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的咖啡物語】章三:願你綻放笑顏

落羽紅塵 | 2017-02-20 23:18:51 | 巴幣 36 | 人氣 476





所有人一起將桌面整理乾淨後,那個男人的慘叫聲才停下,可是好戲才剛要開始呢。

「各位都冷靜下來了嗎?」喵對著眾人露出了燦爛且無害的笑容。

身後的男子差不多體驗過各種⚪⚪✕✕了,大概……已經被玩壞掉了吧,正在那邊一臉呆滯的喃喃自語著「惡魔……啊啊,我……的菊……花,不……行了,我不……要了。」之類的讓人聽不懂的話語。

聽到這些的眾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一同露出「不要好像我們對你那樣了」的那種眼神,無語的看向窗外。

「大叔,知道那傢伙的目的了嗎?雖然大概如同莉兒所說的一樣吧。」楓影轉頭看向正用手機觀賞各種蘿莉圖片的某大叔。

「嗯,跟莉兒說的一樣。」大叔微微一笑說道。

「我們去一趟。」楓影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和洛雅一同走向門口,大叔默默的跟在他們後面走去。

「那個……剛剛的錢……是多少呢?」落羽露出尷尬的笑容,緩緩從身旁的包包拿出一個錢包,望向正在整理吧台的喵。

「姆……那個其實不用太在意。」

「可是……」

「比起這個,為什麼你會被楓影撿回來?」洛依露出好奇的眼神一邊把玩著手中的樹枝問道。

「我在找東西。」落羽露出一抹淺笑說道。

「找東西?什麼東西?」這附近不算是城裡的鬧區,不過是城市邊緣的一個小小商圈,也沒什麼特別的店家,來這裡找人?還是找物品?

「我也不知道……」落羽眼中的興奮逐漸散去,剩下不安與迷惘。

眾人紛紛露出不解的表情。

「嘛……直覺說覺得這裡有我要找的東西。」落羽臉龐染上些許緊張的神色,把頭髮搓亂。

「我先走了……」回頭望了看似無害的眾人還有地上的男子加速推門離開。

外頭的風比剛剛更大,彷彿正因為什麼而喧囂著,夕陽只剩一點點就要被吞噬,世界就要進入夜晚。

落羽走在街上,攤開手上緊握的紙條,一絲不安閃過。

我這種人—

章三:願你綻放笑顏(完)


▷▷作者廢話◁◁
我承認這一次比較短(
抱歉XDDD


創作回應

星翅
登愣登登登~
2017-02-21 03:25:37
落羽紅塵
等等等等(?
2017-02-21 06:2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