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的咖啡物語】章四:貓抓老鼠

落羽紅塵 | 2017-03-05 23:09:10 | 巴幣 34 | 人氣 633




狹窄的街道上三個鬼魅般的身影迅速閃過,夜晚的風不知為何騷動了起來,月亮也隱入雲層中。

「就是這裡?」楓影指著身前的一個廢棄工廠向大叔問道。

「是的。」大叔漫不經心的蹲在牆邊,滑手機聽音樂說道,洛雅則靜靜的靠在牆邊閉目養神,上揚的嘴角看出心情似乎不錯。

黑暗之中有一雙眼睛靜靜的看著他們,轉瞬即逝,大叔等人似乎正等待著誰,沒有立刻往工廠內走。

「月黑~風高~殺人夜~」巷子的另一邊傳出嘹亮的歌聲,從黑暗中走出一位拿著球棒的女子,笑臉盈盈的看向三人。

「我們可不是去殺人的啊!」大叔無奈的笑著搖頭,收起耳機看向右方的楓影早已不見。

「言姐~」楓影迅速的綻放燦爛笑容並撲了過去。

「久等了,走吧。」言姐笑著摸了摸楓影的頭。

洛雅露出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拔出腰上黑色類似鐵棍的棒子。

言姐身上飄出一層淡淡的黑霧將一行人包覆在其中,消失在黑暗中,與黑夜融為了一體。

黑霧是一種蠻少見的能力,可以隱藏自己與他人的氣息與形體,但是在強光照耀下會顯現出形體影子,還能具有一定的硬度,必要時可以充當武器或防護盾。

不過眨眼間工廠中就傳出一陣陣痛苦的哀嚎聲,燈也都亮起了。

「嘿嘿,真是沒有防備,這就是反人類集團的力量嗎哈哈。」大叔狂妄的大笑,望著地上一大群的手下敗將,開心的踹向身旁一個昏倒的人。

「大叔你的笑聲一如往常的爽朗呢,可是這裡還少一個人歐。」言揮了揮手上的球棒左顧右盼尋找著那最後一人。

「快出來噢噢。」楓影大聲喊叫,並且露出人畜無害的微笑。

「怎麼可能出來……嘛……」洛雅忍不住的吐槽道,但是前方不知何時出現一名金髮的可愛小蘿莉,用無辜的碧色大眼看向眾人。

「嗯?」

楓影疑惑的歪頭然後燦笑道「這不是出來了嗎?」

「大叔,蘿莉欸。」洛雅用邪惡的表情看向大叔,默默拿起口袋的手機。

「你們別鬧啦,大叔我對二次元的比較有興趣。」大叔誠懇的臉彷彿正在說著相信我,我是好人。

「不知道聽說有誰拖魯了呢。」楓影聊天的同時還不忘鎖定眼前的蘿莉,警戒著周圍。

眼前的蘿莉似乎對這些人小瞧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不爽,可愛的小臉逐漸扭曲,連身子都因憤怒而微微顫抖,最後化為一隻美洲豹如同光一般射向楓影,極快的速度讓楓影就算已經有所準備也慢了一拍,左手被抓傷,鮮血緩緩沿著手臂流下跌倒在地。

「呃……」楓影忍不住痛楚哀嚎出聲。

化為美洲豹的蘿莉,又再次衝向倒在地上無法反抗的楓影,一陣黑霧瞬間將楓影圍住,成功的擋下一次攻擊。

攻擊失敗後豹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看著眾人,沒有在向前攻擊。

「呼,真兇猛。」大叔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著風涼話。

「小影!」言擔心的朝楓影跑去,不知道從哪拿出醫藥箱開始包扎。

「不乖的孩子必須好好的教訓一下呢。」洛雅將手上的鐵棒丟到一旁,臉上的笑容比沒有任何表情的她看起來更令人恐懼,全身透露一股強大的威壓。

洛雅轉瞬間便移動到了豹的後方,一腳就往肚子踹去,包含著巨大力量的一腳踢出。

嘭——

一聲巨響,整隻豹飛了出去,跌落地上變回原本的蘿莉,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

「為什麼血止不住啊!」言慌張的大叫。

「快點走吧!」大叔幫忙用念動將楓影抬起,快步奔入黑夜。

「戴上她吧,她大概是這一區基地的負責人。」望向蘿莉的服裝,思考後洛雅靜靜的用手將蘿莉抬起。

「嗯。」

▷▷作者廢話◁◁

有誰想認領這個蘿莉(
還是幫她想名字也可以,我會選自己喜歡的(*゚∀゚)

創作回應

星翅
期待偶出場wwwww
2017-03-06 02:08:51
迦爾蘿哈哈
2017-03-06 04:23:42
楓影
喂什麼要攻擊村民A QAQ
2017-03-06 08:11:44
✁Riru
戮可蕥(?
村民A HP-C8763
2017-03-06 10:40:23
碎心SuiXin
雅蓮 會不會失血過多呢030
2017-03-06 11:13: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