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 11

黑鶖 | 2017-02-06 23:15:28 | 巴幣 4 | 人氣 332


Chapter 2

次日早上的訓練時間。

赤城和加賀留在陸地上調整裝備,而金剛、榛名則是一早就出海進行例行的任務。

赤城和加賀並排坐在碼頭邊的椅子上,周圍的地板放滿了調整用的工具與保養用的器材。

「真是悠閒啊~這地方,都可以吃飽飽養老等退休了。」赤城邊擦拭著弓邊講。

「靜海培養不出好水手呢。」加賀拿著弓箭對著太陽看,一面仔細檢查一面回應。

話才說完,金剛和榛名剛好完成任務回到港口。

金剛毫髮無傷,在外觀上她出去前和回來後的樣子不變;反觀榛名則是衣服破破爛爛,用手遮住敞開的上衣,但胸口的纏胸布還是露了出來,姣好身材一覽無遺。

加賀站起看了一眼,眼神充滿不屑的說:

「這不是例行任務嗎?怎麼可以搞得這麼狼狽?」

一旁的赤城則是將手指抵在唇上做了個「噓」的手勢,要加賀少說兩句。

「榛名還能繼續戰鬥!榛名沒問題的!」

即使是被加賀如此數落,榛名臉色一僵,隨即故作堅強的回應。但從她深鎖的眉頭依然看得出被方才的話刺激到,透露出不安。

「看來是我期待過高了——如果只是這樣的實力的話,那也只能留在陸地上整理文書而已吧。」

加賀語畢又坐回位置繼續擦拭著長弓,不再理睬榛名。旁邊的金剛看了火冒三丈,一個箭步上前,雙手揪住加賀的衣領把她從椅子上拉起!

「Hey!You!妳說的Too over囉!Sister只是缺乏實戰經驗而已,論努力程度她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姐姐大人不要這樣!」榛名臉色大變,連忙從背後抱住金剛想阻止她:「我沒事的!」

原本憤怒的金剛聽了榛名的話後,悻悻然的放開了手,而加賀則是冷著臉,動手整理自己被弄皺的領子。

「妳們出擊回來也累了吧,趕快入渠維修吧!」赤城趕緊出聲打了個圓場,一面丟了個眼神給榛名。

意會到赤城的好意,榛名也連忙拉著金剛離開港口,往室內前進。

金剛與榛名到了武器庫,將艤裝脫下,接著結伴去旁邊的澡堂。

「真是氣死我了爹蘇!」一踏進澡堂,金剛還是不斷地抱怨。

金剛把身上的衣服脫下,傲人的雙峰從衣服的束縛中解放,延續而下可見到線條優美的小蠻腰,渾圓的屁股,全身宛如精心配置的身材比例,不愧是來自英國的超弩級巡洋戰艦。

「是榛名太弱了,請姐姐不要跟加賀小姐吵架。」

榛名把破爛的上衣與纏胸布脫下,接著脫下裙子與黑白條紋的內褲,身材雖比不上金剛的豐滿,但大小剛好的胸部,往下依稀可以看見肋骨的起伏,與流線型的屁股所構成完美的曲線,整體纖細嬌小的身型,又是另一種日式美感。

「才不是那樣爹蘇!」金剛大聲反駁。

水氣氤氳中,只見金剛坐在浴池邊,小腿泡入水中擺動踢水;榛名則是把整個身子泡入浴池中,浸到直達胸口的水面深度。

「如果Sister這樣的戰艦都被稱為弱的話,那些驅逐艦小朋友、巡洋艦小妹妹們怎麼辦?瘦死的駱駝還是比馬大的。」

「是這樣的……嗎?」榛名有點疑惑,聲音悶悶的。

「這個艦隊的組成本來就Very strange,妳還記得我陪妳抽單位,直到這裡報到那時的狀況嗎?」

經她一提,榛名回想起過去初見面的場景——

*      *      *

「Hello!Sister,泡澡泡太久囉!」

金剛的呼喚讓榛名從回憶中回到現實。

「回想起過去的事情,泡得太久頭,有點暈呢!」榛名滿臉通紅的回答。

「只有一個人的強是不牢靠的。身為戰艦就只要做好戰艦的本分,合作才能夠讓大家都平安回來,所以不要再介意自己的強弱了,OK?」

「是的,姐姐大人。」知道金剛在擔心自己,榛名的表情從原本的苦惱轉變為微笑。

---

系列文章連結

---

隔了快兩個月,久違的貼了新的一回~最近的大消息就是,艦娘劇場版即將在今年3月17上映啦!

不用去日本或是等BD發售就能看到真是太好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