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學會

萍緣 | 2024-03-20 20:11:48 | 巴幣 1104 | 人氣 49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同學會

<同學會>
    K被槍斃的那天正是同學會,同學D一邊偷摸女同學的屁股,一邊大聲嚷道:「早就覺得那傢伙不是什麼好東西,早點槍斃了才不會浪費我們的稅金。」
   被摸屁股的女同學聞言便收住將要尖叫的口型,只是挪得離他遠一些,同時還和其他同學發表認同的答覆聲。
一位和K交好的同學B看不下去,忍不住出言勸道:「他都死了,不管他犯什麼罪都還清罪行為了。何必這樣說他呢?」
「怎麼說他又有什麼關係?我知道你們交情好,畢竟你們以前每天都混在一塊做科展,但你幫他說話的同時有想過被害人的心情嗎?」同學D大聲地反駁回去:「如果你父母、老婆、小孩被他殺掉,然後法院說聲可教化就把他送到外役監,你能接受嗎?」
「外役監不是這樣進的。」一位正在作實習律師的同學悄聲說著,但沒人聽清,這聲似自言自語的反駁轉眼便被溺斃在一大串和他的法律知識相悖的言論和批評中。
餐廳很快就熱鬧非凡,但有名不看氣氛的同學突然發問:「話說被害人是誰?等等,他到底是因犯了什麼事被槍斃啊?」
同學D想了想,又抓了抓腦袋,臉憋得像醉酒一樣。最後他大吼道:「人又不是我殺的,干我屁事!」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