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武傳‧起源之旅三部曲W篇 第二季有獎徵答!!!

大俠 | 2018-12-22 08:20:24 | 巴幣 46 | 人氣 408





龍武傳‧起源之旅三部曲W篇 第二季有獎徵答!!

規則如下:
題目共分為問答題、加分題。

問答題分為OPENBOOK類與考據類,前者在第季的23章內一定找得到答案,後者則是測驗各位是否像許多作品考據黨那樣願意在戲外進行考察,進而找出我寫作上的取材。

加分題是如果各位不想回答考據題,就可以利用加分題提升一點分數。

滿分為120分,分數對應獎勵如下(巴幣以點選GP來給予):
120分→巴幣2000、紅心X1
100~119分→巴幣1000、紅心X1
80~99分→巴幣500、紅心X1
60~79分→巴幣200
50~59分→巴幣100
50以下→巴幣2(參加獎)

答題方式:
願意參加的答題者,請以私信方式,將題目複製後直接在信中答題即可,以防有人偷吃步利用他人的答案取分,截止日期為2019/1/1,我將在那時統一批改、評分、送禮,在那之前各位可以自由重改多少次試卷再寄來,我將以最新的信件為準。

考考你!盡管考!

問答題
OPEN BOOK
考據類

押命的賭場」(25分)
1.委託人是誰?是何身分?委託目的是什麼?(3分)

2.委託人的家鄉叫什麼名字?並且龍從她母親口中知道她喜歡吃哪道菜?5分)

3.普莉菲透過誰而預知自己將要參加賭局?在哪裡舉行?5分)

4.這次事件是哪個摻雜體引起的?普莉菲以什麼賭局進行單挑?(5分)

5.賭局一共進行多少回合?最終是哪張牌扭轉戰況?(2分)

6.這起事件取材自哪部電影?(5分)

沉默的羔羊」(25分)
1.委託人是誰?(5分)

2.這次事件的導火線是什麼?有誰被牽連進來要調查這件案子?關鍵證人叫什麼名字?5分)

3.經由地球圖書館調查到的CD二人組,是哪兩個人原本在哪裡工作?5分)

4.這次事件由哪個摻雜體引起?跟主調查者與證人是什麼關係?(5分)

4.這起事件取材自哪部電影?(5分)

血鑽石」(40分)
1.委託人是誰?委託目的是什麼?(2分)

2.第二位假面騎士變身者叫什麼名字(全名)原本跟現在是何職位與階級?如今的工作地點叫什麼名字?請寫出全名與縮寫。10分)

3.誰偷盜了鑽石?請寫出團體名與各成員的全名。(5分)

4.調查途中,龍認為哪兩個人會是追查記憶體銷售員的關鍵人?(2分)

5.經由貝克四的回報,妖精尾巴成立集結軍前往哪個地方逮人與追回鑽石?(5分)

6.鑽石被偷盜,本來是要拿給誰的?是何身分?持有什麼記憶體?(6分)

7.兩位假面騎士起過內鬥衝突,原因為何?(2分)

8.龍交代露西去找誰獲取記憶體銷售員相關情報?從而得知銷售員和ACCEL原本是住在菲歐烈王國東北的哪些城鎮?(3分)

9.這起事件取材自哪部電影和電視劇?(5分)

所羅門的寶藏」(10分)
1.委託人是誰?(1分)

2.的出現讓集結軍大為震驚?(2分)

3.進攻集結軍所下榻飯店的叛軍,兩個頭頭各叫什麼名字?持有什麼記憶體?(4分)

4.請敘述這次事件後,做為敵方的摻雜體們的下場。(非蓋亞博物館幹部)(3分)


加分題
1.季的事件中,你最喜歡哪一起事件?原因為何?(10分)
2.季的事件相關角色中(排除主角群),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原因為何?(10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