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海派甜心] 第12集觀後心得&第13集預告片

光Guand | 2010-01-22 10:45:21 | 巴幣 0 | 人氣 2689

第12集故事大綱及觀後感:

寶茱終於知道薛海就是達浪,完完全全對他死了心,巴了他兩個巴掌:一個是打薛海,另一個是打林達浪。雖然薛海想要跟寶茱姐復合,但是卻又被巴了個巴掌。

痛苦不堪的薛海,決定尊重寶茱的想法:不要再出現在她的面前。

寶茱為了放開這一切,也決定離開這裡,並且辭職了甜心時間的主持人,同時邀請了茉莉擔任下一任的主持人。因為怕節目開天窗,寶茱選了一個晚上特地一個人留在電台錄製未來甜心時間的節目內容。

沒想到,電台突然失火了!

然而薛海早在樓下默默看著大樓,看到了大樓窗戶爆開的畫面,馬上衝進去找陳寶茱,而寶茱因為濃煙而昏倒在地,薛海找到了想要帶她一起出去,卻被倒下來的樑柱打到了頭又壓到了腳,不能動彈......

這時準備接寶茱下班的何言風看到電台失火,匆忙進來,準備救寶茱。這時寶茱已經醒來,跟薛海兩人在臨死前彼此真誠相對。因為薛海的腿被壓住,何言風來不及只好聽薛海的話把陳寶茱抱走。

這時,消防隊已來......

寶茱已得救,但薛海卻昏迷不醒。好不容易盼到薛海張開眼睛,一個人看著薛海的寶茱趕緊跑出去找剛走出去不久的茉莉,但回來卻發現薛海不見了!

到底,薛海會跑去哪裡呢?他又是怎麼想的?

然而,在這對年輕人的戀愛外,一個老奸巨猾的人對痴情的薛波,將會做出什麼剝屑呢?



呼~終於打完了劇情大綱 (這集劇情很曲折所以打了好多)

二姐大好!不但讓薛海在失去理智時打了他一巴掌讓他清醒,面對大姐痴迷的潤發也精明的表達明白的質疑,果然是情場上的智者,但是痴情的大姐薛波卻說薛沛是胡說八道。

然而當潤發表示要幫助薛波找薛海聽取這一切時,鏡頭有捕捉到一個表情變化......難道他除了會為了貪圖薛波的錢財外,還會捲入這場事件中嗎?我認為,潤發可能是寶茱的爸爸......(不只我認為)


薛海從病床起來後鏡頭是拍攝他一路奔跑,這裡真的是蠻厲害的,一個昏迷不醒的人剛醒來可以這樣跑那麼快,難道是換了人格之後所有傷痛都不見了嗎?



第12集預告:



看來薛海是換了一個人格,簡單說就像是失去了薛海時的記憶,預告中看得出來連他在杭州遇見陳寶茱的記憶也喪失了。

寶茱為了喚回他的記憶,決定扮回達浪的「寶茱姐」模樣,希望喚回他的記憶,但好像不太成功......


達浪跟寶茱被抓走了!

預告中抓走達浪的壞人是潤發,看來潤發可能為了從薛波那裡貪圖一些利益,所以抓走了達浪......

寶茱被壞人打,達浪叫他趕快走,但寶茱不肯走。

達浪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這樣子我好心疼喔。

預告最後,又出現了同樣的對話『要死我們一起死』,看來這裡將會是喚醒達浪記憶的關鍵。

然而達浪好像又被打到了後腦勺,可能又會喚醒他的記憶。





網路上有人說下一集可能是結局,可是我覺得有那麼快嗎?

只想賴著你 應該是接在桃 花小妹 之後,所以跟海派甜心應該沒有關係。

不管是不是結局,我都會好好享受這部偶像劇的。


--


:1/9最新改版Ver.13 海派甜心  

創作回應

長♡切
沒看ˊˋ
2010-01-22 14:22:16
光Guand
不錯看啦 但是劇情......
2010-01-22 16:12:51
光Sanromila
完全沒看....XDDD
2010-01-22 17:12:10
光Guand
不好喔
2010-01-22 17:25:22
星煌
你又不讀書啦 ~ 哈哈 ><
2010-01-22 19:51:51
光Guand
我都是看完才看的~不然怎或拖那麼晚才發呢~ XD
2010-01-23 00:17:43
灰支滅
HAHA 說不定 真的就一起死了=口= '' (也太悲哀了
呼呼 明天就可以看了:目 周末就是在等海派甜心
原來是潤發抓走他們的喔@@
好期待 !!
2010-01-23 00:32:56
光Guand
預告沒看清楚吼 XD
不會一起死啦~怎麼可能~
2010-01-23 10:04:46
隱藏人物
星光下的童話也是31開始
不想看那個剛好接ELLA(你不准再看了!!
那個大叔跟陳寶茱沒關係
只想綁架人而已
因為只剩一集不能扯了XD
2010-01-24 01:44:04
光Guand
嗯,我也在PTT版上問過別人了,原來是"星光下的童話"
"只想賴著你"我不會看的,因為E跟言x旭我都不太喜歡 - -" (尤其是言x旭)

說的也是
而且也不可能那麼忍心打女兒吧......
就當作潤發在做筆記(薛波在講薛海的事)那一眼是馬上想到綁架的計劃好了
2010-01-24 10:24: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