我們只是普通人,必須接受這樣的身分,我以前不停潑妳冷水,一方面也是不想看見妳踏上奇卜‧斯塔林的後塵,妳那種不畏艱辛、為民奔波的認真模樣跟以前的CD二人組太像了,看見妳就像看見過往的我們,但危險就會變得容易找上門。」

  茱蒂想起在下水道點根火柴就爆炸的事情,被吉恩諾說中了,不顧安全然後就在無意間身陷危機。

  「話說回來,隨著碧碧‧斐洛夫的死,我長久以來的惡夢總算消除了,從來沒有睡得這麼香甜過。」吉恩諾邊說邊從他的大風衣取出一件東西。「來,這給妳。」

  「這是?」

  「八年前我被高級議員授予的勳章,這勳章本該頒發給奇卜‧斯塔林的,我想要妳幫我把這勳章放在匹斯頓鎮警官公墓裡小奇的墓碑上,聊表我這老友的心意,願他天上有知而感到欣慰。」

  「好,交給我吧!」

  當天黃昏時分,茱蒂搭著龍的便車前往吉恩諾的指定地點,殉職警官的公墓公園,在那兒,奇卜‧斯塔林(Chip Starling)的墓碑毅然聳立,當初匹斯頓赫赫有名的雙人搭檔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龍放下弔唁的花束,茱蒂放下那枚金色的勳章,在夕陽餘暉的陪襯與交織的西風中,氣氛既淒涼又悲情。

  龍像在表達祭奠致詞道:「八年的懸案,今日您的好搭檔戴爾‧吉恩諾先生為您揚眉吐氣,我們不能知曉這案件中被犧牲的羔羊們是如何地悲慘,包括您在內,待宰羔羊們的叫聲無情伴隨吉恩諾先生的每個夜晚,他獨自背負這罪孽,打算令自己成為最後一匹羔羊,幸虧命運女神讓我們能夠對他及時伸出援手,否則只是白費了一位好警官,菲歐烈王國不能再缺少像您、像他這樣的良好楷模。奇卜‧斯塔林先生,這束花、這枚勳章贈予您,願您精神永在,祝福現役人員與更多後生晚輩。」

  茱蒂道:「龍,我覺得我明白吉恩諾前輩的苦心,還有你對我說過的『衡量自己的極限』是怎麼回事了。」

  「喔?是嗎?」

  「明明是警察學校的榜首,我卻天真地自以為能辦好所有事情,尊主賭場的事件,這次的事件,遇上了但一點辦法都沒有,現在才意識到,我只是個『普通人』,不能做的就是不能做,跟自己想不想做無關。」

  「嗯哼,很好,妳能明白這點,未嘗不是一種進步。」龍坐上硬漢號,發動引擎。「來吧,我送妳回旅館去。」

  「嗯!」

  茱蒂滿懷快樂地坐上龍的後背,把他抱得緊緊的,在那一刻,年輕的心怦然一動,雙頰泛起羞澀的桃紅,能有這麼穩固的依靠,她,已經很幸運了。

………………………………………………………………………………………………………………………

  噠、噠、噠、噠、噠(龍的打字聲)……

  ……戴爾‧吉恩諾先生的心結已然解除,誰能夠猜想得到,在他那張總是開朗的笑顏底下,居然隱藏著長達八年的糾結之苦呢?身為貝琪烘焙坊的老主顧,就連受過諜報員訓練的貝克四也難以識破他的掩飾,表示這份黑暗非常的深沉,被樂觀、堅強、笑容所遮蓋,實是一種以假亂真的面具。

  在吉恩諾先生安養的幾天裡,這件八年懸案的破解,不出所料傳進了安東‧漢尼珀的耳中,他託人送回了那時我沒帶走的餐盒,附贈了一條訊息:我嚐過人間苦楚,但也嚐到了最完美的滋味,我認為我這張曾經沉默的嘴恐怕再也嚐不到比那鍋湯更棒的東西,我不願帶著這根嚐遍罪孽與滿足的舌頭去接受業火的審判,永別了,來自異世界的假面騎士。

