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 (7)重整版

修斯 | 2017-11-12 17:50:19 | 巴幣 26 | 人氣 165



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7)重整版

「想不到納甘居然還有蘊藏著力量呢,加速核心運轉真的可以強化人形自身原本就固定的力量參數嗎?」

「剛剛的頭槌就是最佳的寫照吧?不然當時的情況一般人形也無法當下立刻反擊。」

「可是,這樣會加速核心的衰竭,核心超載超過二十分鐘以上就會因為高溫把核心熔毀的。」

「現在的問題是,UMP45 在上一場演習中的砍刀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光是拳腳就如此了得,那要是讓她舉起那把特製砍刀的話⋯⋯」

「⋯恐怕那才是UMP45動真格的時候。」

「烏拉!」

納甘先發至人的展開突襲
驚人的跳躍力跳至UMP45 的上頭然後連環踢腿。力道之猛,大家都能清楚的感覺到蘊含其中的力量。

這記急促連踢腿十分有力,不止UMP45 驚訝大家也想不到的。
都挨打了這麼多次的攻擊還能出奇不意的急襲是UMP45 意想不到的,讓這記攻擊防不勝防。



嗖的一聲,納甘原本空出的右手突然握著一把短小鋒利的刺刀發動刺擊

至少在UMP45的身體還未做出太大反應之前,刺刀已經逼近到了她的眼前──納甘深信絕對不可能防禦住。

頭部承載著生命的思考,甚至可說是靈魂的歸宿。這就是為何自頸部以上的這個位置是致命的弱點。這點適用人類也適用於人形

突然,UMP45 貼向納甘的懷中,閃過了直刺。納甘從她眼中看見的是毫無隱藏的果斷。然而對於納甘來說,那同時也是一股自心底爬升而來的危機感。

在相互交敵的狹小空間中,UMP45 擊出了短促的上鉤右拳。那似乎是現在的她所能做出最大幅度的反擊,沒有明顯的身體轉動,沒有所謂的重心轉移。

這一拳短促極快,將納甘握在右手的刺刀打飛,UMP45 持續進擊。

不過,這對納甘來說反而是大好時機。
在刺刀快落至她可踢到之距離時。納甘凌空跳起然後一記漂亮的下段踢將刺刀重力加速度的往UMP45 的面部直刺

「晤⋯」這一記雖然沒有貫穿頭部但也讓UMP45 的右臉頰劃出一道足以留疤的刀傷,

納甘的攻擊雖然不算完全成功但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但下一秒她馬上回復神情

納甘在半空的狀態下本能般的用手臂護住自己空著的胸口、腹部。

「不過就是擦到邊而已,妳是在得意什麼!?」


『碰!』
UMP45 順著閃躲大力轉身的離心力反擊
納甘整個人向後飛去,那衝擊性的景象讓其他人沒辦法去思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僅僅幾秒鐘的時間

「好大的…力量!」
那拳的力量自納甘被擊中的手臂穿透到他的腹部,疼痛在自己落地之前就已經如同電流一般奔竄全身,甚至於衝擊到了納甘的思緒。
她的思考因為驚愕和劇痛開始紊亂──雖然時間僅僅是經過自己被擊飛時的那一剎那而已。


「呵呵,我們繼續狂舞吧!」UMP45伸出了舌頭舔了自己臉上的血露出了十分陶醉的神情,舉起右手拔起了收於腰間的砍刀疾衝

「她拔刀了!」

「⋯納甘,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呢!」

「喝!」
納甘從披風暗袋拔起兩把刺刀也跟著疾衝,然後手中的刺刀接連揮動──橫揮,倒刺,劈砍、燕尾似的反剪,兩道道利刃划出了流暢而密不透風的殘光,但對方卻只是一勾嘴角,輕移腳步,側身、低頭、后仰、險險地躲過了她的攻擊,然後一刀劈下!

鏗鏘!

