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4)狐坂若藻篇

修斯 | 2024-01-31 09:47:46 | 巴幣 4340 | 人氣 648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4)

⚠⚠含官方支線部分相關內容,會直接套用設定(支線:狐坂若藻的沈默與祝宴)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呵呵……終於找到您了。我不會再讓您逃走了,親愛的♥請別再從我身邊離開哦?」

++
15-4

31.再會的日子,很快就被若藻制定了下來。在她得知老師排休的日子後,就用MomoTalk告知老師把那天強制制定了下來。是的,就是強制。養肝日?正好!

但正關在矯正局的若藻要怎麼出來跟老師約會?若藻明明在監獄為什麼可以用MomoTalk?

這些確實都是是很好的問題。

然而現實就是,有時候少探討一、兩件事的真實,才是成熟大人的明智之舉。

老師只要求若藻不要肇事,引發災情就行。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這也是老師延年益壽的要訣。

32.
懷著忐忑,老師赴約了。但還沒開始約會,老師就先被震驚到了。震驚的是若藻的打扮
,導致他第一時間沒認出來。

但不得不說,若藻真的很適合百鬼夜行獨門的振袖和服。

繪羽模樣的裝飾,如同畫一樣水平展開,其紋樣和色彩的設計均絢爛豪華,形成不對稱之美感。

任誰來看都不會相信,她是哪位會引發災厄的「災厄之狐」。

33.若藻對動物特別友好,尤其是貓咪,相當有心得,順毛的動作非常流暢,儘管互動台詞有些奇妙。

對若藻而言,動物雖然不會說話,但它們純粹。它們只是純粹的回應自己所得到的信賴感,毫無戒心的⋯⋯回應。

是的,它們不會對人惡言相向,不會暗藏禍心、更不會背叛。

若藻對老師這麼信任,或許就是因為老師的純粹,帶給了她溫暖。


34.這趟約會,若藻意外也有純真的一面,她跟老師約會時制定的行動路線,居然是按照約會指南書的指引,而且是基本照抄,還不看印刷年份。

可想而知,這場情報資訊完全沒更新的約會計畫處處受阻。不論是餐廳沒吃成、甜品套餐沒了、被太妹找碴錯過電車沒去成遊樂園、電影票完售等等,這真的是最糟糕的約會。

雖然若藻其實好幾次都已經想掏槍出來解決。

35.
若藻登記在冊的武器名為「深紅災厄」。
採用旋轉後拉式槍機,能夠進行1700公尺的長距離精密連續射擊,與其古樸的外觀相反,在若藻的持握下總是散發著火焰與火藥的味道。

用來對付老師身邊「礙事的蟲子」,為了避免讓血漬沾染老師,若藻貼心的把子彈換成了橡膠彈。

畢竟只要五發都打在眉心,一樣也能造成暈眩效果。

但若藻最後全都隱忍了下來,因為她答應過老師,絕對不會引發任何事端。


36.承接上述,也因為若藻的這般表現,她能夠完全獨佔老師,讓他全程戰戰兢兢、全神貫注的⋯⋯關注自己。

感受著,老師的瞳孔裡只有自己倒影的滋味。這點委屈算得了什麼呢?

這對若藻來說不會是第一次,更不會是最後一次的約會,她立下誓言。

「將來,還會有很多次、數十次、數百次、數千次的約會喔。」


37.
「若藻我,為了忠實實踐昨日說的誓言,來迎接老師了。雖然昨天搞砸了但終究已經成為了過去。所以,為了讓今日不輸給昨日,要一起共度精彩的一天喔,老師~♥」

隔天,若藻就這麼風塵僕僕的來到夏萊。
想直接把老師帶走。

當著砂狼白子的面。


38.可想而知,領地意識極重的砂狼是不可能放過有人將自己的獵物(?帶走。

衝突一觸即發,雙方都沒使用槍械,而是拔出自己的冷兵器進行搏殺。

一方是嬌小敏捷的狐狸,一方是迅猛凶悍的砂狼,雖然乍一看是砂狼占了上風,而狐狸則借助了體型柔韌度以及比砂狼更優秀戰鬥技巧,雙方打的有來有回,展開令人眼花撩亂的高速攻防。

就在最后一刻,砂狼抓住了破綻,軍刀計算好了致傷但不致命的角度,向著若藻橫掃過去,電光石火的必勝一擊!

啪!

但卻在若藻彈指的瞬間,砂狼的身體猛然竄出了火舌,整個身體被火焰吞噬,砂狼倒了下去。

其實,若藻的殺招「深紅的花占卜」,打從一開始就一直寓含在大氣中,就等砂狼自認為勝利的空隙,一招制勝。

若藻獲得了勝利,但還未感受勝利的喜悅就被一聲嚴厲的斥責

「若藻!妳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39.
「為什麼不能好好說清楚,非要開打造成兩敗俱傷的結果!?」

完全無法想像是出自老師之口,劇烈的情緒波動。

「老師⋯⋯我只是⋯⋯為了⋯⋯」

「為了我?就能成為妳傷害他人的理由嗎?如果這就是妳的想法,那我是絕對不會原諒自己。也絕對不原諒妳!狐坂若藻!」

老師的瞳孔映照著若藻的身影,就在那瞬間世界崩塌了。

就在老師焦急的打救護專線時,又是一陣驚天動地的燃爆。

轉頭的那瞬間,老師近乎連呼吸這件事,都一併忘記了。

質疑變成了確認、確認變成了慌亂。
然後將所有的氣全部轉化爲撕心裂肺的呼喊!

「若藻!!!」


40.
若藻可以為了老師做許多事情,也可以為了老師放棄掉許多事情。

其中也包含,自己的生命。

To be continued ~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狼師辛苦了。

檔案泳裝連發,真的非常歡喜。不過我在這次的招募不小心失去理智了。

直接來了一個200抽吃丼,基本忘了還有每日免費抽這件事情,真要說原因,是日向的泳裝真的太香了。

我直接被蒙蔽雙眼了。看來要把通訊的劇情過一過來補鑽石,為了水花子,兩百抽也要重新湊出來。

實況至此,來說說本篇吧。


相信各位一定是猝不及防,我可以理解。

若藻對老師的執著,就是這麼異於常人。

但這還不是結束,希望各位能夠耐心、沈住氣的看到最後。

感謝各位的觀看,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
圖源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下一回什麼時候來?
2024-02-07 09:52: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