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血夜荼蘼】章二:學院的考驗序幕(6)

落羽紅塵 | 2017-12-03 21:33:28 | 巴幣 20 | 人氣 484


解放慾望,
擁抱最深處的自己,
瘋狂的、貪婪的索求——

慾。

-

四周一片漆黑,沒有光的照射,一切都變得虛幻不實,夢境與現實的交界似乎都開始模糊。

「唔……好痛。」女孩逐漸睜開眼,被綁著的手無法動彈,頭還有些昏,一雙銀色的瞳孔閃過一絲疑惑:「這裡是?」

「醒來了?」透過西菈的眼中看到的世界跟一般時候沒什麼兩樣,自己身旁有一個少年也被綁著,他身上的傷十分慘不忍睹,觀察四周只有他們兩人。

「嘻嘻,大哥哥你好。」西菈露出一如往常的燦爛微笑,絲毫不害怕現在自己的處境。

少年不再說話,虛弱的半倚在牆上,洞穴中安靜的僅剩下他微小的呼吸聲,西菈不知何時已經將手上的繩索解開,緩緩向著少年移動,注視著幾乎奄奄一息的他:「嗯……治癒類型的魔法我不太擅長耶,啊算了低級治癒一直用總會有效果的……吧。」

「幫我解開繩子就行了……」西菈愣了一下,她還以為那個人昏倒了呢。

「喔喔!」照著少年說的從把繩子解開。

「謝謝。」少年深吸一口氣,周身緩緩亮起溫柔的白光,身上的傷口也隨著癒合,西菈安靜的坐在一旁看著他的動作。

「我是西菈,你是誰?」等到少年張開眼,西菈歪頭問道。

「呵呵我是雷茲·坎。」少年露出一抹溫和的微笑,白色的光球繞著他周身打轉,望向西菈的手腕處一道醒目的腥紅傷痕。

黑暗的盡頭傳來腳步聲,沒多久一名男子拿著火把站在兩人的面前,男子舉起腳就想朝少年踢去:「嘖,臭小子你在幹嘛!」

「嘻嘻……」西菈抓住男子的腳,不管他再怎麼出力都停在那無法前進一絲一毫,一臉猙獰的瞪向前,似乎不敢相信這個小女孩竟然這麼輕鬆就接下了他的這一腳。

西菈露出無害的微笑,輕輕的——將男子的腳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向轉去。

「啊啊啊啊啊啊……!」洞穴中傳來殺豬般的慘叫,男子的臉孔扭曲的如同惡鬼,現在在他眼中的西菈根本就是一隻披著人皮並且有著人畜無害的外表的的魔鬼。

「走吧。」西菈轉過身拉起雷茲的飛奔向前。

「我們......要去……哪裡啊!」雷茲喘著氣被西菈帶著跑,他不擅長運動啊!而且這關到底是誰出的,怎麼會對治癒系的人如此不利,想到這裡忍不住在心中如此大喊。

前方漸漸有一兩枝火把鑲在路旁兩側,轉過彎出現了岔路,左前方的路口傳來微弱的哭泣與爭吵聲,兩人小心翼翼的靠在牆邊。

「你走開啊……啊啊……」布料應聲而破,雷茲不經意的往內看,衣不蔽體的少女被一名壯漢壓在身下,不斷流著淚。

「這……」雷茲滿臉通紅的撇過頭,這裡還有其他人啊?

「裡面怎麼了?」西菈好奇地想要探出頭去看,但卻被雷茲拉回來,疑惑的轉過頭。

「咳咳……直接過去吧,現在出去比較要緊。」雷茲緩緩看向另一邊的岔路,一把拉住西菈走去,走吧沒幾步忽然停下說道。

「好哦。」西菈茫然的看著另一邊的道路,嗅到雷茲身上淡淡的血腥味:「你的傷口沒事了嗎?」

「嗯,大概都沒事了。」雷茲緩緩點頭。

「太好了呢!」燦爛不帶雜質的微笑彷彿剛剛那副暴力的景象只是一場夢境。

「妳的手伸出來一下。」像是想起什麼,雷茲停下腳步,輕輕抓起西菈的手,震驚的愣住,剛剛他看到傷口的地方沒有任何疤痕潔白的:「這……?」

「嗯?怎麼了嗎?」希菈看著雷茲那充滿擔憂的眼神,真是溫柔的人呢,難怪會如此受到光元素的喜爱……

「咳咳……沒事了,走吧。」雷茲尷尬的放開西菈的小手。

「後退!」西菈一把將雷茲往後推護在身身後,警戒的盯著不知何時站在兩人面前的男子,身上隱隱傳出陣陣惡臭,那是屬於不潔之物、詛咒又或是帶著強大怨氣的亡者才會有著的氣息,一雙猩紅瞳孔在黑暗中特別扎眼。

轟——

巨大的撞擊聲響起,西菈被男子一拳打飛,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西菈!」雷茲焦急的想過去,但卻被那男子擋住了去路。

◣★◥

「嗚哇!好慘哈哈。」緋默默蹲在一名昏倒的男子身旁,目光望向其中一隻腳,那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我們大概跟他們錯過了,這個地方根本是迷宮嘛!」

「什麼聲音?地震?」樺恩感受到地面的顫抖,驚慌的四下張望,總有種不安的感覺。

「不是……」說完這句話緋就拉著樺恩快速的向聲音來源衝去




(輕擊圖片連結到粉絲專業)

創作回應

星翅
笑得你心裡發寒w
2017-12-04 01:33:09
落羽紅塵
wwww怕爆
2017-12-04 12:05:41
w文筆有進步xd
2017-12-27 23:48:55
落羽紅塵
哈哈是嗎XDDD
2017-12-28 00:0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