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小說:執法者們的日常-中場彩蛋 野火幫諾亞(Noah)人設公開

✬綠木柚子✬ | 2022-04-12 21:59:26 | 巴幣 2 | 人氣 301

連載中英雄聯盟奧術:執法者的日常 菲艾X凱
資料夾簡介
英雄聯盟同人:鐵拳與花 (菲艾X凱特琳) 來自佐恩的鐵拳菲艾與皮爾斯托福警備之花凱特琳 的執法日常事件簿






-基本人設-

姓名:諾亞(Noah)
年齡:不明,目測不到20歲
身高:208cm
身份:野火幫的三把手

喜歡:在家、放空、綠腸臭蟲湯
討厭:出門、幹活、說話(?)
特徵:灰髮、一笑有酒窩、身後常背著懸浮滑板趴趴走

擅長:拳擊、近戰肉搏、修理孩子們弄壞的玩具
屬性:總想躺平,沒有什麼幹勁的肉盾屬性



今天狗仔有三個問題想訪問,但是今天的訪問除了主人公--諾亞之外,還多了二位佳賓!一位是前面牌子寫著「代理人」的艾克幫主,還有一旁的副幫主斯卡,我們也熱烈歡迎--

(用力拍手)



狗仔:我們有讀者發現諾亞從第七章初登場到現在二十多章……從來沒有講過一句話,是不能講話、還是懶得講話?

艾克:什麼?!他出場篇幅占的比我還多,結果居然連一句台詞也沒講過?根本薪水小偷呀!!!(轉頭問諾亞),你要講講二句話嗎?

諾亞:(放空)(聳肩)



狗仔:冏!那好吧,我們進入下一題……諾亞好像出門就背著懸浮滑板不重嗎?

艾克:你知道菲艾的拳套有多重嗎?

狗仔:不知道……一般人會知道嗎?

艾克:菲艾拳套重量8140磅(約3700kg),其實這種裝備裡面都有海克斯科技寶石,寶石有反重力效果,相對減輕了這些設備很多重量,所以懸浮滑板看起來很重,事實上並沒有那麼重#$%%^#%t%^%w%@$……(下略二千)

總之,這裡太細節的地方你們這些榆木腦袋就不用去暸解……反正你們也不懂製作原理, 終歸一句……就是滑板很輕。

狗仔:謝謝智商水平高於常人的艾克幫主幫我們科普……



狗仔:最後一個問題,幫我家隔壁小姐姐問的,他覺得諾亞又高又俊、武力爆表、可靠又純情,想請問諾亞目前單身嗎?

艾克:你怎麼不問問我是不是單身?

狗仔:呃……請問艾克幫主單身嗎?

艾克:單身哦!

斯卡:(抬頭)(無聲的睨了艾克一眼)

狗仔:咳咳,謝謝艾克幫主自介,最後諾亞還有什麼樣說的嗎?

諾亞:(眼神持續放空)

狗仔:呃……我們這次的訪問就到這裡,如果有什麼問題想問諾亞,可以在這篇留言,我們會請偷懶的柚子幫忙代問回應,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會。







PS:
再次謝謝禮札御夜神大大幫我插畫可愛的諾亞

艾克幫主科普資料

創作回應

二日夾
這插畫好可愛!
2022-04-16 23:17:51
✬綠木柚子✬
哦喔 蕉園的二日也是你xddd 同個id耶 謝謝你XD 這圖謝謝禮札御夜神幫畫的
2022-04-17 10:37:20
二日夾
是滴~看到柚子有巴哈的帳就跑來參觀啦![e12] [e12] [e12]
2022-04-17 12:31: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