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傳說試煉落羽篇】藍雪花──縈繞孤獨之美的蜘蛛(彼岸)(下)

落羽紅塵 | 2017-10-13 19:36:04 | 巴幣 36 | 人氣 789



*上篇請點【連結



✿為合作作品
✿合作作者可洛依
繪師:小不忍



用著沙漏計時的謎之幻境,一黑一白的走道,不知通往到何方,她望著遠方的景象,皆是自己不願想起的記憶。

「真該死……」羽不耐煩的觀望四周。

那天,她應眾人對名為死亡的希冀而生——

誕生的地方逐漸沾染了死亡的氣息,腐蝕周遭的一切生命,剩下的……唯有「死亡」。

每天重複著毫無意義的殺戮與進食,過了多久?她不知道,但是似乎過了很久很久……久到自己變成這一帶的王。

她將飄遠的思緒強制拉回,這些都是過去了……

羽嘆了一口氣,眼中回歸平靜:「所以……我現在要幹嘛!」可惡的天神亞羅恩,所謂試煉到底是什麼鬼啊?

沒有錯,我想要擁有力量,我想要待在荒玥姬的身旁,想要讓她的眼中只有我「羽」的存在!

我要愛著她……永遠──愛著她,永遠的──

此時,天神亞羅恩的聲音傳進羽的腦海中……

「趕緊開始吧──沒有太多時間喔──」

「……要嚇死誰啊!」羽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知道了啦。」

「我會看著妳,如果失敗了……我就會吃掉妳的靈魂,如果成功了,妳便是新晉的傳說,想要讓荒玥姬看著妳吧?那就……不要輸給……自己的過去。」

「我會成功的。」

亞羅恩就改變了周遭的場景,那是羽出生的地方……彼岸之地──

一誕生,自己的雙手,就沾滿了人的鮮血,停不下來的殺戮,彷彿才是彼岸的真理。

唯有殺戮的存在,才會誕生死亡的永恆──

黑暗的影子,逐漸靠近了自己,羽睜大自己的眼睛,看著那道黑影,沒有錯……那個影子是自己──

黑影如此說,如此笑,如此的可悲。

「可悲的彼岸,無法獲得愛的彼岸,一出生就染上鮮血的妳,妳有什麼資格活下去?妳有什麼資格讓荒玥姬愛妳?這樣子的妳,憑什麼活在光明之中?妳……只能抱著孤獨活下去,抱著遺憾……永遠地……一個人……到死為止──」

「嗯,然後呢?」羽露出燦爛的笑容,但卻可以清楚看到她眼中的那抹苦澀。

「妳只能永遠跟『我』待在這裡,妳已經沒有『然後』了……」

「喔?我絕對不會死在這裡的,那妳呢?要繼續在這裡?」帶著嘲弄的笑容,羽盯著眼前的那個自己。

「我是妳的黑暗面,我永遠都活在妳的身體裡……荒玥姬,是不可能會愛妳的……如此醜陋的生命,根本沒有被愛的資格……妳必須……永遠在這裡!」黑影向羽伸出了手,狠狠抓住羽的肩膀!

「妳不說我還不知道,原來我也有光明面嗎?妳……只是一小部分的我。」羽用力甩開肩上的手,一手掐住黑影的脖子,看著斷氣的自己,羽微揚起一抹笑容:「其實妳說的我也都知道,荒玥姬是不可能愛我的,但是只要待在她的身邊,那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亞羅恩看著把自己殺死的羽,發出了驚嘆:「沒有想到,妳是最快通過試煉的傳說啊……我認可妳了,我給妳一個傳說的名字……」

「別廢話,快點給!」羽一臉不耐煩,望著天神亞羅恩。

「落羽,彼岸之妖……落羽。」

得到傳說之力的彼岸之妖,就算外表沒有改變,但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實力……比以往更加強大……

這樣子,就可以待在妳的身旁了……

荒玥姬大人……




【落羽紅塵作者後記】
呵呵呵呵……打完這一篇
嗯!我的拖稿能力又升級了呢
香菇超蠢!髒髒w
剛開始那邊其實被亞羅恩萌到了哈哈
洛依姐別怕♡

創作回應

2017-10-13 19:41:38
落羽紅塵
2017-10-14 22:00:50
奧德
幼幼生教學0.0?
2017-10-13 19:50:43
落羽紅塵
咳咳……((遠目
2017-10-14 22:01:04
白夜星貓✡遥月
這病的好讚喵(?)
2017-10-13 22:25:05
落羽紅塵
病病大好www
2017-10-15 19:14:41
夏陌
亞羅恩可愛歸可愛 可是盧起來很可怕XDDD
2017-10-14 00:05:49
落羽紅塵
超可怕XDDDD
2017-10-15 19:15:49
星翅
感覺亞亞和落羽可以是一對www
2017-10-14 04:31:47
落羽紅塵
超怕www
2017-10-15 19:16: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