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 (15-3)狐坂若藻篇

修斯 | 2024-01-24 14:13:46 | 巴幣 1450 | 人氣 553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5-3)

⚠⚠含官方支線部分相關內容,會直接套用設定(支線:狐坂若藻的沈默與祝宴)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呵呵……終於找到您了。我不會再讓您逃走了,親愛的♥請別再從我身邊離開哦?」

++
15-3

21.
古語言:「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

若藻開始嘗試下廚,只是最初她在學如何乾淨俐落的剖開腹部好第一時間抓住胃再掏出心。

幸好,她很快就發現自己徹底誤會了古語的意思。


22.
聯邦矯正局是收容所有奇普托斯問題學生的機構,若藻在其中吸收了許多其他學園的文化。千年的因數分解、格黑娜的特殊癖好大賞、聖三一的遵禮崇德、山海經的密藥秘辛、赤冬的革命與勞改。

其中她最感興趣的就是名為情人節這個節日。雖然現在的情人節已經跟最初的紀念意義完全背道而馳了。

但是這種將隱藏在心中的重要心情轉化為實體的特別節日。

讓若藻深深共鳴,心中更燃起了深切的渴望。

而轉移的日子也正好是在那一天,若藻的心中已經盤算出了對策。

23.聯邦矯正局除了總局以外,還在女武神、格黑娜兩個地點各建了一座分局,
她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進行重刑犯的轉移,
以避免重刑犯搞出挖地道或是扭曲手骨掙脫手銬爬窗這種老掉牙的越獄情節。

24.聯邦矯正局在進行重刑犯的轉移時,除了讓當事人套上重重枷鎖外,就連衣服、武器也全部都會沒收。就這樣一絲不掛的狀態下進行轉移。聯邦矯正局很驕傲,認為若藻只要沒有武器就沒辦法胡作非為,釋放她最擅長的燃爆。

這近乎立旗的發言立刻靈驗。若藻解開了手銬,弄翻了押送車脫逃了,一位獄警的衣服也被扒光,留下了心理陰影。

25.若藻解開手銬的秘密其實就在她的身體裡。要知道,女孩能藏東西的地方可比想像中的還多。

至於實際藏在哪裡呢?只有若藻自己知道(笑)

26.若藻能夠盡情燃爆的秘密則是來自她自身與身俱來的秘術「深紅的花占卜」,燃爆世間萬物。

燃爆的角度與射線也是盡可能的高調、華麗、強烈,當然這些還遠遠不夠。

27承接上述,為了讓女武神的警備徹底分散,若藻在脫逃後祭出了影武者之計。

這也是為什麼若藻在行動前一個禮拜,蠱惑了大部分對自己的制服有意見的學生,提供大量的衣服、面具以及武器給她們。


28.那天,若藻前前後後出入了矯正局六次,除了用親子丼的雞骨逃脫(第二次)以外,後續被抓捕的若藻全都是自己訓練過的替身。不然若藻那可能那麼輕易被女武神抓捕成功?


29.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能在不受任何人妨礙、無人打擾的情況下,站在老師面前。

終於若藻如願以償的,將自己滿懷心意的巧克力贈送給了老師並且深切的對老師表白。

「我對您是一見鍾情。」


30. 縱使還是免不了被老師說教了一番,也因為計策敗露只能瀟灑離去。

但若藻完成了使命,也跟老師許下了下次再見的約定。

她衷心希望未來的日子都能像這樣與老師近距離的見面與接觸。

她可以為了老師做很多事情,自然也可以為了老師放棄掉很多事情。

但在念及那一幕的同時,耳畔縈繞著的哭喊聲依稀傳來,無數雙沾血的手自四面八方伸出。

若藻自然明白這是幻覺,但些微的緊縮感從胸口透出,這樣的痛楚不斷的蔓延於胸口。

她摀著胸口跪倒在地,努力平復著呼吸。

若藻微微抬起了眼皮。視線的前方是交握著雙手的「自己」,明明都是一樣的面貌,但眼前的她卻多了一點自信、一點縱容、一點獰笑。那副狐狸面具眼角流淌著妖異的血光。

(別妄想會有退路,「我們」的去路永遠只有前方。捨棄人心,貫徹扼殺感情,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活下去。)


好不容易,心口的緊縮已經緩解,耳邊的聲響也逐漸遠去。


若藻,一直都生活在殺與被殺的世界裡,那些美好的東西,對若藻而言,就像是夜空的星辰,雖然美麗但是遙不可及,而光芒永遠無法照亮漆黑的大地。


若藻喘著粗氣雙手交疊摀著雙眼,不知什麼時候起,自己只能用著小小的聲音,反反復復反反復復地低喃著:

「究竟該如何⋯⋯才算真正的「活下去」?」


To be continued ~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狼師辛苦了。

Only場完美結束,真的是溫馨感人,雖然我來的有點晚,但為了我家的to ki 我認為是值得的。

這是我家toki ,她很可愛!

日服三週年驚艷度整個爆表耶,但瞬間被狠狠打臉啊,包含我也以為會是聖亞(啞)⋯⋯(默默把拉炮收起來)

國際服我就等泳裝花子,泳裝白子只能讓妳先等等了,說不定會歪出來?

實況至此,來說說本篇

狐坂若藻「之三」開篇!

正所謂強者之路,必有崎嶇艱辛。
若藻強悍的秘密或許就在她的身上。

讓我們繼續解析下去,感謝各位的觀看。

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圖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