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回歸的右手,艾德華火力全開!!

腹黑小妖精-X™ | 2010-06-22 10:44:10 | 巴幣 0 | 人氣 318

繼上一次的吞神而變得更強的燒瓶中的小人,發揮出它強大的力量,幾乎將中央府夷為平地。
死的死,傷的傷,可說是一片狼籍啊!!
人類本著不屈不饒的精神,用各種軍用武器砲火全開地攻擊燒瓶中的小人。
就連見識過真理的馬斯坦古,也能利用雙手合掌施展鍊金術。
在各方砲火之下的燒瓶中的小人,雖然擁有神一般的力量,可是卻在火力集中攻擊之下,卻只能將賢者之石的力量用在防禦上面。
然而,它所製造出來的人造人之一,也就是貪懶的古利德,卻妄想地想得到燒瓶中的小人的那股強大力量,因此他便前往奪取它的力量。
因為他的干擾,燒瓶中的小人總算力量大損,幾忽快控制不住他體內的神的力量。
而咱們的主角,卻在與它的打鬥之中毀壞了他的義肢右手!!(熊熊忘記那是什麼鎧XDDDD)
而失控的燒瓶中的小人,突然地產生衝擊,使艾德華摔在露出鋼筋的殘垣瓦礫上,突出的鋼筋就這樣插穿了左手大臂。
燒瓶中的小人因為元氣大傷,想要找個人當他的賢者之石,於是將腦筋動到缺了右手左手又動彈不得的艾德華身上。
在這危及的情況之下,阿爾為了拯救自己的大哥,趕緊將自己的靈魂以逆向人體鍊成的方式把自己的靈魂換回艾德華的右手。
說時遲那時快,右手回到身上的艾德華,以極憤怒的心情以練金術給予燒瓶中的小人強烈的重擊。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右手重回身上的艾德華,究竟能不能擊垮燒瓶中的小人??
也許下回將會是最終回,還請各位盡請期待啊!!(謎:你在打廣告啊……)
 
真的,這一集的艾德華實在是太帥了!!
也可能是因為燒瓶中的小人變得很沒力,才會處於挨打的狀態。
動力全開啊!!打垮它這個小人!!(爆)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夢塵翼
給你解答
是機械鎧!!!
2010-06-23 12:55:23
腹黑小妖精-X™
對啦,就是那玩意兒!!
一直想不起來也真糟糕……
2010-06-23 13:03: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