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阿凡達,不錯看耶~

腹黑小妖精-X™ | 2010-01-05 10:16:08 | 巴幣 0 | 人氣 725

因為最近常常聽人家說阿凡達多好看之類的話。
終於,不去電影院的我也忍不住跑去看阿凡達了!!(炸)
八點多開演,我和老婆七點多就到那了。
因為售票口沒什麼人,所以也只是站在售票口前面發呆,直到售票員叫我們,我們才去那買票。
因為只是小戲院,所以票價應該是250元,但是受票員又說:廠商提高票價,因此加10元。
唔,原來收視率高的電影還可以加價啊……= =
 
算了,想說10元只是小錢,給了就罷了。
後來兩人就跑去吃晚餐,然候時間快到時,買了一盒章魚燒、兩支豬血糕、一杯熱飲就走進電影院。
在開始前,前面總是會先播放預告。
Well,今年的喜劇都還不錯笑嘛~~。
鼠來寶都出第二集了……
話說虎年要到了,也該出點虎年應景的電影才對吧。(這好像不是重點吧……)
 
接下來就是開始觀賞阿凡達的時間……
為了避免有人沒看過造成反感,所以就不討論劇情了!(被毆)
我說,劇情是不錯,可是太過直線性的劇情,也很容易猜到後續。
不過呢,要被我稱讚的電影,說真的一點也不多……(目前五根手指都數得完)
距離上一次被我稱讚過的電影,時間蠻久的,就是阿湯哥演的「末代武士」。
 
阿凡達的導演曾經導過「鐵達尼」,可是我對那部戲沒什麼興趣,所以也很意外他竟然能導出像阿凡達這樣的好戲!
先說說阿凡達的背景,那是一個名叫“潘朵拉”的星球。
星球上面的結構,感覺就好像地球恐龍時期的生態,那裡有一些看似恐龍的生物。
(可能成本的關係,感覺起來那邊的生物的種類不多,就是主角眼睛看過的那些……)
那邊唯一具有人類智慧的生物,也正是潘朵拉的居民-那美人。
那美人,藍色皮膚,黃色大眼睛,也有雌雄之分的性別,甚至也有一條尾巴。
仔細看這部戲,你將會發現潘朵拉星球上的動物,每個頭上都會有像辮子一樣的東西。
而那條辮子,則是那美人與動物連結時在用的。(也別問我為什麼……太謎了。)
裡面有路行系的生物,以及飛行系的生物,通常都可作為那美人騎乘用的坐騎,但是必須通過連結。
 
騎乘類型,應該是四隻腳的動物都行……
但是戲裡面,最主要的坐騎都是長得像馬的生物。(忘記名字)
連接之後,用內心告訴牠們方向,動物將會造著你指引的方向前進。
飛行種類,一隻蠻像恐龍的大鳥,牠不像馬一樣的溫馴。
戲中說明,一個那美人都只有一隻可以騎乘,有趣的地方是,要找到可以騎乘的屬於自己的大鳥,只要知道有哪一隻想要殺死其詩便能知道牠就是你專屬的坐騎。
這種鳥也有霸王種,只有在危機出現時牠才會誕生。(在戲中很顯然的就是危機出現了……)
 
說到阿凡達,這也是片名,是那美人的複製品。
結合了人類與那美人的基因製造出來的品種,可是複製品是沒有所謂的靈魂。
因此必須要有該阿凡達的基因原有者,藉由一台操控艙,控制阿凡達。因此,那美人稱控制阿凡達的人類為夢行者。(駕駛員必須進入操控艙成睡眠狀態才能駕駛)
感覺很像福音戰士,只是這尊很小……。
 
再說下去就會連劇情說出來,所以就到此為止啦!XD
反正不錯看就是啦!!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六‧六‧六
這一部我看了3次

準備看第4次了...
2010-01-10 04:04:50
腹黑小妖精-X™
好看的電影多看幾次也還是很好看!!
但是……
我還是等著入手影片好了……
2010-01-11 16:43: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