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1)狐坂若藻篇

修斯 | 2024-01-14 22:11:02 | 巴幣 4358 | 人氣 807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

⚠⚠含官方支線部分相關內容,會直接套用設定(支線:狐坂若藻的沈默與祝宴)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呵呵……終於找到您了。我不會再讓您逃走了,親愛的♥請別再從我身邊離開哦?」

++
15-1

1.若藻隸屬百鬼夜行聯合學院, 但因為不分青紅皂白的進行大規模爆破破壞,在遭停學處分後,被送進了聯邦政府矯正局。

2.若藻趁聯邦學生會長失蹤,其體制混亂失序之際,她炸開牢房,光明正大的走出了矯正局。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六名「凶惡學生」也不脛而走,從此「七罪人」之名響徹奇普托斯。

而若藻被官方認定為主謀,並且給她起了一個代號「災厄之狐」。

3.若藻不止戰技超群就連演講也相當有心得,因為句句都能說到位在底層學生們的心坎中,她才有能夠指揮一大群放蕩不羈的學生為她行動。

4.若藻的唯一敗北紀錄就是與聯邦特殊小隊FOX小隊的對峙,也是因為那場敗北,若藻才被逮捕。

那是若藻打的最盡興的一場,之後在她眼中基本已經沒有任何隊伍能夠再讓她有狂喜的刺激。

5.但這次在若藻出走矯正局,去宣洩不滿情緒時,她久違發現了能感到刺激的事務,是的,就是老師的存在。

6.在夏萊昏暗的辦公室內,僅靠微弱的光源。
兩眼對視的那一瞬間,很漫長又很短暫,一眼就被印記在心。

跟老師碰面的那一瞬間,那突如其來的感觸,彷彿直接扼住了若藻的心臟。

她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拔腿狂奔,更確切的說,是絕無僅有的大逃。

7.若藻在奇普托斯各地都有隱藏據點,但是並沒有特定位置。

絕對是刻意挑釁,若藻總是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溜進任何一間保全不完善,買主自己根本忘記的新成屋裡,在裡頭大方的泡澡甚至睡上一覺。

尤其是黑市,若藻在那裡至少有十幾處成屋都被她住過。

8.關於災厄之狐的傳聞,莫過於在她的平常戴的面具與真面目上大做文章

「她隱藏在面具下的真面目像惡魔一樣可怕和醜陋。」

諸如此類的謠言一直不斷,因為人都會下意識的對未知的事務感到帶來恐懼。

9.對於上述關於若藻真面目的流言,老師只是嗤之以鼻,因為這壓根不是真實,老師到現在依舊歷歷在目。

若藻將自己的真身面目在老師面前亮相之時,老師不得不讚嘆,那是何等妖媚。

是的,就是妖媚。這是老師認為對眼前的少女最佳的形容詞。

她嘴角微勾,清秀溫和的臉上,帶上了武者面對強敵時特有的熠熠神釆,在火紅色的光芒下勾勒出了隱隱的妖媚。

簡直像是⋯⋯對了,就像是一杯散出濃烈酒香的佳釀一樣。

如果四周不是充斥著若藻式華麗爆破的話,老師甚至可以繼續看下去。

10.若藻最害怕被老師忘掉,因為若藻一旦從老師的記憶中褪去,那麼她將不復存在。

幸好,不管怎麼樣,老師會永遠記著她。

To be continued ~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狼師辛苦了。

讓各位久等了,萬眾矚目的2024狼師名簿投票入圍者狐坂若藻「之一」開篇!

是的,就如各位所見。我要開始嘗試做出轉型。

希望能夠用週更的方式完成創作,並且持續創造流量。

從領域者言行小記這個番外的流量數據顯示,這樣不多不小的閱讀量。才能讓更多狼師能夠比較沒有負擔的閱讀本作。

希望這樣的改動,能夠讓各位的負擔減小些,更重要的是,希望自己不要被遺忘。

感謝閱覽至此的各位狼師們,
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only場再見。

++
(圖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