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巫術之爭後記:于紫依的勾引》

大漠倉鼠 | 2016-09-09 21:33:31 | 巴幣 38 | 人氣 273


  「她不是我殺的,是寂寞。」

  于紫依回到激戰後的暗巷,帶著張雲瑾的頭顱和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一位女術士正好斷氣、另一位如風中殘燭,嚴與命渾身都是冥狼的咬痕與爪痕、靠著兩具冥狼的屍體喘息,白無垢看上去像洗過一場血桑拿浴、狼狽至極。

  「都死了還是那麼討人厭。」白無垢對張雲瑾死亡時的表情感到厭惡——這個女人不配一臉幸福的模樣,於是扔到腳下、踩碎,然後對于紫依擺出更加厭惡的表情,怒氣沖沖地說:「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幾乎死了兩個姊妹,結果你跟我說你沒有親手殺死她?」

  「怎麼說呢……」于紫依擺出一副很無奈的模樣,說出只有一半的謊言:「她是在一個很特殊的狀況下自殺的。」

  「你居然讓她自殺!」白無垢歇斯底里地破口大罵,讓靠在冥狼屍體上的嚴與命苦笑不止。

  有過先前合作的經驗,于紫依不用太多智商、就能推論出恨意滿天的白無垢想要張雲瑾死不瞑目,這些恨意恐怕就是無數的女術士屍體蓋起來的墳塚,因此白無垢才會藉口「空間穿越限制」來雇用于紫依、借他的手讓張雲瑾不得好死,因為過去有不少死在于紫依手上的女巫都死狀懸疑——懸疑的意思就是介在有點悽慘和非常悽慘之間。

  然而張雲瑾那副此生無憾的死相讓白無垢的怨恨無處發洩,只能抽出刺刀實現不久前的誓言、刺向于紫依的咽喉,沒想到反被于紫依身上的邪氣纏繞全身,像一副量身訂做的枷鎖一樣緊緊束縛住行動能力,只剩下一張嘴能夠謾罵,只可惜言語在這種時候比不上刺刀的鋒利,特別是對于紫依這種「無恥之人」。

  嚴與命吃力地撐起身體,顧不得身上的痛楚也要看到這精采的一幕——于紫依的嘴唇幾乎就要把白無垢的罵聲接住,卻停在五公分的距離處,突然之間讓白無垢感覺骨骾在咽、什麼話都罵不出來,一股無形的香氣從她的口中被于紫依虹吸到嘴裡。

  「如果對目標對象『自殺』不滿意,我可以不要一千萬美金。」于紫依用手背抹了抹嘴巴,說:「但是會長大人的香吻我要收下。」

  白無垢在邪氣散去後癱軟在地上,臉上的嫣紅不曉得是熊熊怒火還是陣陣羞澀,雖然于紫依連她身上的一根寒毛都沒有碰到、卻是直接強迫她的靈魂與其接吻,比起身體的侵犯、靈魂的挑逗讓白無垢的心靈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的她不消說罵人、光是呼吸就難以調節,思緒更是混亂到像一鍋濃粥,憤怒、尷尬、甚至還有一絲詭異的興奮、全都在交互碰撞在一起。

  「銀貨兩訖、後會有期。」于紫依特別向嚴與命道別才從邪氣之中消失。

  「于紫依……我……我一定要……殺了你……」白無垢從未遭到如此對待,張大嘴巴卻一句話也說不好。

  儘管踏出一步、身上的傷口就泉湧如注,嚴與命拖著傷勢把渾身乏力、心智不清的白無垢扛在肩上,吃力的畫出魔法陣後走進傳送門。

  「我就跟妳說了吧。」嚴與命在白無垢耳邊笑著說:「男人不是各個都是白癡,但是一定各個好色,所以不用對自己那麼嚴苛嘛。」

  爾後女術士和女巫的鬥爭從未消停,她們之間卻達成某種無聲的共識——當一位邪氣沖天的男人出現的時候,不論多大的仇恨都得先放下,否則雙方都不會有好下場,據說這是前輩們的親身經歷後的教訓。

***

作者碎碎念:

  果然,于紫依帥不過一回合XDD

  好啦~倉鼠要去吃宵夜啦,還有想想明天的賀文要怎麼寫才不用年齡限制,既然要慶祝就要大家都能參加啊~~~

創作回應

惡顏高
怎麼寫才不用年齡限制?
怎可如此!必須反其道而行,要挑戰就算加上年齡限制也會被巴管打槍的超重口味!
2016-09-09 23:51:10
大漠倉鼠
然後《大漠蒼鼠的消失》就要在明天上映啦~感人肺腑、首映場搶購一空!
2016-09-10 08:47:59
夜想啟
加油~很好看喔~從頭追起中
2016-09-10 00:15:02
大漠倉鼠
感謝支持~一起加油吧~
2016-09-10 09:00:36
星翅
如果要年齡限制請記得私我XD
2016-09-10 02:58:54
大漠倉鼠
盡量不用到,大家一起來瘋狂XDD
2016-09-10 09:02:51
左木
「男人不是各個都是白癡,但是一定各個好色」
是的XD
2021-07-31 15:03:42
大漠倉鼠
就像倉鼠各個喜歡瓜子一樣www
2021-07-31 15:10:58
Reineke
我不覺得于紫依的行為有什麼不妥,反而他讓白無垢這種目中無人的老不死吃癟讓我樂得開懷~
2023-05-25 11:46:19
大漠倉鼠
經典的大快人心橋段永遠不膩~
2023-05-25 12:54: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