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血夜荼蘼】章一:月夜之時(3)

落羽紅塵 | 2017-08-06 21:20:23 | 巴幣 22 | 人氣 538







「學院?」樺恩將掉到肩上的領子重新整理好,疑惑的望向緋,他們在這之前上的是一般的國小,奶奶用積蓄讓他們勉強可以去學校——

但卻在一個月之後被趕出來……因為元素體與人類通常是在分開的學校學習,而那種學校在人類的城市之中少之又少,在那之後奶奶只好自己教他們最基本的常識與魔法知識,跟別人拿不要的教科書給他們。

「是啊,皇塔利亞學院,目前唯一的魔法專科學院,也是唯一元素體與人類共同學習的場所。」緋從身側的包包找出一張被折的皺巴巴的紙攤開:「這是學院的介紹。」

學院整體的風格偏西式的古堡,很難想像現在還有這種建築。

「可是……」樺恩拿起那張紙,詳細閱讀上面的資訊,不限年齡就讀,只要你通過入學試驗,試驗每三年一次,有人一生都無法通過,也有人在十幾歲就通過。與信仰光之神去並且厭惡元素體的神殿不同,他們保持絕對中立不偏袒任何一方。

「如果是錢的話就交給烏瑟斯吧哈哈,他很有錢沒問題的。」緋雙手叉腰給烏瑟斯一個笑容,一點都沒有是自己在拜託人的自覺。

「好漂亮的城堡!」西菈一把搶過樺恩手中的學院介紹,眼神發亮望著自己的哥哥,那雙眼睛彷彿在說:我想去,一定要去。

「這倒是沒問題。」烏瑟斯拿起手機向外走,先讓他們把東西準備好吧。

「嘻嘻,只要入學就不用太擔心其他生活費了,但想要取得入學資格,還必須通過入學考試,嘛……雖然是三天後的事情了。」緋開心的笑了,眼中流露出感興趣的色彩:「現在很晚了,今天你們也很累吧,晚安。」

艾依跟在緋的後頭走出了房間,房裡剩下雙胞胎兩人,樺恩坐在床頭似乎正在思考些什麼,我們的家……就這樣毀了,迷惘、不知所措與對未來的恐懼就快將他淹沒,不管是誰我一定會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為了妹妹也為了自己,西菈忽然出聲打斷了他的思緒:「哥哥……那時候……」

「有我在別怕。」樺恩知道西菈想要說什麼,抱住身旁的她並且給予一個微笑,妳什麼都不用擔心,有我在,我一定要保護妳,絕對……

「我好可怕……我……」西菈看著自己的雙手微微顫抖著,他們那時候——將那一大片完全的夷為平地,就和以前一樣。

緊緊握著西菈顫抖的雙手,樺恩眼中十分堅定,剛剛的那些迷惘煙消雲散,自己必須堅強起來。

「哥哥……」西菈望著自己的哥哥,情緒逐漸平靜,緊繃的精神放鬆下來疲倦感如潮水般襲來,西菈就在樺恩的懷裡安穩的睡著了。

看來已經恢復了,她一直都是如此,不知該說是心靈承受能力強還是冷血,樺恩苦笑一聲,小心翼翼的把西菈放下棉被蓋好,他凝視著西菈眼中盡是寵溺,隨後也禁不住席捲而來的倦意沉沉睡去。

隔天一早就吵吵鬧鬧的,雙胞胎也在這一陣吵雜中醒來,主因是緋說想要給那兩人一個歡迎會,早早起來要親手做些什麼料理,最後因為廚房變得慘不忍睹,她想做什麼東西也不得而知。

「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緋一如往常的笑著,但可能還是有點尷尬隨即望向另一邊。

「唉……不是說過很多次讓妳不要碰料理的嗎。」烏瑟斯無奈的扶額,這都第幾次了,而且這次是她自己的家——之前受到摧殘的都是他家。

「哈哈,我們出去吃吧。」緋向逃難似的衝到外面。

「走吧。」烏瑟斯朝艾依苦笑,雙胞胎站在一旁愣愣的看著廚房的慘樣。

「哈哈,姐姐好厲害!」西菈又蹦又跳的向緋追去,樺恩噗哧一聲點頭同意:「嗯,真的很厲害。」

「嘿嘿嘿,這間可是很好吃的!」緋帶著眾人進到小巷中的一間不起眼的蛋糕店,可能是因為在巷子中而且裝潢老舊所以客人並不多。緋開心的朝裡面走去,打開門的瞬間臉色一變馬上退了出來:「我們去吃另一間吧……哈哈。」

「哎呀……真是的,看到我竟然是這種反應真令人傷心。」一名看起來年紀約二十出頭的美男子不知何時已經站在緋的身後笑著將她抱住。

烏瑟斯默默的轉頭偷笑,這位可是緋的剋星啊,雙胞胎則是疑惑的看著肩膀不正常顫抖著的他。

「啊啊啊放開我!」緋掙那那個男子的懷抱轉身一拳打去,卻被他輕易的抓住了。

「呵呵,妳用的可真大力。」男子露出苦笑,一雙紫色眼眸透出迷人的光彩,彷彿誘惑著靈魂,要將人吸進去般。

「亞瞳,我會生氣喔。」緋將男子的手一把甩開:「你怎麼在這裡?」

「等妳啊。」亞瞳的臉上浮現出溫柔的笑容。

「算了,你不講誰都逼不了你。」緋說完這句話就走進店裡,過了一會兒又探出頭向眾人招手:「怎麼不進來?」

「哈哈我就知道,妳果然不會無視我對吧。」亞瞳自顧自的說著。

小小的木桌上擺滿許多甜點,有蛋糕、甜甜圈還有鬆餅,西菈嘗了一口蜂蜜蛋糕,就一口接著一口直到整塊小蛋糕被解決完才意猶未盡的停下:「哥哥這個真的好好吃!」

「大家盡量吃盡量吃。」緋笑嘻嘻的看著大家,接下來滿臉賊笑的望向一旁的亞瞳。

「啊,吃的好飽!謝謝你請客。」緋拍拍亞瞳的背,幸福的坐在椅子上。

這幾天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過去了,期間艾依和烏瑟斯帶著雙胞胎兄妹去將生活用品買齊,還給他們一支手機,緋教給他們比較進階的一些魔力使用方式,還好基本的他們都已經會了,而第二天的下午她就被亞瞳帶走了。

終於,到了學院入學試驗的當天。


▷▷▷◁◁◁
緋的人設圖(*´∀`)



創作回應

星翅
感受到某妹控的閃光,棒www
2017-08-07 00:18:55
落羽紅塵
嘿嘿w兄妹大好♡
2017-08-08 13:04:47
〃刻珞米 °★
我還是比較喜歡雙子艸
待我有空一定把他們畫出來QQ
2017-08-07 16:39:00
落羽紅塵
好!雙子真的很萌(*´∀`)♡
2017-08-08 13:04:26
可愛可愛WWW
2017-08-10 22:31:03
落羽紅塵
萌萌噠(*´∀`)
2017-08-10 22:33: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