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的咖啡物語】章五:路人A表示他很無辜

落羽紅塵 | 2017-03-12 23:41:11 | 巴幣 32 | 人氣 495






已經接近十一點,門口的牌子也由營業中翻成結束營業,昏暗的燈光下喵坐在吧台邊與莉兒話家常,等著楓影等人回來,突然門被推開,有人走了進來。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啊。」喵起身向前走扶著額頭露出苦笑,看著飄在空中並且滿身血早已失去的意識楓影與他身旁的大叔。

「哈哈,不知怎麼就這樣了。」大叔乾笑幾聲回答道。

「……感覺很痛。」莉兒也震驚的看過去,隨後馬上便冷靜了下來,向前走到喵的身邊等待下令。

「真是的,把地板弄髒的話可饒不了你們坳。」喵舉起手,亮起絢爛的綠色光芒,楓影手上的傷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正在緩緩癒合。

「怎麼樣了?」這時言從門口走了進來關切的問道,身後跟著背著蘿莉的洛雅。

「沒事了,大叔你帶他去樓上他的房間吧,等一下就會醒來了。」喵露出溫和的笑容對眾人說道,走回吧台後方開始泡茶。

「嗚啊啊啊啊啊混蛋放開我。」洛雅肩上的蘿莉不知何時已經醒來開始掙扎。

「我先上去啦。」大叔用念動抬起楓影走上樓。

「呵,好啊,下去吧。」洛雅把醒來的蘿莉就直接丟到地上,讓她馬上和地板來一個親密接觸。

「真是的怎麼這麼吵啊?」藍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滑著手機慢慢的從樓上走下來。

「藍,結界麻煩一下。」莉兒微微抿嘴一笑說道。

「喔。」藍打了一個響指一陣清涼的風迅速吹過。

「謝謝。」

「這小蘿莉誰阿?」洛依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好奇看向地上的蘿莉。

「啊啊啊你們!」蘿莉突然跳起來指著眾人大叫。

「我們怎麼樣了?剛剛的教訓還不夠嗎,你可是讓人來攻擊我們還抓傷楓影啊。」言姐像是鬧脾氣一般轉身重重的坐上身後沙發。

「這……你們這群人類的走狗!竟然這樣對本小姐。」蘿莉滿臉通紅的指著言姐。

「你是誰阿?」洛依完全無視蘿莉自顧自的問道。

「哼!你們沒資格知道我的名子。」蘿莉用著輕蔑的眼神掃向眾人。

「呵呵。」洛依發出意義不明的笑聲消失在原地。

「你,並沒有選擇的餘地。」一瞬之間洛依便用手勒住蘿莉的脖子,燦爛的笑容綻放在臉上,彷彿現在只是在和朋友聊天一樣。


「呃……好痛,大叔你不知道我是傷患嗎?」楓影被大叔狠狠的丟在房間的地上痛得大叫。

「楓影你的傷早就被喵治好了,自己去換一下衣服,我可不想連衣服都幫你換哈。」大叔搖頭一臉鄙視的看著楓影。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我只是一個邊緣阿!」楓影欲哭無淚的在地上大喊道。

「你們回來啦。」隔壁房間的門被打開走出一名男子。

「碎心安阿,你要不要幫楓影換衣服。」大叔露出惡趣味的笑容看著還賴在地上不肯起身的楓影。

楓影一聽到馬上緊張的跳起身。

「呵呵楓影不用緊張,我現在的愛可是……」碎心的笑容讓人不禁惡寒。

「停!我不想知道下一個是誰,你們出去吧,我要換衣服了。」楓影打斷碎心的話,指著門口向兩人下了逐客令。

「那掰囉。」大叔一臉輕鬆的向門外走去。

「呵呵,我下去找笨主人,不然她又會鬧過頭,拜拜。」碎心無奈的苦笑道。


讓我們將這故事編織為一個個動人樂章——

章五:路人A表示他很無辜(完)


創作回應

碎心SuiXin
其實我愛的是笨主人喔(?(嚴重誤
2017-03-13 01:20:49
落羽紅塵
wwww呵呵
2017-03-13 06:19:58
星翅
樓上終於開始愛女人了(?
2017-03-13 02:39:54
落羽紅塵
噗XDDDD
2017-03-13 06:20:12
碎心SuiXin
大小姐不要這樣嘛 我一直都是愛女人的喔 只是有人希望我愛他 我就交出我的愛Wwww
2017-03-13 13:54:47
落羽紅塵
噗wwww
2017-04-21 14:15:00
〃刻珞米 °★
所以樓上有很多顆心(?
2017-03-13 17:35:58
落羽紅塵
一顆碎完又長出一顆(#
2017-04-21 14:15:22
哈哈
2017-03-14 01:45:47
落羽紅塵
w
2017-04-21 14:15: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