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 12

黑鶖 | 2017-02-14 02:19:06 | 巴幣 4 | 人氣 345


Chapter 3

當天晚上,榛名端著盤子,上面放了茶與飯糰,想要給提督送上宵夜。

走到司令室前,門與平時不同並沒有關好。門縫透出了光線,說話的聲音也隱約傳了出來。

『雖然偷聽別人說話不對,可是這時候提督會跟誰說話呢?榛名……想知道!』

榛名內心掙扎了一會兒,決定躲在門邊偷聽提督到底在跟誰說話,並且小心從門縫偷瞄司令室內的情況。

「很久沒有這樣,兩個人在司令室獨處了呢,加賀。」

「你有事嗎?沒事的話我想要回去休息了,明天早上還要訓練呢。」

榛名從門縫看到了提督坐在辦公椅上,加賀則是坐著面對提督。聽到二人似乎熟稔的對話,她心中開始不安。

『難道……提督真的對於加賀小姐有意思嗎……』

一想到這種可能,榛名的手便不自覺的顫抖起來。

『不行……榛名,妳要振作!要相信提督只是因為加賀小姐來這裡不習慣,所以想要關心加賀的。』

榛名自我安慰,端著盤子的手停止顫抖,繼續冷靜地看下去。

提督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個小方盒,與手掌心差不多大,一種不祥的預感從榛名心底油然而生。

「我實在不擅長說讓人喜歡聽的話,也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我可以做的就是把這個給妳。可以請妳把襪子脫下來嗎?」提督喘著氣說道。

「這是……命令嗎?」加賀有些質疑。

「是!」

於是加賀將雙腳交叉,裙下的風光巧妙的被腿給遮住,接著把右腳的過膝黑長襪捲至膝蓋上方,雪白滑嫩的大腿一覽無遺,此時加賀連耳根子都紅了。

『提督想對加賀小姐做……做什麼!難不成想要舔加賀小姐的腳指頭嗎?』榛名看到這裡,整顆心忐忑不安。

加賀再把襪子一口氣脫至腳踝處,完美比例的小腿也露出,動作迅速的終於脫下整個襪子。

加賀側著臉對提督說:

「好……好了,現在脫下襪子了,請問提督你要做什麼呢?」

提督站起走到加賀面前,接著單膝著地,做出求婚的姿勢,把手上的小盒子打開,裡面是個銀色的戒指。

榛名看到這個場景,心中不祥的預感成真了。

榛名覺得胸口好像有什麼東西碎裂一般,刺痛不斷從深處傳出。

淚水從榛名的眼眶流出,一場無聲的哭泣。眼淚沿著臉部向下流到了下巴,匯聚成一顆晶瑩的光,直到眼淚終於承受不住地心引力的吸引,落下,成為地面上的一個印子。

和提督是如此的接近,但是提督卻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心意。

情感如同暴雨之後的洪水,不斷挑戰著理性的堤防,榛名只能不斷地用冷靜來加強堤防。

提督將加賀的腳輕輕舉起,吻了吻加賀的腳,就如同耶穌對十二門徒洗腳,並親吻他們的腳一般鄭重。

「我……對於表露出自己的情感之類的……有點……提督,別看我現在這樣,其實我現在感到非常的……」加賀對於提督的舉動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看到這裡,榛名再也看不下去了,手中的盤子應聲落下,不想要撿起,也不想要被人看見現在自己哭喪著臉的狼狽模樣,只能不斷的奔跑,黑色的長髮柔軟而光滑,隨著跑步的頻率而擺動,眼淚宛如梨花上的露珠,像是戰敗而夾著尾巴落跑的獅子一樣。

榛名跑回自己的房間,關上門後脫下鞋子,也不管要放哪了就隨便丟著,和旁邊鞋櫃上鞋子井然有序的樣子呈現強烈的對比。

榛名全身脫力地癱軟在床上,身如不繫之舟,心如槁木死灰,此時眼睛已流不出任何一滴眼淚了。

此時,房門發出被人敲了敲的聲音。

「榛名?」

金剛站在門外,輕輕呼喚著榛名,希望能有所回應,但並沒有任何回應。

「嘟——嘟——」

榛名腦中響起了無線通訊的呼叫音,榛名選擇了接通,但不發一語。

「What happened?剛剛聽到妳在走廊上奔跑的聲音,從未見過妳在宿舍如此匆忙的奔跑。」金剛關心的發問。

「提督……」

「What’s wrong with 提督?」

「提督……他向加賀小姐求婚了。」

雖然早就有料想到這一天的發生,但沒有想到發生的如此之快。

只要妹妹能夠幸福,金剛再多的犧牲都沒有關係,但如今提督被一位素昧平生的艦娘奪去,是金剛始料未及的。

自己過去所壓抑的情愫,彷彿失去了意義。

一陣銳利的痛楚刺上心頭,金剛兩腳發軟,只好倚靠著門坐下。

---

系列文章連結

---

可以從提督和加賀的對話中隱約得知,兩人似乎以前就認識了,而其他人並不知道這件事。

而最後一段也發現金剛對於榛名的情感其實超越了姐妹。

這情感的糾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有滿好奇大家是因為什麼而點進來看的><

這樣的劇情大家有什麼感覺?

歡迎留言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