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落羽紅塵短篇集】黎明破曉(BL)

落羽紅塵 | 2017-05-06 09:18:48 | 巴幣 42 | 人氣 788



我的存在是多餘的,對任何人來說,都是——

不被需要的。

「要是沒有生下你就好了!」

「呵呵,聽說他母親是未婚生子呢。」

「沒有任何人會祝福你的誕生。」
「你的存在就是罪孽。」
「你根本不該存在!」

從夢中驚醒,過去的種種又浮現在腦海之中,那些嘲笑聲不斷在我的腦海裏重複播放,冷汗浸濕了身體,我翻身下床。

十九年前,在沒有任何人祝福的情況下,我……誕生了,母親那時候年僅十六歲,父親……不說也罷,一聽到我誕生的消息就立馬消失的無影無蹤。

「要是沒有生下你就好了!」母親的怒吼總是伴隨著濃濃的怨恨,若不是我出生父親便不會離開他,那個人一直做著這樣子的夢。

咖啡的香氣飄散在客廳中,瀰漫著一股慵懶的氛圍,彷彿又看到他躺在那用狐狸一般的笑容看著自己。

撫過脖頸上的項鍊,現在……已經無所謂了吧。

「在這裡會被看到的。」少女羞澀的聲音隱隱傳來。

「你……她是誰?」推開虛掩的門,心降到冰點,明明已經是盛夏了,但是——

好冷。

「嗯?她是誰?呵呵你這麼聰明會想不出來。」他微瞇的雙眼與嘴角微微的弧度,曾經那是自己覺得最美好的一幅畫,現在……

「那我又是什麼!」近乎崩潰的情緒如洪水淹沒了心中的一切,胸口痛的發脹,一幕幕美好回憶湧上心頭,我不相信!

「你?只不過是我一時興起所飼養的寵物。」無情的話語撕裂最後一絲希望,他天藍色的瞳孔中冰冷無比,諷刺的笑容十分刺眼。

恍惚間又聽到那一聲聲情話綿綿,第一次的夜晚,兩人深深糾纏在一起,像是要把對方生生揉進身體之中永不分離,貪婪的汲取彼此的甜蜜,他在耳邊輕輕對我說:「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的,你是我的。」

他身上總是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香,之前只要聞到這個味道心情就會慢慢平靜下來,但現在卻讓我有種恐懼感,想要馬上逃離這裡。

「你滾!我不想再看到你了……」猜不透他的心思,也不想去猜了,我……好累,他太難懂,藏的太深了,不是自己所能夠擁有的……

看著他轉身離去,我癱軟在地,一切都結束了,從此我生命中在無他,原以為可以一直平靜的和他生活下去——

大夢初醒。

腦中空白一片,對所有事物都失去了興趣,胸口好空虛彷彿有什麼東西被抽離出來,和他一起離開了。

閉上眼,黑咖啡的苦澀刺激著舌尖,卻仍比不上心口的苦。

原來一切都是演戲嗎?那些溫柔從不屬於我……他在戲外,自己卻入了戲,想哭,但卻再也流不出任何淚水,他現在在幹嘛呢。

□□□

「離……對不起……」純白病房中男子痛苦的緊咬下唇,此時房中卻只有空洞的電子機械聲響回應他。

他每天都愣愣的看著手中的項鍊,一天天過去男子臉色也漸漸蒼白,沉睡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但還是緊緊握著那項鍊。

房門突然被打了開來——

「笨蛋……」




▷▷作者廢話◁◁

結局自己想像哈哈www
第一次寫BL(#
嗯……((掩面
自己是覺的寫沒有很好……
有意見可以提出來
歡迎加好友或是訂閱(鞠躬


歡迎加入公會


點擊圖片加入

創作回應

狼尾
看不懂
2017-05-06 10:48:00
落羽紅塵
沒關係('・ω・')
2017-05-07 08:49:48
沼白
超讚的啊啊啊!
嗚嗚嗚…
2017-05-06 13:15:01
落羽紅塵
www(戳
2017-05-07 08:50:00
星翅
OuO
2017-05-06 23:13:56
落羽紅塵
OWO
2017-05-07 08:50:06
BL賽高
2017-05-06 23:44:59
落羽紅塵
BL大好!!
2017-05-07 08:50:15
ファントム 静寂
第一次看不懂,
第二次突然懂了……吧?

腐腐(夫夫)更健康
(喜歡西瓜的歌聲)
2017-05-07 14:48:15
落羽紅塵
西瓜讚w耳朵會懷孕(#
2017-05-30 20:2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