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 (8)重整版

修斯 | 2017-11-12 20:41:01 | 巴幣 24 | 人氣 172


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8)重整版

UMP45睜開眼睛看著耳畔的微小的洞
她嘆口氣說道

「我千算萬算除了忘記妳的身高之外包含妳留了一發子彈給自己的事情我都已經想到了,但卻沒有想到連這麼近的距離妳都打不中⋯」

「子彈不打鐵血打自己人?妳被老朽我打傻嘍?那到時候要去維修一下吧。」納甘緩緩起身退出彈殼,轉過身,拖著滿身瘡痍的身體,準備往後方走去。


「⋯最後一個問題。」

「?」

「為了一個從頭到尾都沒出手的指揮官,不惜以自身為代價。他真的值得妳這樣付出嗎?」

「指揮官他並不是什麼忙都沒幫⋯」

「什麼?」

「不然妳以為後來那些靶機從何而來? 我只留下五台僅能控制移動的靶機給指揮官而已,這是他自己佈置出來的戰場。我只是⋯使用它而已。所以這場勝利是我和指揮官共同合作的成果。這場演習的目的本來就是要驗證人形與指揮官的「相互合作」。難道不是嗎?」

「呵呵,我服輸了。不論實際戰力與
精神戰力妳跟指揮官都合格了。
雖然不過二個小時的戰鬥,但妳的功績足以名留青史了。」

「妳在說什麼啊?真正值得名留青史可是妳喔。」納甘露出淺笑

「⋯妳什麼意思。」

「妳的勝利條件是妳死亡離線或是失去意識,但是我打偏了。那我必須做到這點才算結束,無法做到死亡離線就要想別的辦法,可惜我只是個小朋友只能想到這個辦法。」說完工廠附近的無數靶機緩緩的移動到UMP45 的身旁
「這是幹嘛!?」

「發現洗衣板!」說完一台將近三十公斤的嘲諷靶機壓了上來

「⋯⋯晤!」UMP45悶哼了一聲,雖然她現在很想打爆這台靶機但隨之又壓上來的嘲諷靶機讓她回天乏術

「妳這是⋯?」

「妳本身的實際戰力妳給大家都看到了,不愧是最新型的戰術人形。
但是精神戰力這塊卻無法展現實在可惜,所以老朽想到了替代方案」

「這裡一共有三十台嘲諷靶機。她們會一直不斷說著對妳影響最大的話刺激妳然後不斷的壓上來,全部壓完一共九百公斤,就算僥倖沒被壓死也應該會活活氣死才對?」

「妳⋯」

「那麽⋯足以名垂青史同時向世人展現UMP45堅強精神意志的戰役開始了,好好加油喔。」

嘲諷靶機的顯示面板露出了各式的顏文字湊了上來往UMP45身上壓,還一直嚷著洗衣板洗衣板叫個不停
沈重的重量不僅重創UMP45更打擊著她的精神

「妳⋯這個小朋友⋯不對!是包著小孩外皮的陰險老太婆啊啊啊啊啊!!」
UMP45 的吶喊被嘲諷靶機淹沒再也聽不到了。


象徵演習結束的喇叭聲響起。


大概走了幾百步,五百多公尺吧。終於走到了入口。 一雙靴子及一抹赤紅進入了俯視的視野中,納甘抬起頭來。

看著拼命想佯裝冷靜的維斯卡,納甘只是慢慢的行禮露出笑

「指揮官⋯老朽我啊⋯我」納甘話沒說完便直直的往旁邊倒了下去

「⋯!」維斯卡衝上前伸出了雙手。納甘緩緩的躺進了他的懷裡

「指揮官⋯老朽是不是很厲害呢?」

維斯卡沒有說話只是不斷的點頭

「看來⋯已經沒辦法再撐下去了
老朽……要死了吧?」納甘看著維斯卡問著
「⋯不⋯⋯不會的!醫務兵!」
終於維斯卡無法保持沈默高喊!
他直接橫抱著納甘直接離開演習場往人形醫療所而去

「看你還是這麼意志不堅定的模樣⋯⋯難道⋯我捨身教學的最後一課白費了?」納甘一臉遺憾的說

「⋯沒有!沒有白費!但是這並不是最後一課啊!以後妳還要繼續指導我啊!我⋯準備最終測驗時要給妳看的編成與指揮作為都⋯還沒給妳看啊!而且⋯而且⋯」持續奔跑的維斯卡已經哽咽到話已經快說不清楚了。

(原來那個時候說的是這個意思嗎?老朽我真的是笨蛋啊⋯⋯)

「⋯而且我還沒親耳聽到妳說我可以畢業啊!所以拜託妳……活下去啊!」

「笨蛋⋯」納甘臉上露出靜謐的笑容。伸起手擦了擦維斯卡的眼角
(當時你能自己冷靜下來進行戰術人形佈置的那時起。你早就已經畢業了啊)

「指揮官,恭喜你⋯畢業了⋯⋯」
用沙啞聲音說完這短短一句話後,納甘的手滑了下來。    

時間頓時停止

「⋯納甘⋯納甘⋯納甘小朋友!」

維斯卡停下了腳步看著闔眼的納甘
就像是個殘破的等身精美人偶。
他搖晃著她想叫醒她
就連會讓納甘暴走的禁語也用上了,
但不論怎麼做她都已經沒有反應了。

她就在自己的懷裡就這樣走了⋯

維斯卡的雙眼邊緣出現了小小的發光物體,接著不斷滴了下來。
眼睛裡瞬間溢出滂沱的眼淚,用他那快要撕裂的喉嚨抱著她如此嘶吼著

「旗幟人形的澎湃意志」

這個被往後的見習指揮官們不斷傳頌
大大改變人們對旗幟人形價值觀與偏見
的事件

而親眼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

除了一同默哀致意之外,沒有任何話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