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你什麼宗教?雷姆教?EMT教?

夜川霖 | 2016-08-24 16:25:13 | 巴幣 74 | 人氣 5962


來到場外已經兩個月的我,已經什麼都看過了。在這虛幻世界裡,我一手拿著捲餅,一手看著手機,後面走過來一位老前輩。

「在吃便利商店的捲餅?」

「是阿。」

「現在很多食品是不能吃的,一下黑心油,一下莫名其妙的東西,都有毒的。」

兩千萬人民,兩千萬朵花,我們和毒藥是一家。以後外國人死絕,只剩我們臺灣人民活下來,方能凸顯我們臺灣兒女,高瞻遠矚啊!(某部搞笑影片來的)

「對了,你是什麼宗教的?」

「我不信神。」一直以來都是,我是無神論者。「前輩有宗教囉?」

「有啊!我雷姆教的。」他伸手指向遠遠的教堂,上面是一尊雕像放著一個大大的藍髮女僕。「那就是我們的教堂,歡迎加入。」

「不了,我對宗教沒太高的興趣。」我一口吃完捲餅。「那是信什麼的啊?」

「就是那個,我們都很喜歡那藍髮女僕,看到沒?你總該有一兩個喜歡的動漫人物吧?」

「有啊!只是沒有名到可以創宗教吧!」

「誰啊?」

「關你屁事,是說遠遠那啥?」

我指向遠方另一座教堂,上面有一個長白髮的女孩子,穿著也一身白。

「那是EMT教,你敢加入我們永遠不會是哥們了。」

有那麼嚴重?這哥們的感情真是比水還窪啊!

「我對這個也沒興趣,EMT是誰我都不知道,還加入?」

雖說在場外待了這麼久,這些事我一點也不清楚也不明瞭,有總當年宗教戰爭重新上演的感覺,不知道耶穌怎麼看。

「我先走了,有興趣再通知我。」前輩站起身,轉頭離去。

這麼說來我是不是該追一下流行呢?是吧?我站起身,走進大廣場裡,遠方有一群人在學蛇叫。

你問怎麼叫啊?私私私私私私私私。雖然我偶爾也會這麼叫,但都快要變大合唱團了。我決定到兩大教堂參觀看看。在去的途中,有一個人撞到我,包得緊緊的,不想被人看見。

場外不看路的人很多,但大多都是因為看見一篇好文章,就沒看到前面有人,我也常幹。但這個人我該怎麼說呢?有胸部,應該是女的,該拿出一點紳士風度才對。

「不會看路啊!」你們以為我會這麼想嗎?才怪。

她把臉抬起來,好眼熟,我以前在做審核工作的時候好像看過這張臉(詳情請見:這裡)。哦,對了,難怪我覺得教堂上的人臉都很眼熟,當時除了一大堆桐人(噓)之外還有幾個叫,雷姆跟艾米利亞的樣子,這幾部似乎都是很常被人提到,不然也不會一直出現。

「妳叫,雷姆對吧?」

「艾米莉亞,我頭髮難道是藍的嗎?」

「隨便啦,妳幹嘛包起來?」

「一堆人都把來這裡的我們變成他們的形狀了,而且,最近他們戰的很嚴重,我們常被波及。」

蛤?這麼刺激?我怎麼都沒看到過?這麼說來也是,最近很多人都說誰誰誰我老婆,上次看到一篇文還有人說誰我的形狀。

「我記得我之前也核准一個雷姆進來,你們一起的不是嗎?」

「怎麼可能跟她一起走?我想她在你後面。」

後面?我轉過頭,看見一片藍色,確切說起來一樣包得緊緊的,這算時回來找審核員報平安嗎?不,是要把我拖下水。

「快把我們弄出場外。」

「去找列車吧!說不定可以成功,你們打算去哪裡?」

「都好。」

「看到那裡了沒有?」我指向遠方一台列車,這台列車是這裡生活的虛構人物唯一出入口。「大概還有半小時發車,你們如果可以搭上不被發現,就可以離開這裡,我猜啦!」

「我們知道在哪裡,重點是那個。」

他們指著自己的教堂,是啊!離列車很接近,怎麼出去?還沒靠近就被發現了吧?我把他們頭壓低,慢慢的走過人群,準備要到教堂前了,壓力好大啊!

