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01_小事、辯駁和大新聞

過動龍 | 2024-03-20 14:49:25 | 巴幣 2 | 人氣 65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2年4月8日下午2點,人民宮內)
斯林。約瑟想起了她在集中營裡的生活
那種將人性磨滅的生活
那種隨時可能會死亡的生活
那種生不如死的體驗
她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她也不希望他人體驗
"你在發呆呢,斯林"艾倫。斯科特把又一疊待審資料拍在了斯林的辦公桌上
"又來?"斯林叫到
"這不是工業部的資料嗎?要不你幫我同意一下?"
"印章給我"艾倫絲毫沒有猶豫
"我開玩笑的啦,別當真"斯林邊看資料邊笑到
"是妳說要裁減官僚系統,進行了"剪枝",結果效率反而更差了點"
"至少能改善一點官僚貪污腐敗的問題,現在監視用的特工需求量少了很多"
"該不會我也被特工監視了吧"艾倫吐槽
"你...我親自監視"斯林說
然後斯林臉紅了
"好好好,老婆工作辛苦了"說完,艾倫便抱住了斯林
"我永遠愛你呦~"
"好了,別肉麻了,給我滾回去工作!!!"
斯林羞紅著臉將艾倫趕了出去
斯林冷靜了一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好了,斯林,現在要工作,晚上就可以..."斯林想著
這時,斯林看著資料(計劃書)...
"〔帕達利亞達計畫〕?火箭?"
斯林默默地將文件收入了資料夾中
(當日晚上8點多,曼斯科的某個共產黨酒館)
斯林和艾倫面對面坐著
手裡拿著裝著斯林最愛喝的O型血的高腳杯
"說吧,艾倫,這個計畫是?"
"這是根據國家文化部、外籍特工部、空軍部給的要求所制定出的方案"艾倫答道
"這我也知道,但是你身為工業部部長都不會回絕一下?還是說?"斯林喝了下血問到
"探索宇宙是文明的一條重要的發展道路,我們身為大國應該要有主導權。"
"斯林同志、艾倫同志,你的餐點"酒館的服務人員端上了斯林和艾倫的餐點
"感謝您,寺洛伐同志"斯林向服務員致上感謝之意
"艾倫,你覺得現在國內的能力是否可以達成目標?"斯林放下了手中搖晃著的高腳杯
"即使恐怖統治時期科研人員的流失,對工業與城市的破壞...切"艾倫都有點想不出來如何應對
"好了,艾倫,這已經是三個月來第十次,工業部向我提出有關火箭的計畫書"斯林用一種冷酷的語調說著
"目前國內的狀況你也不是不了解,至少在五年...不八年內,除非像是戰時總動員那樣的人員調動,否則..."
"要不就進行總動員吧?UDF已經在進行各種實驗了,他們搜刮了戰敗國和PURA中被迫害的科學家,我們已經落後了!!"
艾倫非常著急,又有深深的無助感"如果他們率先掌握了火箭的技術,他們想要毀滅革命的成果將是如同踩死蟲子一樣容易!!我們應該!!我們..."
斯林從來沒見過艾倫這麼慌張,她緩緩說道"先把晚飯吃完吧,我需要再想想..."
(4月9號早上7點多,人民宮公開演講廰)
現場早已圍滿記者,斯林則在演講台上清了清喉嚨
"咳咳!!慧歷1962年4月9號,我,斯林同志,使用最高領導人的身分宣布,慧歷1962年5月1號後將進行強制技工學者招募計畫和總動員經濟措施!"
現場瞬間炸開了鍋,斯林在1961年剛上任就放寬了言論管制措施,報社、電視台如春筍般長出,所有人都期待著大新聞。
斯林擺出了表示安靜的手勢,現場逐漸安靜了下來
"我知道大家都反感總動員,但這次不是為了戰爭,這次是為了文明的未來,為了文明的和平,為了使文明的希望擴展到其他地方!!"
斯林嘆了一口氣,吸氣接著說道
"我們要將步伐邁向深遠的宇宙中!!我們將要踏出文明的里程碑!!我們選擇這個道路,不是因為它簡單,反而正是因為這是個艱難且曲折的道路,我們更需要為了文明去突破它!!我們將有成為第一個踏入太空的個體,我們將有能力前往更加深遠的宇宙!!我們!要造火箭!!"
台下掌聲響起,斯林緩緩走下台。
"說吧,是不是很感動"斯林說
"妳講的非常好,據我所知UDF尚未公布有關訊息,這段演講一定可以載入史冊"艾倫說到
"不用奉承了,接下來你該好好的去工作了,你我都在強制招募的名單裡"
"好好好,很像妳的作風"
"是你將我推下水的,你當然要負責"

作者的話:這是個漫畫稿,之後有空會傳漫畫上去: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