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空母加賀的清醒夢境 11

黑鶖 | 2016-01-19 19:45:58 | 巴幣 4 | 人氣 642


加賀早上醒來發現教官已經不在了,便自己去吃早餐,看到了赤城也保持距離,沒有多做溝通。就連在上課教室,兩人也隔了一個桌子的距離,即使眼神相交,加賀也是別過頭去。


教官將兩人帶到體育館,展開新的課程。

「因為妳們使用的射箭練習場還沒有蓋好,所以在那之前都要在這裡練習。」教官如此說明。

接著開始教導兩人關於射箭的知識,首先是示範如何把弓弦安裝在弓身上,教官將弓弦先套在弓身下端並拉緊弓弦,弓身下端緊貼左腳小腿脛骨,以此為支點,接著將右腳跨過弓身與弓弦的中間,腳呈弓箭步,使用右手掌對弓身上端施力讓弓彎曲,最後把弓弦套至定位,整個動作如回頭望月,就完成上弦動作,而將弓弦卸下的下弦動作則反之。

接著教官給赤城和加賀弓身和弓弦請她們練習,自己則是坐在地板上。赤城在練習上弦時,右腳跨出露出了肉肉的大腿,而為了順利上弦,動作又特別大,裙下雪白的風光不小心就一覽無遺。

教官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教學方式好像有些錯誤,如果這時有其他人看到這場面的話,自己不就成了變態了嗎!

赤城馬上就完成上弦,拿著弓笑笑著說:「教官我上好了!」

這剛好解決教官尷尬的處境,他馬上站了起來,摸了摸赤城的頭,好好稱讚她一番,赤城顯得很開心。

加賀則是保持矜持,所以動作十分彆扭,一直沒辦法把弓上好,看到赤城又這樣被稱讚,心中有些急躁。

「啊!」加賀發出驚呼,在錯誤施力的情況之下,弓弦彈起像彈弓一樣打到手臂,皮膚上腫起了一道痕跡,痛得加賀鬆開手上的弓,掉在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響。

教官和赤城轉頭看向加賀這邊,教官跟赤城說:「妳自己繼續練習。」接著便跑到加賀身邊。

教官舉起加賀的手檢查傷勢,之後到一旁拿上課之前準備醫藥箱,拿貼布幫加賀貼上。

教官在加賀耳邊小聲說:「今天妳就在旁邊看赤城練習,以後使用弓時要小心一點,還有如果怕走光的話,可以穿在裙子裡面穿運動褲。」說完就又走到赤城那邊。

加賀聽了教官的話,臉紅到極點,她鼓著臉看著教官和赤城,赤城上弦下弦動作越來越精熟,十足有射箭手的氣勢。

教官看了看時間,接著說:「今天的課程就上到這邊,可以下課了。」

赤城咻的一下子就跑的不見蹤影,教官則是把準備將弓收起,此時加賀對教官喊道:「教官!」

教官看了看加賀:「下課了還不走啊?」

加賀側過臉去說:「我……我還想要繼續練習上弦。」

教官像是安慰加賀一般的說:「來日方長,不用勉強自己馬上就要學會的。」

加賀心想:『我的想法都被他給看透了!如果這樣就聽他的話照做,那不是輸了嗎!』

「不!我要練習!」

教官把弓拿給加賀,接著說:「我再重新教妳一次。」

加賀點了點頭,教官抓著加賀的雙手,一步驟一步驟細心教著加賀,加賀在和教官這麼近的接觸,臉頰發紅,呼吸變得急促,腦袋一片空白,胸口砰砰跳,但是在教官手把手的教學下,還是順利完成了上弦。

「這樣妳懂了嗎?」教官問道。

「嗯。」加賀還沒反應過來,就只是猛點頭。

「妳自己再練習幾次。」

加賀冷靜下來,自己照著步驟來,就獨立完成上弦動作,接著也順利的下弦,一瞬間露出了高興的笑容,但是隨即又變回本來的僵硬表情。

「好了,妳也該下課了,明天的課記得準時來上。」接著教官便收拾器材離開。

創作回應

凰月
教官表示計劃通 (?
2016-01-19 20:58:29
黑鶖
教官超壞心der哈哈哈哈哈!
2016-01-19 21:52: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