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 10

黑鶖 | 2016-12-11 21:57:13 | 巴幣 6 | 人氣 577


壹零零零,司令台前廣場。

大家為了迎接新來的夥伴,在廣場前集合。而等待之時,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

金剛雙手交叉於胸前,腳站三七步,顯得有些不耐煩;榛名則是雙手十指相扣,把手放在身前站著。

「Sister啊,聽說新來的伙伴噸位都很大,是兩架正規空母呢,看來我們倆在艦隊裡『最強』的稱號不保啦!」

「姐姐大人才不會呢!姐姐進行改二升級之後,戰力扶搖直上,即使是怎麼樣強的對手都難以望其項背。至於榛名……榛名沒問題的!」榛名做出個加油打氣的動作,但還是無意間略為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妹妹啊,別煩惱改二了,在外地的Sisters本來也沒有改二,現在都有了。妳只是發育慢點而已,多吃點飯多運動,Someday妳也能改二的。」

金剛大剌剌的說,冷不防的跑到榛名背後,突襲式的抱住榛名,並且用手揉捏榛名的胸部。

「Amazing!妹妹妳居然用纏胸布把那不知羞恥的身體包的看不出來,胸部不知不覺變有料不少啊,妳這隱性巨乳!」

「哪裡的事!榛名這樣好難為情的!」榛名不安掙扎著,雙頰泛紅的露出嬌羞表情。

就在金剛和榛名打鬧之際,提督拍拍金剛肩膀,做個手勢比著台上,金剛停止騷擾榛名,跟著提督走上司令台,而榛名則是整理玩鬧間鬆開的領子與被弄皺的衣服。


金剛本日擔任司儀,打開麥克風產生的回音讓大家停止發出聲響。

「我們來歡迎今天插入我們行列的新Partner!」金剛說完,台下開始鼓噪。

「姐姐用錯詞啦,是加入!」榛名在台下小小聲的打PASS。

「新來的當然是Insert插入啊!」金剛堅持自己的見解。

準備上台自我介紹的加賀見這番話,眉頭一皺,表情變得嚴肅起來。提督看了發覺不對勁,趕緊補上一句。

「更正,是今天加入我們行列的新伙伴,請大家掌聲鼓勵!」

BGM:


在大家的掌聲中,赤城和加賀走上司令台。赤城笑瞇瞇的,加賀則是板著一張臉。兩人並排站著,由加賀走向前一步,先對台下眾人自我介紹。

「我是航空母艦,加賀,我對大家是抱有一定期待的……」

就在加賀講到一半之際,BGM停了。

「赤城,音樂怎麼停了?」加賀將頭轉向赤城,側馬尾因此而擺動,接著表情十分凝重的看著赤城。

「嘻嘻,那個是我肚子餓在叫啦!」赤城摸著後腦,一臉無害的笑著說。

台下的官兵們聽到赤城的說明,發出驚呼,隊伍也開始騷動。

「這也Too mystery啦!這種事情真的能辦到嗎?」金剛聳聳肩,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

「要相信可能性啊!可能性!」赤城大聲回應。

站在一旁的加賀,表情變得十分恐怖——那僵硬的笑容配上額頭上幾條青筋,彷彿可以看見惡鬼就在身後具現化。加賀用那冰冷的眼神瞪了赤城一眼,赤城停下笑嘻嘻的表情,全身緊繃立正站好,雙腿因為用力夾緊而有些發抖,現場也停止了吵鬧,一片寧靜。

接著加賀又繼續說下去。

「尤其是提督你,請別讓我失望,以上。」

加賀看了提督一眼後退回本來的位置,換赤城走向前一步,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航空母艦——赤城。雖然這樣講好像太高傲了,如果讓我認真起來的話我可是無敵的唷!請大家多多指教。」

赤城向大家鞠躬敬禮,退回了和加賀平行的位置。

「以上就是新人們的自我介紹,那麼接下來是迎接新人的Party,請大家移駕到餐廳,Thank you!」

金剛說完,隨即來到提督身旁,挽著他的右手往台下走。提督為了不讓帽子滑落而連忙用左手壓住帽子。雖然金剛粗魯的動作讓提督的右手有點痛,可是手臂緊貼著胸部的觸感,卻又讓提督覺得舒服,就這樣過了又痛又舒服的幸福幾秒。

