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白烏鴉:不祥的祝福》

大漠倉鼠 | 2016-09-13 20:59:54 | 巴幣 40 | 人氣 321


  馬爾地夫,即將消失的人間仙境,一派悠閒的氛圍和度假氣息很適合過度緊繃的人前來放鬆。

  偏偏有種人不適合放鬆,對那種人而言放鬆的意思等於「死亡」,比如說鬼武女。

  鏡子裡的那個人還是梅根、鏡子外卻是從地獄爬出來的惡鬼,咬著牙、面目猙獰,像是剛被業火摧殘過一樣。

  牙齦已經咬出血來,沾滿血的鑷子夾著一塊帶有強烈磁力的隕鐵、在一處刻意割開的傷口上劃圓,從傷口上把皮下脂肪中肉眼不可見的奈米晶片吸出來。

  「這是最後一塊了。」

  梅根鬆開口中血漬斑斑的布條、大口喘著粗氣,瞳孔幾乎渙散卻沒有失去意識,隱隱約約感覺到手中的鑷子被一個人接過去,那人替用力過度而全身僵硬的她縫合第二十八處傷口。

  「自己挖子彈的人我見過不少,還沒有看過在身上挖出二十八個坑卻沒有死的人。」那人穿著漆黑的無菌手術服,在一間改裝成手術室的地下室裡看起來就像黑市密醫,護目鏡下的皮膚蒼白得不像話,他只把一雙受到嚴密保護的手暴露在強烈的手術燈下,其他的身體部分都在隱藏在黑暗中。

  白烏鴉——一位患有白化症的醫生,只有在暗網的最深處可以找到他的診所,現代醫學能根治的病症他通通不醫,所以價格出奇的高。

  梅根變成「鬼武女」後脫胎換骨,全身所有的缺陷都獲得補強,大腦達到空前的運轉功率,感知、感覺、反應、分析……等的能力達到超能力者的境界,短短幾個月內就靠著各種手段籌齊醫藥費,請白烏鴉將體內潛在的風險——奈米晶片除去,免得她那邪惡的父親再次控制她。

  梅根用微弱的氣息說:「我再付你一筆錢,你幫我找一個人。

  白烏鴉嘆了一口意味深長的氣,說:「是你恨的那個人對吧?」

  「沒錯。」梅根打量著鏡子裡模糊得自己,依稀記得這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裸體;在她成為鬼武女前,男朋友克里斯一直尊重她的宗教信條,看到她的內衣就已經是最大的底線,更不用說像這樣在男人面前全裸。

  然而,鬼武女的信仰只有憎恨。

  白烏鴉依然在嘆息,說:「反正勸也沒用,會來我這裡的人都不是勸得動的人,所以我也不告訴妳需要靜養多久,說吧,找什麼人、妳出多少錢?

  「柳生三郎,日裔美國人,三天內找出來我付一百萬美元。」

  聽著梅根的聲音越來越飄忽不定,白烏鴉再次嘆氣,說:「如果只有一百萬美元,至少要三十天,妳不用討價還價,反正妳也要睡這麼久。」

  梅根還真的沒有反駁,她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白烏鴉就當作成交,把手術檯推離手術燈的照射範圍,消失在陰暗的手術室裡。

  一個月後,梅根在一間廉價飯店的套房裡醒來,身旁除了「鬼武女」裝備之外還有一張字卡,鋼筆的字跡精緻細膩到像是由電腦打印出來,字裡行間充滿著魔力、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是正對著觀看者。

  「柳生三郎半年之後會在一座無法無天的城市裡進行軍火交易,地點和交易雙方資訊都輸入在妳的輪椅裡面,一百萬美元我已經領走,反正妳忙著殺人、沒時間去轉帳,最後祝妳殺人愉快。」

  「很好笑。」披頭散髮的梅根散發著冰山美人的氣質,如果恨有實體、應該也是跟絕對零度有關的東西,就像梅根說「很好笑」時沒有任何感情和笑容。

  坐在輪椅上,失去奈米晶片傳導腦神經訊息,梅根必須靠手動來著裝,武士鎧甲本身就複雜異常,更不用說失去同步功能後、梅根必須完全依靠自己的身體去進行所有的動作,幸好肉體的強化並沒有消失,這套鎧甲的每一處細節仍然像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一樣。

  「還要恨半年嗎?」梅根推開房門,門外的熱帶陽光異常刺眼,又或許是在黑暗中待太久,她說:「那就倒數半年吧。」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月餅[e35]
2016-09-13 23:40:55
大漠倉鼠
月餅配柚子水WWW
2016-09-14 08:44:13
惡顏高
雖然免去被控制的危險,但失去晶片,除了著裝不便之外,不知戰力是否也有下滑 [e21]
2016-09-13 23:54:52
大漠倉鼠
所以給他半年的時間,讓所有的劇情都合理化,本來是設定十天的,後來想想十天變成超級賽亞人太勤勉了XDD
2016-09-14 08:50:44
橘みかん
樓上居然沒歪樓!!
如果不是鬼武女,而是錢鬼女的話,應該會變成:
已經昏去的梅根仍死抓著白烏鴉的衣擺,口裡不斷呢喃:不行……這樣我要改成一萬……

其實半年也好啊!正好給她復健[e38]
2016-09-14 01:50:08
大漠倉鼠
沒有歪樓也是在計畫之中(搖羽扇

那白烏鴉會當場打所有的縫線拆開,說:剩下的九十九萬要用身體還喔,反正妳的身體也快要不是妳的啦~

半年讓她有充足的時間去準備,超級賽亞人不是一天練成的XDD
2016-09-14 08:55:19
看到白烏鴉(默默轉頭看向賢拜XDD
脫胎換骨的梅根還有機會回到愛人身邊嗎
2016-09-14 20:43:23
大漠倉鼠
好像又不小心讓人躺槍了XDD

梅根嘛~她的走向估計是要往悲劇走的030
2016-09-14 22:56: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即使真的報了仇,換來的也只有短暫的快樂與漫長的空虛。
白烏鴉也很帥氣(*´ω`*)
2020-10-11 14:42:23
大漠倉鼠
白烏鴉可是能跨越次元壁的存在,對祂來說客人都是一樣的~(*´ω`*)
2020-10-11 16:15: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