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奧蘿菈》-09-2 啟程

月星兒(九喵) | 2024-03-12 20:01:07 | 巴幣 58 | 人氣 533

連載中《奧蘿菈》♂♀
資料夾簡介
那是組織的最高級撤除任務,領隊卻從爆炸的煙霧中抱回一個小孩子。一個小孩子? 不能留活口,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這是他們為此而生的意義,身為領隊怎麼破壞他們的行動?

  穿過了寧靜又狹長的走廊,隨著一間又一間的辦公室門面走過去,地上的素色地毯將原本就沒有顯露的腳步聲更加的隱蔽。

  叩—叩—叩—

  打破無聲寧靜而來的是希爾維亞站定在木門前的敲門聲。

  「主人。」希爾維亞那嬌憨的嗓音若不是明白來人是誰,便會讓人誤會是不是叫了什麼特殊服務。

  「進來吧!」

  隨著開門聲喀拉的開啟,印入眼簾的辦公室依然堆積著一疊又一疊的文書,特別是此刻畢維斯待著的沙發周圍,幾乎被文件堆得滿滿噹噹,他今天依然沒有坐像的攤在那看報告,神情一派輕鬆。

  希爾維亞很自動的就坐到畢維斯對面的椅子上,看著他襯衫漏出的胸口明顯有新的爪痕,不帶指甲的細微印痕。畢維斯瞄了一眼希爾維亞後又把目光放回報告書上。

  「看來我們病床也頗耐用。」畢維斯涼涼的吐槽。

  「艾里斯哥哥的爪印對你受用嗎?我覺得艾里斯哥哥脾氣真是好……」希爾維亞不疾不徐的堵了回去。依主人到處沾惹的性子,竟然沒被艾里斯拿手術刀戳過。

  像是自己的秘密被發現了一樣,畢維斯繃著的表情明顯的塌了,他慌亂的抗議著。

  「妳很不可愛耶!」

  「主人,你要我可愛幹嘛?」希爾維亞扁著眼的看著眼前男人將報告書丟在桌上的樣子。

  「明明就是他不接受我……」畢維斯委屈的小聲嘀咕。

  「誰叫你約會一個又一個的來。」希爾維亞沒好氣的替艾里斯打抱不平。

  「小孩子家家……」畢維斯還在那裝的委屈的樣子。

  「那不然我幫你把約會對象名單删光光,一勞永逸。」希爾維亞一副熱心助人的朝畢維斯伸出手。

  「妳看我多體貼,都沒讓人去打擾妳。」畢維斯將自己的手機收了起來,緊戒的看著希爾維亞。

  「那真是謝謝主人。」希爾維亞想明明就是主人自己私心跟人家搞了一整晚。

  希爾維亞坐回了椅子上,雙手抱胸鄙視的看著畢維斯,畢維斯又恢復了笑容,欣慰的朝她笑。

  「有慧根的孩子真棒。」畢維斯笑得一臉邪媚,那些約會對象就是被這笑容所拐騙!

