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空母加賀的清醒夢境 14

黑鶖 | 2018-07-17 10:00:57 | 巴幣 4 | 人氣 519


教官迅速把手收起插進口袋,加賀則是把制服下擺拉好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教官朝聲音方向轉身看去,發現穿著病人服的赤城站在門口,本來想說的話說到一半,就彎下腰鞠躬說:「對不起我打擾到你們了!」說完便轉身跑走,眼睛閃爍著淚光,這讓兩人尷尬到極點,加賀便喊道:「赤城!」跑出體育館去找赤城。


加賀跑了一陣子追上了赤城,她拉住赤城的手說:「赤城妳聽我解釋,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教官是在糾正我的射箭姿勢……」

想不到加賀還沒說完,赤城就用另一隻手往她臉上甩了一個響亮的巴掌。

赤城兩眼淚光閃閃的說:「身為艦娘不應該這麼輕易的就出賣自己的身體!」接著就轉身跑開。

加賀放開赤城的手,摸著自己被打紅腫的臉,一時不能夠理解赤城的話語,只能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對方離開。


加賀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回到宿舍,發現赤城還沒有回來。來到赤城的位置,只見在她的桌子上放著一張已經泛黃的照片,裡面是兩位少女的合照,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其中一名是赤城,不過看起來年紀比現在還要小一些;另外一位沒有見過的少女,她有著和赤城一樣的臉龐,左眼下方長著一顆淚痣,髮型異於赤城的瀏海而是右分,長髮綁著馬尾,在頭上左邊有個紅色楓葉形狀的髮飾。比起赤城的活潑,她的氣質則像是是穩重溫柔的姐姐。


「這是誰呢?」加賀低語。

正當加賀在疑惑的時候,眼角餘光看到有張紙的邊角從赤城書桌的抽屜縫隙露出。雖然知道偷看別人抽屜是很不禮貌的,但是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赤城過去的好奇心,讓加賀還是試著拉開抽屜,發現並沒有上鎖。打開後發現從縫隙露出來紙的邊角是一份報告書的第一頁,上面寫著「天城級巡洋戰艦一號艦『天城』死亡調查報告書」。

『從來沒有聽過關於天城的事情,而且天城的死亡調查報告書怎麼會在赤城的抽屜裡面呢?』
加賀內心充滿了疑惑,便開始快速翻閱報告書,越看臉色越凝重。


「天城因為地震被倒塌的房屋壓傷,導致脊椎骨移位並遭到無法修復的破壞,經決議後決定廢棄處置。」


「原定廢棄的戰艦『加賀』接替『天城』改造為航空母艦,預定與天城級巡洋戰艦二號艦『赤城』組成第一航空戰隊。」


加賀看到這裡大為震驚,雙腳癱軟,無力的坐在地上。

「為什麼……赤城沒有告訴我她有天城這個姐姐!赤城經歷這麼悲傷的生離死別一定也很難過……」這時加賀才了解,赤城這些時間以來都是在強顏歡笑。


此時房門被人打開,赤城此時才回來。


「赤城……」加賀有點慌張,看著赤城說道。

「妳都看到了?」赤城聲調平平的問,走進房間後便背對房門把門關上,並悄悄地反鎖門。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經歷過這麼難過的事情……」滿是愧疚的加賀回答。

「沒關係。」赤城回答時並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加賀回想起那天晚上自己想把赤城掐死的情景,急忙地問赤城:「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樣把所有罪過都攬到自己身上?妳明明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妳失去了姐姐,為什麼還要這樣……為什麼?」說到這裡,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因為我喜歡妳,加賀。」走到加賀身邊,赤城跪在她面前,伸出沒受傷的手把加賀的眼淚擦去去。

加賀怔怔的看著她,只見赤城繼續說:「我想要妳的雙眼只注視著我,所以用最友善的方式對妳,但妳都沒有發現。」

聽到赤城說出這番話,加賀又想到一開始見面時,赤城積極對自己釋出善意,然而自己卻是一而再用惡意攻擊對方。


「即使不注視著我也沒關係,恨我也好,這樣妳也會過的比之前快樂。」赤城還是面無表情的說道。

加賀覺得赤城真的是太善良了,為了我這樣愚蠢的人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但是隨著妳跟教官的感情越來越好,我的心好痛,像是被千刀萬剮……而且我像是一位透明人一樣,妳連看都不看一眼。」說到這裡,赤城雖面無表情,但淚水卻從眼角流下。


