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最後

夜川霖 | 2016-11-09 20:01:01 | 巴幣 36 | 人氣 312


哈囉,大家好,我是奶茶。在本篇小說開始前,我想說一些東西,我終於抽出一個時間來寫一篇比較長的小說了~一直以來我的靈感只能化成短句子來記錄,剩下的只有教科書的陪伴,讓我覺得好難過的說。
至於課業進度還可以,只是數學真他奶奶的爛透了。今天這篇小說發出,下一次可能是學測過後了,總而言之,希望各位享受今晚我寫的故事,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

萊恩,你真的該振作起來。我告訴著自己,一邊看向窗外,一片黑暗沒有路燈點亮,城市的電力系統已經停擺將近五個月了。

我倚靠在冰冷的牆壁旁,手裡抱著一個小男孩,他呼吸急促,我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不想承認也不願意面對。現在我人在一棟建築物裡,突然間腦帶回憶起最初還未發生過任何事時,那份和平的笑聲好像還在耳邊猶存,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眼睛模糊了,眼淚從眼角滑落,該死的,萊恩,振作一點。我用一邊衣袖擦拭眼淚,微微的吸了一下鼻子,我不希望發出任何聲音,這樣他就找不到我們了。

「爸,我好冷。」

我懷中的男孩說話了,我將臉貼近,親親的用手撫過他的頭髮,些許髮絲被我這一撫摸給揮了下來。

「不會冷的,很快就不會冷了。」我摸了摸他的臉頰,血管怖滿整張臉皮,他的臉也變的像我身後的牆壁一樣慘白。

『爸。』艾利克再叫我,他穿著由厚紙板打造的笨重太空服,拿著一根長長的塑膠管貼著自己畫的美國國旗。『我以後要去每顆行星探險。』

我捧著他,將他高高舉起,讓他漫遊在天空與地球之間的交接線中,我們笑著,在庭院玩的忘了時間。

「爸。」艾利克的聲音好虛弱,好絕望。「我會死嗎?」

「你不會的。」我握著他的小手。「你記得你說要當個太空人嗎?爸爸還在等你把照片送回來地球。」

「什麼地球?」

確實,什麼地球?這裡什麼都不是了,我喉頭像是被東西哽住,眼淚則像是失去了水壩般洩洪,氣管開始收縮。

「一切都會很好的,爸。」

「當然。」我看了一下他的眼睛,布滿血絲,眼白開始變的鮮紅。「當初阿波羅十三號太空船出意外時,他們最後怎麼樣了?」

「回來了。」

「當初爸爸我去爬山,你們以為我被大雪困住了,最後我怎麼樣了?」

「回來了........」

「當故事主角碰到危機時,他們最後都怎麼樣了?」

艾利克沒有回答,我看了一下他的手掌,佈滿了鮮紅色的血絲,我覺得有一股衝動就要爆發了,而我將一隻手慢慢的游移到艾利克的頸部。

「他們最後怎麼樣了?」我問。

一樣沒有回應,沒過多久,他張著小嘴吼著把頭往我這裡撲過來,我下意識的將雙手用力掐在他纖細的脖子上。他的吼叫聲變的嘶啞,但我不能放手,我呼吸變得極促,眼淚不斷掉落,但我不能放手,我似乎聽見艾利克的聲音在我耳邊叫我爸爸,但我不能放手。

我全程沒看過他一眼,直到他不再有任何動靜,我把他放下,任由月光照在他發紫的臉上,那股衝動再也安耐不住。外面是一群人,只是不會對你友善的一群死人。這裡已經不再是一個世界了。

也許我是這世上最後一個人也說不定,我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到一扇木門前。

『爸,我以後要去每顆行星探險。』我把木門給打開,慢慢的走了出去。

-----------------------------------------

好久沒寫了,感覺自己都快變智障了。

音樂隨機分享:

創作回應

.
終於RRRRRR
2016-11-09 21:33:48
夜川霖
什麼什麼什麼0.0!?
2016-11-09 21:50:55
吳旻( °∀°)
他最後吃掉了兒子,獲得了兒子的能力。
是個充滿異能的人類,也是深愛兒子的爸爸。
2016-11-09 22:54:06
夜川霖
別啊!!!這種走向.........我喜翻~
2016-11-09 23:09:19
泡泡
冷笑)我等你很9了,奶茶boy
2016-11-10 05:21:29
夜川霖
居然是你,泡卡貝(?),來決鬥吧!
2016-11-10 06:10:22
奈比麗雅
不寫恐怖風格真的不是黑奶的作風呢,一想到下次被黑奶惡靈纏身的時間是好幾個月過後……讓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把握這次相處的時間。(撲倒黑奶並抽出……((自行想像(((人家水說決鬥盤!
2016-11-10 22:45:33
夜川霖
然後反撲抽出一條藤蔓,一聲大喝,一道閃電打下來,變成一把寶劍,砍向對方!(?
2016-11-10 23:03:33
莫言
果然又是末日文www,這種文風的走向都是這樣(囧

想看奇幻的
2016-11-11 08:57:11
夜川霖
等我學測結束後再說囉OWQ
2016-11-11 12:4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