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白烏鴉:殘酷的開始》

大漠倉鼠 | 2016-09-16 00:08:25 | 巴幣 30 | 人氣 311


  克里斯醒過來後一直呈現萎靡的狀態,補充多少水分都沒用、不論任何藥物或是偏方都無法讓刀傷癒合,克莉絲汀娜和仙杜瑞拉都無計可施,雪上加霜的是約翰被驗出喉癌第四期,現在的她們別說拯救城市、連自己的家人都快保不住了。

  「妳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的兒子真相?」

  面對仙杜瑞拉的質問,克莉絲汀娜總是回答:「我怕他承受不了。」

  在這段期間內,城市裡的警察吃盡苦頭;自從可卡因小姐和灰燼出現後、他們的壓力減輕不少,可是就在上一次黑甲日本武士的街頭隨機殺人後,可卡因小姐和灰燼一家人的身分曝光,等到冰川衝浪手復甦後、一家人人間蒸發,他們的消失助長城市裡犯罪勢力的增長,警笛聲從此沒有停過。

  看著一手建立起來的正義沉淪,作為初代超級英雄的兩人心痛無比,她們把青春和未來都賭上,結果是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仙杜瑞拉坐在兒子身旁,除了無奈、一籌莫展,另一邊的約翰則堅持要用一瓶伏特加自殺,讓克莉絲汀娜也是蠟燭兩頭燒。

  克莉絲汀娜打開筆電,沉痛地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能找『他』了。」

  仙杜瑞拉嘆著氣說:「也只能這麼辦了。」

  克莉絲汀娜和仙杜瑞拉看著筆電螢幕上「橄欖枝上的白色烏鴉」的標誌很久,像在地獄的大門前猶豫一樣,踏進去的代價很大,但是為了父親和兒子、她們按下Enter鍵──暗網之中、全世界最危險的診所大門敞開。

  「白烏鴉,醫兩個人,一個刀傷無法癒合、一個喉癌末期,價格怎麼算?」克莉絲汀娜單刀直入。

  白烏鴉說:「我說多少錢也沒用,反正妳們也拿不出來,不如這樣吧──前幾天我收到一個客戶的委託、要我教她怎麼殺人,反正我也不會殺人,妳們就代替我教她殺人,我就不收妳們一分錢。」

  仙杜瑞拉冷哼一聲,諷刺:「少來了,你殺的人還不夠多嗎?」

  「那是他們自己放棄求生意志,我可是有留一條活路給他們,反正沒打算活著的病人救回來也沒用,對吧?」

  仙杜瑞拉不可反駁,白烏鴉虐殺式的醫療手段確實害死很多人,不可否認的是許多病患也因此被激發潛在的自癒能力──這就是他醫治絕症的方法。

  約翰是個年事已高的硬漢,就算不把他交給白烏鴉、下場也差不了多少,孤注一擲的結果說不定是一線生機;至於克里斯,他的兩位母親束手無策,套一句約翰的話:「這些鳥事要是跟打擊犯罪一樣容易就好了」,這世上能拯救他的人恐怕只剩白烏鴉。

  「成交。」克莉絲汀娜和仙杜瑞拉異口同聲。

  「很好,妳們到橡樹街上『老迪克酒吧』的後巷、跟著地上的血跡走就能找到委託我的客戶,反正那傢伙之前還上過電視,認出她不是難事;然後把妳們病人的位置發送給我,剩下的我會看著辦。」

  白烏鴉的作風向來直接了當,不容許任何反駁的餘地,克莉絲汀娜和仙杜瑞拉只能用可卡因小姐和灰燼的身分前往會面,然而當她們循著血跡走到後巷盡頭時,她們發現有一整個幫派慘遭屠殺,兇手竟然就是「鬼武女」。

  另一方面,克里斯躺在手術檯上、被一雙嚴密保護的手推到一面鏡子前方,當他睜開眼睛時、鏡子裡的人竟然不是他自己。

  「梅根!」克里斯失聲大叫。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看到最後有點訝異,就是「克里斯」居然性轉變成「梅根」?到底在他變成這樣前的中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e22]
2016-09-16 01:25:24
大漠倉鼠
這是白烏鴉的醫療過程,梅根自己清理奈米晶片而非白烏鴉動手就是他的作風——指揮病人自行治療,很有奪魂鋸的感覺,成者生、敗者死,而克里斯他現在必須「自行治療」,這段過程將會在今天的短篇揭曉~
2016-09-16 09:20:26
橘みかん
把天馬的後半句看成「這樣他的前面中間變成什麼了?」(掩面[e33]
2016-09-16 01:28:39
大漠倉鼠
這就很尷尬了,克里斯不是去動變性手術啊!
2016-09-16 09:21:28
橘みかん
欸?我好像理解錯了,白烏鴉的意思應該是要兩位媽媽去教梅根怎麼殺人?

不過她已經很會了不是嗎?
2016-09-16 01:34:06
大漠倉鼠
或者是這其中的關係太過複雜:梅根先前清除掉奈米晶片後就跟裝備失去同步,她的父親不能繼續控制她、但是她除了強化後的身體之外一無所有,也就是說一開始的屠殺是裝備的行為、不是梅根。

打個比方,就像深度近視的人摘下眼鏡之後、要重新摸索眼睛定位和辨識物體的方法一樣。
2016-09-16 09:25:13
羽尚愛
蒼鼠 ~ 叫錯了 (X
2016-09-16 06:56:40
大漠倉鼠
羽尚~~~中秋快樂~~~
2016-09-16 09:25: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虐待,不只是身體上、精神上也可以算。
真是可怕的治療...
2020-10-11 14:50:13
大漠倉鼠
痛苦是刺激一個人成長最好的方法但也是副作用最大的方法。
2020-10-11 16:15: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