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血夜荼蘼】章二:學院的考驗序幕(4)

落羽紅塵 | 2017-08-13 22:48:23 | 巴幣 24 | 人氣 423


上一篇




人們聚集在學院門口的廣場中,他們有老有少,並且來自世界各地,空氣中散發股莫名的緊張感,矗立眼前的是像童話中的古堡般的建築物,給人一種無形壓迫。

「哇!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大。」西菈眼前雄偉壯麗的古堡忍不住感嘆,艾依也站在一旁滑著手機,她要求這段時間留下來陪著他們,而緋也同意了。

「樺恩你小子呦,沒事吧?」烏瑟斯望著一旁蹲在地上的樺恩走向前遞了一杯水,他好像因為很興奮所以整晚都沒睡,西菈是這麼說的,雖然他本人一直否認:「謝謝,我沒事……」

樺恩嘗試扶著牆壁站起身來,無奈的接過水,雖然不是睡不好而是暈車,但要說是暈車什麼的而不舒服實在太羞恥了……怎麼辦啊!

「呀呼!」清亮的少女聲從高空傳來,吸引許多人的注意,黑色長髮飄逸在空,像是一雙羽翼般,她張開雙臂以高速向地面墜落。

「哈哈,是緋姐姐耶!」西菈聽到人群的騷亂也抬頭一看,向著樺恩大叫。

「這個未免太亂來了吧……」烏瑟斯愣愣的站在原地完全沒有要去的想法,因為他知道不用他出手:「這樣沒問題嗎?艾依。」

艾依雙眼微眯看不出她的情緒,在緋要掉到地面前一刻神奇的飄起又緩緩落下,站定後朝著圍觀群眾揮手鞠躬,看起來對艾依的出手感到並不意外,轉過身瞬間鎖定了艾依他們的方向,就這樣跑了過去:「嘿嘿謝啦。」

「不會。」艾依向緋行禮道,身影漸漸消失。

「欸?艾依姐姐呢?」樺恩睜大雙眼疑惑的歪頭盯著剛剛艾依消失的地方。

「她只是進去契約空間而已啦,哈哈。」緋摸樺恩的頭淡淡一笑,契約空間是一個獨立的空間,裡面屬於魔法使還有其使魔。

「他答應妳了?話說怎麼會從那裡掉下來啊……」烏瑟斯噗哧一笑然後問道,雖然不用問大概也猜得出來。

「被那個混帳丟下了的!啊啊啊很過分對吧?」緋手插腰生氣的朝他們抱怨,不只丟下來,剛剛竟然還把我的魔力封住啊,如果不是艾依出手不重傷也會很痛的啊。

「呵呵,考驗的時間差不多到了,我應該要離開,我可不想進去考。」烏瑟斯飛奔而出,站到了人群的一邊。

「喂!真是的……」緋嘟起嘴瞪一眼已經跑遠的烏瑟斯的背影。

「安靜!」此時人群的正前方有一位男子正飄在空中,嚴肅的俯視眾人:「負責本次測驗監考的人是我,現在開始進行試驗!」

地上亮起白光在一瞬間就將場上的眾人吞沒,男子朝著烏瑟斯微微頷首,然後走了過去:「你來了啊。」

「陪人來的哈哈!你那個裝扮……」烏瑟斯用審視的眼神看著男子,男子穿著一身黑色西裝,一頭黑髮卻很凌亂,給人一種違和感,冷冽的眼神彷彿拒人於千里之外:「要去看嗎?這次的關卡可是那個人設計的。」

「當然。」烏瑟斯興味盎然的滿臉笑容,男子深藍色的眼中露出一抹笑意,和烏瑟斯一同消失在空中。

一道道龐大的門映入眼簾,每一道門顏色各異,有人四處張望茫然無措、有人躍躍欲試的揚起一抹微笑。

男子雙手環抱站在浮在半空中的石造平台上,一臉平靜的掃過眾人:「試驗總共分為三個關卡,考驗你們的智力、武力與綜合能力等等,相信大家都是做好心理準備才會來的,在這裡面並不會死亡,但痛覺還是有的,一旦遭受致死的傷害就會回到這裡重生,這便代表你game over,被淘汰了懂?啊啊……雖然大概不會有人這麼做,但是還是提醒一下,裡面發生的事情都在我的監控之下,不要有一些奇怪的舉動。」

不知什麼時後每個人的手上都出現了一個手環,西菈和樺恩疑惑的抬起手臂他們兩人帶著的樣式一模一樣,純銀色的小顆寶石在光線的照耀下散發出美麗的色彩,其中隱約可以看到一個新月的圖形,西菈露出燦爛的笑容,輕輕撫上那顆寶石:「好漂亮。」

緋在看到自己的手環不禁愣了一下,如同鮮血一般猩紅的水滴型寶石,閃耀著妖冶的光澤。

「上面的寶石不用太在意那個只是根據每個人不同給的記號罷了,手環的主要功能是『分數的搶奪』與如果通過試驗便是你們學員的身份證明,分數搶奪是第一關的題目,在十小時內拿到的分數若是超過贏過一半以上的人就進級,也就是說在這關之後這裡的人會減少到目前的四分之一以下,你們就好好加油吧。」男子面帶微笑的掃過眾人,人群有些騷動起來。

空中浮出一塊透明面板上面寫了兩點——
⑴拿到手環輕輕讓寶石碰觸,他人手環會消失,即會得到分數(一手環一分)。
⑵如手環離開身上一小時以上或手環已化為分數即遭到淘汰。


▷▷作者廢話◁◁

雙胞胎的人設圖2


超萌的啊啊啊啊((鼻血

創作回應

下系縣
這是用什麼程式做的啊?(每次看到都很好奇 wwww
2017-08-14 11:58:54
落羽紅塵
XDDD最下面的人設圖嗎
2017-08-14 12:21:28
下系縣
還是這是自己畫的? (抱歉 我是智漲
2017-08-14 11:59:59
落羽紅塵
是用一個網站做的w
2017-08-14 12:21:46
下系縣
可以傳個網址給我嗎?www想玩玩看
2017-08-14 12:24:23
落羽紅塵
www他是日文的
2017-08-18 14:21:46
奧德
肉魚妹妹寫的很棒喔~:-)
2017-08-15 02:10:23
落羽紅塵
謝謝(ノ´∀`*)
2017-08-18 14:21:52
(๑•̀ㅁ•́๑)✧猥褻你小屋
2017-08-18 13:35:35
落羽紅塵
O3O((咬
2017-08-18 14:22: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