「哎呀!奶茶!」我聽到那位前輩的聲音了。「你怎麼在這?不會是想入教吧?那兩個阿拉伯人也是嗎?」

阿拉伯人,兩個人稍微碎動了一下,我知道很智障,給我等一下。

「啊!不!我們是要到處跑的,我們打算去閒逛。」

「嘿!我認得那褲襪,也認得那鞋子。」

鞋子?我這才發現這披兜沒擋住兩隻腳,我終於知道那些人為什麼會被發現了。

「有雷姆!另一個是艾米莉亞對吧?」

一群人聽到了全部把頭轉過來,好極了,兩大宗教盯上我們了,我立馬把兩人拉到火車上,那位前輩也跟著跳上車,我一腳往他臉上踢下去後,跑到駕駛座叫醒駕駛。

「你搞屁!」他下車對我破口大罵。

「立刻開車!」

「你憑什麼?我是這裡的老大!」

「你是這裡的老大?你是這裡的老大?」我勾著他的肩膀,把他帶到前面看。「那你來看一下,他們是我的老大。」

後面一群人追了上來,這場面跟末日之戰有得比,兩派人馬有的在追,有的在互相毆打。駕駛員看了以後都傻了,最後點點頭。

「我知道了。」

他跳上駕駛座,急忙的發動引擎讓火車開始前進。我把火車門關上,兩個人在車窗裡面看我,看一看後又看向我腳邊。

看我腳邊,這動作就說明了不是好事,我看向腳邊,一個雷姆渾身是傷的抓著我。

「救我,我被EMT教的打了。」

該死。火車已經開動了,我把們重新打開,兩個人在裡面要接過傷患,再把車門關上,火車開始加速了,又一個人抓住我的腳。

「幫我。」

不只一人,好多人後面跟了好多的艾米莉亞跟雷姆,火車已經跑了,我他媽怎麼幫啊?教徒衝過來了,我甩開所有人的手,換我要逃命了。到底為什麼要為兩個動漫人物這樣吵架啊?我不能理解啊!等等,好像也可以。

我繞過火車鐵軌,看見好多的噓字往我這裡飛過來,糟糕,他們開大招啦!我奔跑在場外之中,其中一個噓字打到我的腦袋,我瞬間暈了一下。最後一大堆的噓字把我整個給蓋住,我快被壓死在這下面了。

最後我醒了過來,我不小心在先前的地方睡著了,那盒便利商店買的捲餅還沒被吃過。一個老前輩走過來。

「在吃便利商店的捲餅?」

「沒毒,放心。」

「哈!我是想問,你有沒有宗教?」

「我他媽才不知道什麼宗教,給我滾蛋!」

「咦?來我們的宗教嘛!」

「滾啊!」

我一腳往他臉上踢下去,帶著捲餅離開這裡。

-----------------------------------------

有人跟我說雷姆教跟EMT教戰的很兇,不該寫桐人才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隨便寫了一個故事。不過我說真的,到底有什麼好大戰的阿@@看好多人都在吵。

封面圖是因為拉姆討論度極低,才用這張保持中立。

(以下留言不開放兩派宗教大戰,也不開放嗆屋主,也不開放傳教。)

創作回應

看封面我還以為有拉姆XDDD
2016-08-25 10:48:48
夜川霖
因為很少看人在討論,決定不加XDDhttp://i.imgur.com/L17f6Ko.jpg
2016-08-25 10:52:32
LAMBoW
其實宗教戰爭是魔法禁書目錄的梗,其中一個就是英國清教
2016-08-25 13:08:03
夜川霖
我沒看魔法禁書目錄@@我記得歷史也有一場宗教戰爭
2016-08-25 13:17:45
我大拉姆神教教友被你的封面圖釣進來卻什麼也沒有...我難過
2016-08-26 22:19:15
夜川霖
http://i.imgur.com/L17f6Ko.jpg
2016-08-26 23:09:08
Winloon
地龍教的路過~~~
2016-08-28 19:15:27
夜川霖
地龍@@?那啥?
2016-08-28 19:16:19
Winloon
地龍就是486打白鯨騎的那隻母地龍ww
2016-08-29 14:12:35
夜川霖
我不知道OAO我沒看過那齣0.0(被打
2016-08-29 16:29: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