到了台下榛名所在之處,金剛放開提督,提督順勢站在金剛與榛名之間。金剛指著另一邊,想走和大家不同邊的另一條路前往餐廳。

*      *      *

「我覺得新來的不好搞爹蘇!」金剛露出嫌惡的表情。

一旁的榛名輕聲說:「榛名覺得加賀小姐只是嚴肅了點,赤城小姐感覺很好相處呢!」

「Sister,妳第一次服務的單位就在這裡,也沒有調動過,涉世未深,不知道人心的險惡啊!她們一定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兩人聯手把提督的心給偷走爹蘇。」

「提督,是這樣子的嗎?加……加賀小姐好像對提督有意思?」榛名聽到金剛這樣一說,秀氣的臉龐轉向提督,露出擔憂的表情。

「這個嘛,只是之前有跟她們共事過,老同事的關係,沒有其他的意思吧?餐廳到了。」提督輕描淡寫的道,提醒二人餐廳已到。


提督一行人進入了餐廳,映入眼簾的是整桌滿滿的餐點。

赤城拿著一個大盤子,上面放滿了食物,而加賀則是只喝白開水。

「提督,這裡的東西都好好吃喔。」赤城眼見提督等人到來,迎上前去,還滿口食物的說著,雙頰鼓起就像倉鼠一般,感覺眼睛似乎感動的泛著淚光。

「因為是個小地方,也沒有很多艦娘,所以資源可以充分的分配給大家。加賀,妳不吃點東西嗎?」提督回答了赤城,順口向加賀問了一聲。

「加賀她在節食減肥啦!她最近為了三層肥……」

赤城話說到一半,加賀便從盤子拿起一塊蛋糕塞進赤城的嘴巴,中斷了赤城的話語。
「是三段式飛行夾板啦!」

加賀滿臉通紅的解釋。


「HaHa,想不到正規空母還會為了身材而 On a diet啊。」挑了挑眉,金剛小小的揶揄。
「才不是,我只是因為裝備繁多而想要減輕重量!」


赤城把盤子放桌上,從背後貼近加賀,雙手迅速伸向她的肚子,揉捏著軟肉。

「這樣子還不承認嗎?」

「赤城不要這樣,這樣好癢!我認輸了!你們其他人走開、不要看!」

加賀的表情變得輕鬆,顯露出異於平時的一面。


「Sister,去幫我用杯冰淇淋漂浮紅茶。」金剛很識相的走向座位區。

「是的。」榛名向其他人頷首,跟著金剛離開。

而提督則是自己一個人去裝了杯咖啡,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如果認輸的話,那加賀就要吃下這個,這是我精心留下的蛋糕,超級豪華的!裡面有布丁、奶油、巧克力、威化酥、冰淇淋、芋頭泥、奶凍!」

赤城用叉子插起了蛋糕,把蛋糕拿到加賀嘴前,加賀臉紅的張開嘴巴吃了一口。

看到加賀的嘴邊沾到蛋糕的奶油,赤城臉靠近加賀,順勢用舌頭舔掉。加賀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

「很好吃對吧?」

赤城微笑看著加賀,加賀輕微的點了點頭。


榛名把冰淇淋漂浮紅茶製作好,端過去給金剛。

「Sister謝啦!提督看起來有點孤單爹蘇,妳去給他Heat一下。」接過紅茶,金剛向榛名說道。


榛名於是拿個盤子裝了些三明治,輕巧的走到提督身旁。

「提督,請用。」

「謝謝。」提督拿過盤子。

「又想起以前的事情嗎?請問榛名能夠與您分享這些事情嗎?」

看向身邊的男子,榛名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輕聲詢問著。


提督看向眼前的少女,猶豫了下才開口。「不好意思……」

但他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榛名給打斷。

「真是抱歉,是榛名多嘴了,請提督別放在心上。」心思細膩的榛名注意到提督的態度,連忙說。

「我只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往前走而已。」

提督雙目直視著榛名,坦然的說。


榛名與提督目光交會,當下她似乎瞭解到:即使在提督的心中,還是有不能與榛名分享的過去——但是榛名還是想要站在提督的身邊。


「還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提督去完成的吧,請提督加油!不論提督想完成什麼事,榛名一定全力以赴。」

提督聽到榛名的話,原先凝重的表情豁然開朗,微笑地摸了摸榛名的頭。

---

系列文章連結

---

第一章到此結束,榛名真的好溫柔啊啊啊啊啊!可是提督心事重重,即使榛名明示暗示情感,提督還是沒有發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