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6-2)杏山千紗篇

修斯 | 2024-02-23 20:53:38 | 巴幣 7866 | 人氣 4446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 (16-2)

⚠⚠含官方支線:
《放學後的甜點故事~甜秘密與槍擊戰》
日服小劇場:《這週您也辛苦啦》
相關內容。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11.縱使,千紗已經與過去的自己和解。
但過去的一些專業術語還是會不知不覺暴露。例如:她總是會下意識的稱女武神與實現正義部為「麻雀」。

12.千紗的貓耳是與身俱來,而非造型。
但她卻也擁有人形的耳朵,而這四聲道現象一言蔽之就只能追究於「奇普托斯的神秘」。

13.承接上述,千紗雖然有貓的特徵,但她極度厭惡與貓劃上等號。


14.千紗平常不喜歡面對人群,她更偏好班車間距長且人少的公車。可以悠悠哉哉的坐在公車站的長椅上吃甜點是優點之一。但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15承接上述,最重要的,這個公車站位置正好位在夏萊附近,老師個人日常巡視的範圍。果不其然,老師就在巡視的過程中與千紗「命運」相會了。

16.「甜點這種東西比起只有自己享用,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加美味~」
這麼說著的同時,琳琅滿目的甜點一樣一樣的從千紗的包包裡拿了出來,不算飲料的話千紗就至少拿出了五種以上,這讓老師不經好奇千紗平常是去上課的?還是去野餐的?

17.「甜點這東西一旦開封就要五分鐘內讓它進入肚子,不然風味會大打折扣。而且⋯⋯」

承接上述,千紗興高采烈的向老師道出自己對甜點的心得,甚至已經想好之後要帶老師去她內心認證的嚴選優良店家去嚐嚐。

她當下沒意識到自己的話語,其實就是跟老師約會,而且是既定事實。

18.承接上述,這次千紗失算了,公車這次來的比預期早,一旦錯過這班的話。就又要等二十分鐘。但她又捨不得把剛開封的甜點丟掉,更不想⋯⋯這麼快跟老師分開。

19.「其實,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如果,千紗不嫌棄⋯⋯可以,多陪我20分鐘嗎?」
千紗的心思似乎早被老師猜透了,儘管他說了一個非常爛的理由,但偏偏,老師這樣的舉止就是這麼的效果顯著!

20.千紗摀著臉頭向後仰了幾度,隨後又唯唯諾諾的坐了下來,然後又不甘心的塞一顆馬卡龍在老師嘴裡。

「老師你哪天真的被女生偷襲,也都是你自作自受啦!!」

那時候的公車司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駛離了那個公車站。

要不然除了視線受損之外,他怕會忍不住打滑一下方向盤,來重溫一下以前的副業。

他還記得每次執行那份副業時都要大聲複誦:Let’s 異世界轉生!!!


To be continued ~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終於在今天,我暫且逃離那個封閉的軍校了。

但36小時後我又得回去了(哭)

為了能夠心安理得的參加FF場次。
我稍微努力了一下。

其實這次更新蠻受挫的,因為流量都被禮服佳世子吃掉了。

沒有我預期的好流量,雖然真的很美是事實。

但我更不希望,自己被遺忘。

我會繼續努力存活,努力不被遺忘。

希望大家都能認親~我需要非常充沛快樂的能量。


我是修斯,我們FF場次見。


++
(圖源)











創作回應

幻覺概念
Let’s 異世界轉生!!!(超大聲
2024-02-23 21:14:19
熾冰/奇譚異書齋
異世界轉生那句害我嗆到,有鬧w
摀臉驚訝那段特別有畫面感,讚爆~ 軍校生活辛苦了,祝順利嘿 (敬禮
2024-02-23 21:38:53
花有重開日除非它斷了
有甜到 祝樓主加油。順帶一提,馬卡龍又稱為「少女的酥胸」,是很適合為師的甜品。
2024-02-25 06:55: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