  是的,安東‧漢尼珀在精神監獄內咬舌自盡了。

  我乍然驚覺,他口中所謂的「沉默的羔羊」,恐怕並非單指吉恩諾先生,連他自己都是自己所稱的沉默羔羊,碧碧‧斐洛夫逃離CD二人組的追查後,為報復洩密的漢尼珀,也綁架殘害了他的妻女,他在萬念俱灰中結束事業,裝瘋賣傻而進入精神監獄,逃離世俗。

  先前每個試圖詢問漢尼珀情報的人都鎩羽而歸,果然如我所料,他在「測試」,測試眼前的人到底是否有資格承辦這件連續毀屍案,免得造就更多無謂的犧牲者,很重要的一點在於:辦案者若沒有對兇手及時扣下扳機的覺悟,因心軟而致使自己性命葬送,就成了一具被法律所掩埋的屍體,看來我先前的隔空殺人證實是讓漢尼珀願意脫口的關鍵行為。

  這個世界,這個王國,到底還有多少這種隱於檯面之下的錯誤呢?

  沉默的羔羊,又還有多少呢?




To Be Continued......


※※※※※※※※※※※※※※※※※※※※※※※※※※※※※※※※※※※※※※※※※※※※※

哈比老師的「假面騎士講座」!!

  這次,哈比老師要來繼續跟大家講解W專屬的六支蓋亞記憶體。

  今天的主題是這支:

TRIGGER(扳機)

  TRIGGER,儲存了「扳機」的靈甲蓋亞記憶體,字體是手槍狀的T,外觀是水藍色,內部其實是扳機之數據魔導士托里格的數據靈魂,能賦予W感官強化與特殊武器TRIGGER  MAGNUM,與幻月記憶體相容性最高。

  這支記憶體即是W遠程攻擊的代表,由於講求精確度,著裝者的視覺、聽覺、觸覺、反應力都能獲得非常明顯的加強,再遠的距離都可以一秒之內達成精確瞄準,並且專屬武器也可以因為屬性記憶體的搭配而產生截然不同的戰鬥方法,單單一把手槍就足以發射空壓彈、機槍彈、狙擊彈、麥格農、散彈、榴彈,更不用說搭配幻月後甚至能任意改變彈道達成百分之百命中,十分多元化。

  不過感官大幅度增強也有缺點,被人近身或任何方法擊中的話,痛覺也會翻好幾倍,因此使用這支記憶體當下仍要注意與敵人保持距離,否則不只浪費遠程的優勢,自己先痛死是很危險的喔!

  至此,W的六支專屬記憶體就介紹完畢。

  那麼!這期就到此為止!

  下課!起立!敬禮!啊咿(丟書)!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對了,要不要讓W有護衛重要人士的工作呢?
2018-09-01 22:08:45
大俠
這任務有點老套了,我不一定會寫
2018-09-01 22:10:53
心恩
沒想到醫生居然是在等待能夠託付的人,真令人意外^ ^
2018-09-02 10:35:42
大俠
他也只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為了不讓更多人成為羔羊可謂是煞費苦心了,看完這章再回頭看前面三章,相信妳會對安東‧漢尼珀這個人有非常大的同理心^^
2018-09-02 10:42:25
拿鐵貝果
原來安東.漢尼珀也是苦主~大大有沒有打算寫寫比較動作類型的~比如變臉~空中監獄這類的XDDD
這次茱蒂應該也成長了不少~這就是所謂的歷練吧
2018-09-06 08:43:44
大俠
有啊,W篇第一季,也就是前三十章都有瘋狂麥斯、絕地任務之類的了

茱蒂比較幸運,成長過程中沒有失去過重要的人,不用去嚐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
2018-09-06 08:49:05
亞爾斯特
我發現這一章的宣傳圖是用變臉的海報,還真是符合這一章呢
2018-09-29 20:24:22
大俠
而且也是左右各半的臉,跟W一樣XD
2018-09-29 20:28:52
亞爾斯特
我說,對方已經有妻子與小孩了,妳可不要妄想
2018-11-30 09:45:53
大俠
那如果我說,555篇裡龍會跟一個我原創的角色做出「結婚」的儀式,你覺得如何?當然我不會讓龍像其他異世界後宮小說男主角那樣是因為濫情,而是只為了滿足那位女角的小小心願,而且過程和原因都是很虐的,同時也是以比較正常一點的劇情發展讓孩子們了解男女透過結婚這個神聖儀式而結合的美妙
2018-11-30 09:55: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