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 (終)重整版

修斯 | 2017-12-05 13:00:05 | 巴幣 14 | 人氣 231


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 (終)

(時光恢復,時間下午16:50)

「姆⋯事情差不多就是這樣吧⋯呃
Super SASS?你怎麼啦?」
Super SASS的紫色的眼眸露出了崇拜的神情,兩眼綻放著無數小星星。

「真、真是太感人、太榮幸了。我居然能跟傳奇人形一起出任務!」

「有沒有這麼誇張?」

「「旗幟人形的澎湃意志」這個事件後的影響可是非同小可的。有多少旗幟、虎鯊級人形都是因為您的犧牲付出才能受到尊重⋯等等⋯如果格里芬總部都知道您還生還著⋯那為什麼紀錄上您⋯」

「陣亡了,沒錯吧?」

「是⋯」

「這個問題很單純啊⋯這個事件在不同人
聽來感想分為兩者⋯前者們的感想。
是要告知人形們不要因為自己的分級而對此有所自卑⋯不論級數的高低,都不會影響戰術人形的本質⋯」

「嗯⋯那後者呢」

「後者認為⋯這個事件中人形的行為只會增加指揮官在指揮作戰上帶來困難⋯如果放任人形們這樣如此妄自菲薄,那怕是最正確的選擇也是不能被接受的。那麼有沒有可能鐵血會以此點作為戰略,滲透我方,殺害人類及破壞其生命財產呢?」

「這⋯」

「雖然這個說法很現實⋯但也並非空穴來風,不是嗎?」

「是沒錯⋯可是⋯有這樣想法的人類應該不多吧?」

「以總人數統計上沒錯。但很可惜⋯格里芬高層與贊助人們就是屬於後者,所以說老朽在名目上是個已經陣亡的烈士了」

「怎麼會⋯那⋯其他人⋯」

「基本上這裡的大家都是知情的,妳才剛來,這是自然。其實也不用太久妳也就會慢慢知道來龍去脈了」

「事件中的老朽如果還活著,那對他們高層而言是個危險的不定時炸彈,而相反的老朽陣亡了,那就是少了一件威脅,多了一個值得流傳的勵志事蹟,這對提升格里芬形象是有一定幫助的」

「那現在您還存著之前的記憶是代表?」

「這是指揮官與高層交涉後的結果⋯⋯老朽可以保有這樣的心智模組與記憶,但條件是不能參與前線戰事,不能參加任何戰前會議⋯終身只能補給後勤」

「怎麼會!?這不公平啊⋯⋯」

「老朽認為這已經是上頭最大的讓步了」

「這算什麼呢⋯我在分級測驗前一直懷疑著自己的能力,但就因為聽聞了納甘隊長您的傳奇事蹟才能振作持續奮發上進。成功通過分級測試才能問世世間的。但現在卻知道我尊敬的傳奇遭受這麼不平等的待遇。這樣我怎麼能夠接受!」Super SASS激動的站起身來。

「Super SASS!妳聽好了!妳能通過測驗不是因為老朽的緣故⋯⋯這個成就是妳自己爭取來的。不要貶低自己的價值!」
納甘一陣嚴厲譴責讓Super SASS住了嘴

「晤⋯」

「人形的價值並非是靠能力數據來判定的⋯」納甘語重心長的說道

「妳雖然還是新人⋯但老朽認為妳擁有我所沒有的特質⋯⋯能力雖並非最出眾、但妳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作為一名戰術人形,妳以後一定能在前線上大放異彩的。」

「老朽無法做到的⋯妳可以做到⋯」

「妳願意為老朽打抱不平有這心意就很夠了,妳知道嗎⋯老朽反而很珍惜這個條件喔」

「為什麼呢?戰術人形的根本價值就是在前線作戰任務,不准您上前線這不就否定了您的價值嗎?」

「我在那次修復後已經失去了大部分的戰鬥技巧了,所以上了前線也是白搭⋯⋯而且妳說在前線與鐵血戰鬥是任務⋯⋯那麼出後勤呢?它就不是任務了嗎?」

「這樣⋯」

「在戰事呈現膠著或持久戰的時候,就算指揮官在怎麼神通廣大也是無用武之地不是嗎?」

「⋯無法否認」

「但是,作戰並不會因此停止還是能不慌不亂的正常執行,這是為什麼呢?
這都是主要梯隊後頭後勤部隊的努力,維持良好的後勤補給也是證明老朽價值的一種方式啊⋯⋯這裡就是老朽的「前線」喔」

