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奧蘿菈》-09-3 最高級命令

月星兒(九喵) | 2024-03-14 20:05:03 | 巴幣 136 | 人氣 498

連載中《奧蘿菈》♂♀
資料夾簡介
那是組織的最高級撤除任務,領隊卻從爆炸的煙霧中抱回一個小孩子。一個小孩子? 不能留活口,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這是他們為此而生的意義,身為領隊怎麼破壞他們的行動?

  阿爾傑上到這間金融大樓的頂層,跟著"白"那邊的領路人而走,狹長的辦公室走廊非常安靜,只有他跟領路人的腳步聲,快到走廊盡頭,面前是一道寬厚宏偉的木門。

  「阿爾傑先生,請進。」

  寬敞的辦公室,有一整面牆的玻璃帷幕,外面的陽光非常強烈,卻在明知沒有用處的情況下還是使用了白色窗簾,強烈的光線透進來,深染整個辦公室的明亮。

  阿爾傑一進門,放眼望去便是銜接容納大約六七人的會客區,沙發是白色系的現代主義風格,旁邊的茶几上擱了一個簡單曲型的花瓶,插了一枝木蘭花,滿室的木蘭清新淡雅香氣混著特別的菸草味飄散在四周,辦公室最後的那道牆上掛了一幅畫作,水墨潑灑了生命力旺盛的綠葉襯著怒放的木蘭花,旁邊再幾隻於枝幹上嬉戲的雀鳥。畫作正下方,便是黑色與木紋交錯的董事長辦公桌,桌面整齊的堆疊一些文件,旁邊擱置了一台一體成形的電腦,桌面最前側的名牌擺著"CEO 卡爾‧史維拉"。

  在辦公桌後方,一個穿著白色西裝,梳著羽型燙,年紀看起來約二三十歲的男子,坐在辦公椅上抽著雪茄,他手上戴著黑色的親膚手套,面上嚴肅的透著堅毅。

  看到阿爾傑進到辦公室後,卡爾將手上的雪茄捻熄擱置,起身邀請了阿爾傑坐到會客區的沙發椅上,卡爾右手習慣性推了一下臉上的細黑框眼鏡。

  「我就開門見山地說吧。」那男人開口帶著威嚴又蠱惑人的嗓音,說出口的話語讓人聽了不容質疑。

  「阿爾傑先生。你是我們組織數一數二的劊子手,我有個機密任務要給你,去處理一個人。」

  「這種任務給部長權限就能發下來了吧?為什麼直接召見我?」阿爾傑正坐在沙發上,兩手撐著膝蓋,說出自己的困惑。

  看著眼前組織的領頭,明明是隨意的坐在沙發上,卻隱隱有著上位者的氣場散發出來,他深邃的眼睛盯著阿爾傑看。非常篤定阿爾傑這樣就能明白他話語隱含的意義。

  阿爾傑頓了一下恍然……

  「我是"黑"這邊的人,你就不怕我拒絕嗎?」阿爾傑臉色不悅的看著領頭。

  「領頭的最高級任務,你還可以拒絕?!」卡爾嗤笑的看著眼前的劊子手在講什麼鬼話?
 
  「我相信你一定會去執行。」卡爾丟出了幾疊照片,那是實驗體小女孩"105002",希爾維亞的小時候。
  
  「我們可是詳細的調查了你跟她的關係,你們在同一個實驗室待過吧?現在這麼巧還是同僚。」

  「我不知道我的隊員跟你下的任務有什麼關係。」阿爾傑緊戒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別急別急,她可是以前『曙光計劃』的殘黨之一呢!只是,她現在是組織裡可圈可點的"花瓶",貢獻不少心力,我們其實也可以當作沒這回事。」卡爾攤手看著阿爾傑。

  阿爾傑靜默的消化著此刻聽見的驚人消息,但他最了解希爾維亞,這是最不可能的事情。

  領頭卡爾觀察地看著阿爾傑細微的表情變化,他高深莫測的想著自己的目的或許達到了。

  「我知道『曙光任務』在你們手上,但真的有在執行嗎?當年早就該完全剷除那個實驗設施,卻被你們部長擋下來。以你們部長跟設施院長關係……我們難說他沒有牽扯此事。」

  既希爾維亞是設施殘黨之後又另一個震撼的消息,父親與『曙光計劃』實驗設施的院長有關系?!

  「其他資料會託人給你,好好處理。」卡爾起身背對了阿爾傑,準備走回他的辦公桌。

  「臆測的事情,還未可知吧?」阿爾傑還是對領頭說的話抱持懷疑。

  「『曙光任務』自從發配給畢維斯之後,都調查十多年了,你們"黑"調查出什麼了嗎?」眼前的卡爾頭也沒回,攤開雙手不以為意地嗤笑。

  「領頭,務必給我時間,讓我了解清楚。」

  「哈,隨時歡迎。」雖然卡爾不認為阿爾傑可以調查出什麼。






-----作者的OS-----
下一個還有什麼炸彈要爆呢?




創作回應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首發頭臭

每次看完你作品都覺得你場景敘述好完整,我通常都是簡單帶過,就什麼:「裡面有桌子椅子」之類的,好生佩服
2024-03-14 20:15:20
月星兒(九喵)
謝謝仇哥的讚賞,不過在情感跟劇情的出彩度這兩點我還是需要加強XD
2024-03-16 20:39:50
月星兒(九喵)
很高興仇哥喜歡=w=
2024-03-16 20:40:09
『。』
骯,樓上說的沒錯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2.png
2024-03-14 21:04:16
月星兒(九喵)
這樣誇我我會得意的((遮臉

可以的話如果有哪邊欠缺的也希望各位可以告訴我
2024-03-16 20:41:04
大漠倉鼠
同意一樓,九喵場景搭建的功力真的很神,辦公室的布局一下子就有畫面了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48/03.png
2024-03-14 22:47:47
月星兒(九喵)
=w=謝謝各位啦,是你們不嫌棄,咱還有許多要跟各位學習的吶!
2024-03-16 20:4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