武器與武器之間發出了瞬間火光
開始了一段劇烈的攻防

雙方不發一語,不止光用武器也運用手腳
來攻擊對方。雙方同時承受對方的攻擊。

UMP45的砍刀砍中了納甘的腰際
納甘的刺刀劃傷了UMP45的肩頭

雙方交會交擊,軀體的碰撞聲持續響起,不時夾雜著金屬與金屬碰撞時發出的獨特音色更多的是強忍著痛的悶哼聲。

民眾張口結舌,眼睛一秒都不敢閉上深怕會錯過任何精彩一幕。

「烏啦!」
持兩把刺刀的納甘將UMP45 的砍刀給打偏了一刻,另一把刺刀直刺UMP45胸口

但納甘的左膝突然一軟
失去平衡
這一刺明顯失去準頭

「⋯納甘!」

「已經到極限了嗎?」

看到空隙的UMP45利用空出來的左手將納甘右手的刺刀打落。

但納甘的左手也沒放過機會直接往UMP45的臉頰砍去,UMP45 的砍刀即時抵擋。

這段攻防還沒結束

納甘原本被打落刺刀的右手持續揮拳進攻但相對的UMP45 的左手也做出了防守

防守後立刻抓住對方,手指交扣。
兩人比起了角力

整個局面就這樣僵持不下。為了能夠多獲得一些敵人的思考以及反應的情報,納甘把自己的意識集中在UMP45的雙眼。兩人的再度近距離視線交錯。


UMP45 那依舊好戰的金色眼瞳持續望著納甘那寧死不屈猛瞪的酒紅色眼瞳

這時黑色的煙霧從納甘的身上冒出,她自己也知道冒黑煙所代表的意思。
「晤⋯」
UMP45露出了冷笑
「勝負揭曉⋯⋯」

「⋯咦?」

『碰!』

UMP45利用了她的身高、力量優勢,直接猛拉手臂然後上膝撞擊納甘的臉部。
那可怕的巨響讓觀眾張口大聲叫喊。

正常的面部膝擊都要搭配手來輔助,但UMP45 僅靠自己腰部與腿的力量直接給予猛擊

納甘整個人被擊飛往後頭倒地
她晤著血流不止的鼻樑,恐怕真的是被撞斷了。她視線已經開始模糊了

但她必須提防UMP45 的下一步攻擊,但她發現UMP45 已經退到後頭了

「咦?」

「為什麼⋯不趁勝追擊?」
眾人的疑惑還沒獲得解答,只見UMP45已經從腰後陶出兩罐罐子拉開保險投出

「是伊格尼斯!」

「不對!白煙⋯是煙霧彈?!」

「是投錯了嗎?」

「恐怕是呢⋯⋯」

當其他人都認為是UMP45投擲錯誤時
只有一個人大喊

「⋯納甘!快退到掩體後!那是真正的「奔騰爆威」!!」

「!」納甘也發現了異樣,移動起自己已經不太穩的步伐往掩體的方向跑

但煙霧已經瀰漫到她四周

「呵呵⋯葬送在火焰的懷抱吧!小朋友!」

UMP45拉下固定自己馬尾的方形金屬髮框與自己拔下的插銷對撞

乒的一聲,星火蹦出


碰!!

猛烈的爆炸,將四周太過靠近的移動觀測攝影機炸毀。

待在遠處的攝影機也只能拍攝到大大的煙霧

「有人影了!」

出現在鏡頭前的是披散著灰色長髮的UMP45 她手中抓著她自己的特製砍刀疾馳奔走的一幕,然後消失在煙霧裡

「喂!這樣什麼都看不到啦!」

「看!螢幕有新畫面了!」

「這個視角是哪裡啊?」

「啊!我知道了!這個是靶機的視角攝影機。」

「剛才不是應該都破壞殆盡了嗎?」

「應該是後來控制的,要知道人形都能進行傀儡遠控的。」

「但是這是誰控制的呢?」

UMP45的「奔騰爆威」成功爆炸
按照自己的演算對方應該被炸的粉身碎骨才對,但UMP45在爆炸後的當下卻直接往納甘躲的方向奔跑,她相信越是這種時候以為對方死了但對方根本沒死的奇妙套路
所以UMP45決定繼續進攻。
活要見到倒地不起的等死人形
死要見炸成一塊塊的殘肢斷臂

