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血夜荼蘼】卷一:雙子與緋色的少女(序篇)

落羽紅塵 | 2017-07-23 16:03:55 | 巴幣 34 | 人氣 709



幸福啊……對我來說如此遙遠、陌生的一個詞,
他們卻不用任何付出就輕易的得到,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我憑什麼就要受到他們的控制,
啊啊,怪物——是我呢,
殺光吧,全部。

——這是屬於一個「怪物」的內心之語。

◤★◢

一雙纏滿繃帶的小手緩緩翻開身前的三張塔羅牌,女孩低頭沉思,然後勾起嘴角,淡藍色瞳孔中滿是笑意:「呵呵……真是有趣,命運之輪將要開始轉動了呢。」

正位的命運之輪(LA ROUE DE FORTUNE)與高塔(LA MAISON.DIEV)。

而最後一張牌上所見一個年青人穿著燦爛的彩衣,背起小背包開展了一場未知的旅情,可笑且無知的——

逆位的愚者(THE FOOL)。

一道瀰漫不祥氣息的黑影悄然無聲的潛入這一個繁榮的城市之中。毫不知情的人們正享受著歡樂的時光,有一對情侶正在吃著甜蜜的晚餐約會,有一位孕婦在產房之中努力的想要讓小孩出生,而他的丈夫焦急的看著,許多許多的故事充滿著幸福與溫暖,最後他們生命結束的一刻甚至都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存在就這樣不著痕跡的被抹滅了。

「那個方向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在聚集……你們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少女焦急的朝遠方看去,那個讓人感到噁心的能量,足以毀滅一座城市!甚至……想到這裡她身體不自主的顫抖,這種強烈的危機感與厭惡的情緒已經很久沒感受到了。

「了解。」一男一女穿過少女打開的通道,向著那個方向前進。

「妳怎麼這麼緊張?呵呵難道是……」男子站起身走到少女的身邊將她緊緊摟住:「冷靜點。」

「抱歉……因為好久沒有那種危險的感覺了。」少女逐漸冷靜,輕嘆一口氣,眼中不再有波動,掙開男子的環抱,少女低頭看著地面。

「唉……稍微相信我一點嘛。」男子落寞的說道,什麼時候可以接受他呢?

「相信?你跟我說相信?」少女雙眼微瞇周身散發出一股莫名的危險氣息,她不會在相信任何人了,客廳的電視、沙發和桌子都被捲了起來。

男子臉色一變,這是才驚覺自己踩到地雷了,明明不是想要這樣的啊,滿臉賠笑的向少女說道:「對不起,怎麼樣妳才會原諒我呢……」

「嘻嘻嘻!我要去學院!」少女瞬間變臉,被捲起的物品也掉了下來,露出一抹算計得逞的笑容,不能在繼續停在原地,自己也必須前進。

「妳……這個不行,到底為什麼這麼想去啊。」如果答應的話就代表他們不能住一起了,自己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去找她。

「爸、爸!」少女臉上綻放燦爛的笑容說道,雖然不想用這招但是誰讓他不答應。

「不要那樣叫我啊……」男子像是被刺激到一般抱住頭蹲在地上:「一點都不可愛的傢伙。」

「哼!」少女撇過頭不再搭理男子,自顧自的看著手中的書,嘴角微微上揚。

◤★◢

「棋子都就位了,接下來……」女孩重新將牌整理放在一旁,揚起一抹淡淡憂傷的笑容。



▷▷作者廢話◁◁
第一篇晚上十點之後我在放(?)
XDD只有序感覺怪怪ㄉ

下一篇

創作回應

夏陌
肉魚加油www
2017-07-23 16:37:12
落羽紅塵
嗯wwwww
2017-07-23 17:03:17
好短~!
2017-07-23 22:13:59
落羽紅塵
序篇我只打一千字XDDDD
2017-07-23 22:23:17
星翅
感覺是個病嬌少女(?
2017-07-24 00:14:31
落羽紅塵
XDDD萌萌噠♡
2017-07-24 00:23:51
墨辰小屋
這個設定很是我的菜所以就過來了~期待正篇!好好加油(๑و•̀ω•́)و
2017-07-25 07:54:46
落羽紅塵
謝謝(*´∀`)((翻滾翻滾
2017-07-25 19:1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