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2)狐坂若藻篇

修斯 | 2024-01-18 19:22:19 | 巴幣 2452 | 人氣 4008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2)

⚠⚠含官方支線部分相關內容,會直接套用設定(支線:狐坂若藻的沈默與祝宴)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呵呵……終於找到您了。我不會再讓您逃走了,親愛的♥請別再從我身邊離開哦?」

++
15-2

11.按照老師的期望,若藻乖乖回到矯正局了,還把自己炸開的牢房擴建了近乎三個牢房的大小,甚至還有一間茶室。

這近乎造反的誇張行徑,讓環奈氣到差點去找若藻對決,但是看在老師的背書以及若藻確實老實下來的前提下。環奈才默許了這些超規格的東西。


12.其中這個房間最大的亮點就是若藻親自提筆寫下的墨寶,以及老師的畫像。

「您尚未出現時 我的生命平靜,
軒昂闊步行走 動輒料事如神。」

「如今惶亂怯弱 像冰融的春水,
泛起波濤洶湧 只因您的存在。」


13.若藻的面具,基本是不離身的,而現在她的身上多了一樣寶貝,是一本記載了關於老師種種功勳的活頁簿,並且持續更新增厚中。

14.老師比若藻要高不少,若藻她很喜歡趁著老師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從背後把自己的下巴放在老師的頭上。但這些都還只是妄想



15..若藻對老師的情感基本已經是徹底瘋狂的地步。她可以花上一整天告訴其他人老師的魅力,但矛盾的是她又不想讓其他人因此對老師產生好感。

16.若藻願意代替老師去做那些會弄髒雙手的事情,至於其他人的看法,若藻基本都沒有在意過。她只在意自己是否有那個資格?
(此刻的安樂已經成為了妳的絆腳石⋯⋯)


17.若藻為了能多跟老師相處的時間延長,特別盛裝打扮了一番。無論是和服還是泳裝,若藻都細心鑽研了搭配,自然是老師喜歡的風格。

18.承接上述,只是老師喜好的風格猶如天氣般,時時刻刻都在變化。

前一刻是和服,下一次是泳裝。而這次則是兔女郎系列。但無論若藻怎麼搭配,代表災厄之狐的面具都會在若藻身上。

19.承接上述這些根據從何而來?都是若藻
跟在老師後頭看到他去黑市的書店購買的R開頭的簿本封面得知。

20.若藻在老師的身旁時,會讓人覺得她也會有平易近人的一面,其實那也只是對老師善意的欺騙。

若藻只是稍稍收斂了本性,她其實很清楚那並不是真正的自己。

(殺戮確實解決不了所有問題,但遠離了前線的妳就會連這份意義也失去了。那這樣跟死亡有什麼區別?)


To be continued ~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狼師辛苦了。

狐坂若藻「之二」開篇!

這樣變成小小短篇的發表,不知道大家感想如何?

這對我現在這個時間被壓縮到極致當下,真的是非常的有感。

雖然我說周更,那都是狀況較差的情況,只要狀況得到,我還是能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創作

感謝閱覽至此的各位狼師們,
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only場再見。
(那天在場次看到帶頭喊沙織的想必就是我了,可以認爆喔)

++



創作回應

灌水師
後面就三天兩頭搶船來給老師加業績了
2024-01-18 20:05:18
修斯
先不要啊~
2024-01-19 13:26:27
Adam
講白一點,就是這狐狸從來都沒有正常過....
2024-01-19 09:01:48
修斯
凡事必有因啊~
2024-01-19 13:26:46
趴趴狐
病一點好阿,反差萌更可愛
2024-01-23 11:40: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