在自己能看到的有限視角可以看見對方方才躲的小小掩體已經支離破碎高度不到兩公尺兩側皆被炸毀,她堅持不脫的披風的一角右側正在飄揚。

「呵呵⋯⋯被我找到嘍❤」

UMP45持續奔跑同時解開自己腰際上裝子彈的腰包

往左側投擲,如她所料對方以為率先衝飛過去的腰包是自己所以發動反擊

三把刺刀扎扎實實的貫穿腰包

對方還大難不死早在預料
但更欽佩的是對方在核心即將熔燬的關鍵時刻還能做出反擊

可惜,她還是在關鍵時刻出了差錯

「狩獵結束了!」

UMP45往右側衝入,直接往披風的方向直接用力一劈

但是自己的手與臉染上的卻不是觸目驚心的大量鮮血,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潤滑黑油附帶讚揚語氣的嘲諷之語

「要害命中!準確度96%!非常不錯的砍劈!如果是正常人類會死到不能再死,人形則會系統癱瘓,但如果是砍劈在靶機上就是被我們的潤滑黑油射得滿頭滿臉啦~」

居然利用自己的斗篷來當障眼法

「!」被污了一臉黑油的UMP45視覺雖然被奪取,但一個戰鬥經驗豐富的意念在UMP45的心中快速擴染。

後面!

一定在後面!


砍刀反手再刺從手感可以知道刺中什麼,但是那嘲諷的話語又傳進耳中。

「要害命中!不過~噗噗。答錯嘍!」
居然還有第二台靶機?!

那個小朋友居然在生死關頭之際還遠端操控靶機?

最關鍵的問題不在這個
她現在到底在那裡?

(正面不對?背後也不對?
憑她現在的狀況也不可能跳到上面⋯
那個身高不可能⋯)

(等等⋯身高!?)

(那麽就是⋯下面!)

當UMP45終於發現事情的真相時,一記猛烈的踢腿踢中了UMP45 的下顎

UMP45咬破自己的舌根讓自己保持清醒
睜開稍微恢復的視力,想做出反擊,但為時已晚。

納甘藉著迴旋踢的離心力往UMP45的面部再一記直拳。

『碰!』

UMP45被這一記重拳轟飛
這恐怕是她這場戰鬥中挨過最重的攻擊。

這一摔滾了數圈才停下,UMP45才想起身但馬上被壓制在地被一支槍口對準了她

「⋯想不到妳居然會發現那是真的奔騰爆威」

「因爲那時候妳是說「並」不是,所以代表有很高的機率帶了真貨⋯勝負已分了。」

「呵呵⋯我說過了吧?除了把我死亡離線之外或喪失意識之外沒有別的了。拿沒子彈的左輪唬我可沒用。」

「妳想試試看嗎?」納甘拉起擊槌

「呵呵⋯乾脆我們就打個賭吧。」

「打賭?」

「如果沒有子彈,妳就乖乖躺下吧。
核心熔燬這種死法⋯雖然很恥辱。但妳也做的夠好了。」

「⋯我還是頭一次聽過被打躺下的人還可以這樣討價還價的。」納甘無奈極了,自己拼命想出來的作戰。連維持自己生命的核心都被她利用在戰略上。所得到的結果居然只是對方的一句「夠好了」。居然驕傲成這樣

「⋯相反如果真的還有子彈的話⋯我也就認輸。反正這一槍妳打在我腦門我也是死亡。話說完了⋯來吧」
UMP45持續維持著躺的姿勢閉上了眼睛等待對方給予致命的一擊

「那麽⋯ до свидания」(再見了)

碰!

隨著這一聲槍響,劃破了原本已經安靜下來的戰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