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的咖啡物語】章一:命運的相會

落羽紅塵 | 2017-01-29 12:10:51 | 巴幣 49 | 人氣 728





刺骨寒風,路上也因此顯得特別冷清,沒有人會想要在這樣子的天氣出門,霸王級寒流席捲了整個齒輪大陸,每個地方幾乎都是處於十度以下的低溫狀態。

「嗚,冷死人了啦。」少女獨自走在路上,緊緊抓著身上的黑色大衣不斷發抖,鼻子被冷風吹的通紅,卻還是堅定的向前走著,少女默默的從口袋拿出了一張紙條,眉頭微微皺起喃喃自語著「應該是這附近沒錯的……」

停在路邊四處張望了一下後,彎進了一個巷子內,彷彿正在尋找什麼,不知道在裡面繞了幾圈,她的嘴唇漸漸變得蒼白,表情看起來似乎正在強忍著巨大的痛苦,還是頑固的搖搖晃晃著一遍遍穿梭在那巷子之中。

一道人影如影隨形的跟在身後,在她要倒在地上時人影迅速前進並扶住了雙眼緊閉的少女,看來已經陷入了昏迷啊。

「……」少年瞳孔閃過一絲紫光輕輕的將她背起,露出了一抹無奈的苦笑,緩緩朝著隔壁的街道走去。

「大家~我回來了。」少年走進了一間名叫✁The Gear of Fate ✿ 的咖啡店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對著裡面用著疑惑眼神的眾店員說道,咖啡的香氣四溢,以淺藍色為主色調與木頭紋路牆壁映襯下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噢噢,楓影你回來啦,背後那是?」一名馬尾少女從吧台後探頭笑著說道,手邊泡咖啡的動作卻一點都不馬虎。

將昏倒的少女丟在沙發上後,楓影走向吧台邊的椅子坐下「嗯喵,我剛剛出去倒垃圾撿回來的……也不知道這麼冷跑出來幹嘛。」

「我來看看吧。」喵給楓影一杯紅茶,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走向前,右手亮起溫和的綠色光芒。

齒輪大陸有著「魔法」,沒有像是小說中可以毀天滅地,這裡有的只有像是補助生活大小事的魔法,例如:治癒、念動、瞬間移動、預言,其實說是魔法比較偏向超能力的感覺,這些人被大家成為「使者」,不一定每個人都有著魔法,使者佔了齒輪大陸20%的人口,每人的能力不一樣、強度不盡相同、依照個性所使用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但可以區分為幾個大屬性的,而綠色光芒代表的就是治癒系的魔法。

「只是昏倒沒有甚麼大礙。」光芒消退後,喵幹練的轉身進吧台後的小房間拿一個毛毯出來蓋在少女身上。

「噢噢噢~這是誰?」從樓上一名少女蹦蹦跳跳的走下來,笑容滿面的走到吧台直接拿起上面的馬卡龍開始吃起來,好奇的看向沙發。

「87依,那是我路上撿回來的。」楓影一邊喝紅茶說道。

「蠢菇……誰說妳可以吃的……」喵露出恐怖的笑容,無奈的遞一杯奶茶過去。

「洛依妳又偷吃了嗎?」吧台旁的廚房走出一名男子,端著兩盤蛋糕滿臉的習以為常,四周還漂浮好幾盤被淡紅色光芒籠罩的不同甜點。

「哼哼楓影你才是87,大叔~這個我就收下了。」洛依臉上綻放一抹驕傲的笑容,男子身邊的另一盤馬卡龍就自動飄向了她。

「啊……算了。」大叔把甜點都放在吧台上之後又轉身走進廚房,似乎還要再繼續做的樣子。

門口走進了一個小女孩,滿臉甜蜜的笑容「依姐姐,我來了。」

「莉兒~」正在吃馬卡龍的洛依一看到來者藍色光芒發出,身形一閃便到了門口,將她抱住。

一般來說,一個人是只有一種能力的,但是偶爾也會出現擁有多種能力的使者,但這只是少部分。

「她好像醒來了。」楓影放下手上的茶說道,另外三人也好奇的看向了沙發上的少女。

——命運的齒輪似乎準備開始轉動。


章一-命運的相會(完)






創作回應

john
就嘲笑洛依ww 87依ww
2017-01-29 13:53:30
落羽紅塵
XDDD原來
2017-01-29 15:50:46
樓上看來你很想死WWW
2017-01-29 19:46:42
落羽紅塵
笑死www
2017-01-29 19:49:20
星翅
撿回來的www
2017-01-30 23:37:11
落羽紅塵
撿回來的啊啊啊啊啊((翻滾翻滾
2017-01-31 00:00:52
夜寒天
WWW希望有我O3O
2017-02-06 20:44:14
落羽紅塵
小佑wwww應該會盡量
2017-02-06 21:11:51
碎心SuiXin
我也想要(看洛羽
2017-02-24 19:58:25
落羽紅塵
好歐XDDD
2017-02-24 20:12: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