  畢維斯起身放下了手上的報告書,食指勾了勾示意,輕緩的走到辦公桌前,坐到他的辦公椅上面。常年的習慣,畢維斯的腳步聲很輕很輕,幾乎不帶有聲音。

  希爾維亞跟了過去,撇一眼在桌面上的文件,文件最上面是自己的病歷。

  「好奇嗎?」畢維斯抬頭看到希爾維亞正在發愣地看著那本病歷。

  「好奇是好奇,不過你不是跟我談這個吧?」

  畢維斯點了個頭,遞出了一份入學申請書給她,希爾維亞隨手翻過去幾頁,抬頭狐疑的看向畢維斯。

  「反正妳最近又不能幹嘛,加減唸個書。」

  「主人,我都多大了……而且我沒上過學啊!」希爾維亞傻眼看著眼前的男人,她是畢維斯手把手帶大,是組織裡的幽靈人口之一。怎麼可能去念書。

  「那不是剛好,進修又沒任務難。」畢維斯不以為然。

  「唸個書而已,妳腦袋又不是笨……晚點我叫巴德幫妳惡補一下。」畢維斯扭著身後的椅子,看著希爾維亞苦惱著。

  看著一臉看好戲的主人,希爾維亞無言到不知道要講什麼……巴德知道的話一定會想辦法整她。不過主人向來都有自己目的,應該不是單純要她進修而已。

  「主人,你直接說你想幹嘛好了。」希爾維亞將那申請書放回了桌上。

  「『曙光任務』不是在妳手上嗎?」

  「是。」說到任務希爾維亞表情嚴肅了起來。正色地等著畢維斯接下來的內容。

  畢維斯調整了個端正的姿勢,翻著他桌面上的文書,從裡面抽出一份報告,他攤開來擱在桌上給希爾維亞看。

  「這個外聘教授的名下有個生物科技公司。」畢維斯抬頭看了希爾維亞一眼。
  「妳當個插班生去選修他的課,取得目標的信任。」

  「這任務我告訴妳的所有事情,除了我們倆,誰都不能知道。」畢維斯攤回了椅背上,手指指腹規律地敲打著桌面。

  「我只要取得他的信任,進到那家公司就好嗎?」希爾維亞將手放到報告上面,一行一行地確認任務內容。

  「最好查到他們秘密研究的案子,不過我們不確定人家的底細,妳看危險的話要趕快收手。」

  「我明白了。」

  「那就先這樣吧。」畢維斯比了讓希爾維亞坐下的動作,翻閱了桌上的那本病歷。

  希爾維亞拉了會客區的椅子過來坐,專注的等著畢維斯。

  「雖然我知道妳一向小心,不過一般的藥物對妳已經沒作用了。」

  「我知道。」

  「我們內部還是有些禁藥能用,不過……避免妳的身體負擔,未來妳還是靠自己恢復吧?」
  「妳如果要遠離危險,進到教育所當個教官也不是不行。」畢維斯伸了個懶腰,把腰部打直,仰躺的看著希爾維亞。

  「可是我喜歡自己目前的工作。」希爾維亞神色悵然的看著畢維斯。

  「我只是給妳方向去思考,其他我不管。」語畢,畢維斯換了姿勢又攤回椅子上。

  「謝謝主人。」

  畢維斯看著有些失落的希爾維亞,這個是他一手帶大的女兒,只有這件事他沒辦法為她抉擇,她已經大了要自己思考自己的後路。看著希爾維亞那跟某人神色重疊的眼神,畢維斯感覺心底抽痛了一下……

  「亞亞,我一直將妳當作女兒看待。」畢維斯這時候口氣變得溫柔了起來,這句話不知道是對眼前的希爾維亞說還是自己。

  「還是妳覺得父親不像個父親?」畢維斯難得沒有嘻皮笑臉,倒是正經的來開解她,就算他現在攤著像爛泥一樣的要認真跟她對話。

  「你當然是個父親啊!我也效忠於你。難道……父親就不能是主人嗎?」希爾維亞歪著頭的想著主人是在糾結什麼?

  畢維斯聽著希爾維亞的心聲,露出感動到快哭的神情,擦了眼角的眼淚。

  「唉,聽到妳這樣說,我真是開心。那……妳覺得他如何?」畢維斯撐著椅把,做出思考的樣子。

  「我不知道。再看看吧!」希爾維亞沒有把這種事情放心上過,所以不太懂主人為什麼這時候要提到阿爾傑。

  「乖孩子。妳再想想吧……我尊重妳的決定。這個小玩意兒帶著,它只能跟我相聯繫,任何動靜都用這個找我。」畢維斯起身欣慰的摸了摸希爾維亞的頭,他伸出手在希爾維亞掌心放了一個很微小的儀器。

  「我明白。」

  「讓我們一起把這該死的任務解決了吧!」畢維斯擺了個意味深長的笑容,希爾維亞點了個頭表示同意。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畢維斯在希爾維亞面前也展現出了可愛的一面,父親與主人的身分慢慢模糊了起來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03/06.png
2024-03-12 22:32:42
月星兒(九喵)
或許因為相處太自在了,所以有時候會把自己作為父親的這件事情給忘掉
2024-03-13 10:23:22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多么可爱的互动呐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b9a5fcc1a1f070f8ca8b2ad840dd5ec3.PNG
2024-03-13 23:56:34
月星兒(九喵)
這對父女互動向來就好的容易讓人誤會
2024-03-15 12:39: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