見到對方哭泣,加賀想到自己射傷赤城,只能哽咽的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補償之前對妳的傷害……」


「我的內心漸漸地出現一種想法,那就是好想要傷害妳,妳願意嗎?」赤城幽幽地說。


加賀的愧疚把理智壓得潰堤,毫不猶豫的就回應她:「殺了我吧!」


聽見她這樣回答,赤城粗魯的拉起加賀的身子,走向床邊,狠狠地把她推倒在床上,解開她制服的皮帶,用嘴巴和右手把加賀的手以皮帶綁在床頭的欄杆上。抽起掛在床邊的毛巾矇住加賀的雙眼,赤城接著跨坐在她身上,將手放到加賀的脖子上。


加賀雖然內心感到害怕,全身不禁顫抖,但她知道這是自己應受到的懲罰,並沒有多做掙扎。


加賀感覺脖子上赤城的手沒有用力,取而代之的,是嘴唇有溫暖柔軟的觸感。全身嚇得抖了一下,接著感覺有什麼溼滑的物體侵入口中,在口腔內肆無忌憚的蠕動著,這讓加賀全身有種奇怪的感覺,想要說話卻說不出來,只能夠發出嗚嗚的聲音。


『這就是……接吻嗎……我的初吻就這樣被赤城奪走,感覺好難為情啊!』這樣的想法出現在加賀心中。


赤城移開雙唇,把遮住加賀雙眼的毛巾拿掉。看見赤城的臉就在自己面前,從剛才的沒有表情轉為難過,眼淚如下雨一般不斷落在自己臉上。


「妳這個笨蛋……妳為什麼都不懂……我根本不想殺妳!」赤城哽咽的說道。


加賀不知道對方的打算,只能低聲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懂,請妳告訴我該怎麼做!」


赤城把加賀的上衣慢慢往上拉,白皙的腹部露了出來,接著是白色的內衣露了出來,隨著衣服越拉越高,加賀的臉越來越紅。最後脫到手臂的地方,赤城用手指在加賀左肩游移,讓她癢的起雞皮疙瘩。

「赤……赤城,妳想要做什麼?」加賀害羞說道。


赤城露出微笑說:「我想要,讓妳擁有和我一樣的痛苦。」接著赤城嘴巴靠上去,用力咬下!


「啊!」疼痛讓加賀忍不住叫了出來。

赤城在加賀雪白的肩膀上留下了齒印,虎牙深深刺進她的皮膚,流出了鮮血。


赤城抬起頭來看加賀問:「痛嗎?」

「痛,可是一定比不上妳所受的痛⋯⋯」加賀此話之中的痛苦,暗指了身體與心靈。

赤城用舌頭貪婪的舔嗜舔舐著加賀傷口所流出的血,這讓加賀又痛苦又搔癢難耐,覺得有些按耐不住。

雖然不知為何感到些許的愉悅,但加賀口還是心非的對赤城說:「不……不要這樣……」


赤城停下動作回答:「如果這樣呢?」

「?」加賀不懂赤城接下來想做什麼。

赤城轉過身來跨坐向後,接著把加賀的內褲褪下到左腳腳踝。

這時加賀驚訝的說:「妳想要做什麼!我們都是艦娘……是提督們的船,不可以這樣……」

在她的心中,想過無數次將來和提督結婚的美好想像,但赤城這樣……將讓她變得不再純潔,她要如何去面對未來的提督?


赤城哈哈大笑了幾聲,接著說:「正因為我們是艦娘,是沒有未來的亡命之徒,將來每次出任務都是置生死於度外,所以正要把握當下的一晌貪歡。」


赤城把加賀裙子拉起紮在腰間,看著她的兩腿之間,用嫵媚的語氣說:「加賀是這麼的美麗。」
「那裡很污穢的!」加賀臉紅得把頭轉向一邊。


加賀感覺自己即將墮入情慾的地獄,但卻又無法自拔……

---

系列文章連結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