Super SASS領悟了納甘的真意,當自己的目光還拘泥在古板的價值觀時,對方的視野早已擴展到更高的境界了,看來自己還有得磨練

「⋯我明白了。是我的想法太膚淺了,我還有待加強」

「老朽相信妳一定沒問題的。不過似乎離題太遠了呢?妳最初是問我指揮官是怎麼樣的人對吧?」

「是」

納甘站起了身看著漸漸要西沈的太陽
張開雙臂說道

「其實老朽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他會來到格里芬來擔任指揮官?為了什麼目的?老朽也都一概不知情⋯」

「但就算什么都不知道也沒有什麼關係吧?他越是向前邁進哪怕前途是荊棘叢生
只要讓指揮官知道,後面還有人在幫著他就好了啊」

「没有什麼所謂的理由,只是想做就去做…就足夠了。因為最後能回答自己的就只有自己心中的答案,如此而已⋯⋯妳有聽懂嗎?Super SASS?」
納甘等待著Super SASS的回應,但對方毫無反應,當她想轉身時卻發現眼角餘光看見了一抹熟悉的赤紅在飄揚

「⋯原來妳是這樣想的啊」

「指、指揮官!?您是什麼時候?」
納甘驚訝的回頭看著自家的指揮官站在她身後,清爽的短髮與無法忽視的左臉傷疤與隨著風飄動的赤紅圍巾

「⋯大概是從「這個問題很單純啊」哪裡開始吧?聽到妳這麼說我真的放心了,納甘。」
納甘的臉孔瞬間扭曲變形,原本小小的羞恥瞬間放大,她現在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根本就是從頭聽到尾了嘛!!你這個偷聽女孩說話的笨蛋!」
納甘拔出手槍連環開槍,槍槍都命中維斯卡要害的位置,但維斯卡的赤紅圍巾張開了圓盾成功抵擋

手槍子彈打完了納甘便把斗篷裡的刺刀全都掏了出來開始狂扔

「⋯哇!別扔刺刀啊!不是派給妳簡單的「修訂路線」了嗎?為什麼妳身上還帶一堆刺刀啊!?」雖然有圍巾的保護,但維斯卡還是下意識的拔腿往後跑

「這是基本配備!別跑!」
納甘完全不打算放過,持續的再後頭猛追

早就看慣這兩口那幼稚舉動的大家各個都聳聳肩

Super  SASS也是露出了苦笑
從納甘那精準的槍法就能知道,縱使她當下無法再上前線了,但納甘並沒有懈怠訓練。

只要指揮官下令她隨時都能出擊替他立下汗馬功勞,不需要任何理由。

她將目光轉向指揮官開的悍馬車,車門還沒闔上,這時一份文件掉了出來。

Super SASS見狀立刻上前撿起文件
因為不是什麼上了鎖的機密文件所以Super SASS撿起文件的同時也看到了文件上的標題

「派令?是⋯哇啊啊!」還沒看清內容就被突如其來掠過她鼻頭的刺刀給嚇到雙手高舉

「Super SASS救救我啊」

「咦?」

「哇!別給老朽突然煞車啊!」

「哇啊啊啊啊!!」

維斯卡的閃避路線剛好是在Super SASS站的方向,結果防不勝防。
三個人全都撞成一團後倒地

Super SASS大字型的躺在地上,她內心悲嘆著

(結果⋯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指揮官的到底是什麼人啊)

Super SASS手上的文件被突然刮起的風
吹了開來

文件的內容是一名人形的派令

派令的上頭還有一串附註

上頭寫著「焚燒者」


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完)


創作回應

鴞吉
緣分終章食完,在此恭喜維斯卡又完成一個作品
2017-12-05 13:39: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